從楊村到河西務坐什麼車最好

2023-01-26 05:20:04 字數 2268 閱讀 6748

1樓:匿名使用者

1路公交車,幾分鐘一班車。

2樓:逍遙土豆泥

1路最好。

郵局下面中國聯通那裡是始發,金融大廈下面也有車,不過座位可能沒有了。

3樓:落葉隨風

我家就是河西務的,你直接坐1路車就行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過路車,從天津始發的,也可以到,以前是5-6塊錢的樣子,基本就是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路公交車,幾分鐘一班車 ,在農業銀行對面上車。

5樓:我的我就愛

在金融大廈門前坐公交一路,班次很密。

6樓:偶然是海

坐1路,郵局始發,金融大廈會停幾分鐘到十幾分鍾。

也可以在客運站坐天津到北京的長途車。

從楊村到河西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7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737路 → 大沙河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楊村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第六城站2、乘坐737路,經過4站, 到達楊村客運站3、步行約50米,到達楊村客運站。

4、乘坐大沙河專線,經過27站, 到達河西務站5、步行約120米,到達河西務鎮。

從楊村去河西務鎮索莊怎麼走

8樓:班禪大師

很簡單,我知道,我老家就在那邊兒,你在武清楊村客運站或者在楊村無情商業大廈對面車站(及總站),乘坐1路公交車在索莊路口(索莊村東口)下車就到了!太方便了!

9樓:雀巢俺的咖啡

從楊村郵局那個1路車站,坐1路道河西務,然後再打一個蹦蹦到鎖莊想去的地方,很簡單的。

從河西務到武清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0樓:天久回燈

公交線路:大沙河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河西務鎮步行約10米,到達河西務站。

2、乘坐大沙河專線,經過28站, 到達楊村客運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武清客運站。

我想從天津武清客運站去河西務慈航寺應該做幾路公交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武清1路跨省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清客運站步行約30米,到達楊村客運站2、乘坐武清1路跨省線,經過38站, 到達河西務牌樓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慈航禪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楊村客運站乘武清1路跨省線,河西務牌樓站下車,望西3公里到達。

請點採納,謝謝。

到河西務鎮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906路 → 611路快車 → 大沙河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市步行約370米,到達天津賓館站2、乘坐906路,經過24站, 到達白廟客運站3、乘坐611路快車,經過13站, 到達君利大廈站4、步行約430米,到達楊村客運站。

5、乘坐大沙河專線,經過29站, 到達河西務北站6、步行約200米,到達河西務鎮。

明天就要去,從河西務到楊村第六城怎麼坐車,麻煩知道的人幫忙一下!感激不盡! 20

14樓:網友

武清1路在鎮**門口上車,坐6站至南蔡村下車。

往回走30米,在武清蓮勝花園站坐569路,21站,至楊村八中門口下車,全程2小時左右。

從武清河西務到楊村萬達影院坐幾路

15樓:我叫韋宇

公交線路:大沙河專線 → 武清西堤3路,全程約公里1、從河西務鎮步行約10米,到達河西務站。

2、乘坐大沙河專線,經過23站, 到達環渤海商貿城站3、步行約10米,到達環渤海站。

4、乘坐武清西堤3路,經過8站, 到達佛羅倫薩小鎮站5、步行約410米,到達楊村萬達影城。

從河西務到北倉道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6樓:瘋狂的林大蝦

公交線路:大沙河專線 → 611路快車 → 85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河西務鎮步行約10米,到達河西務站。

2、乘坐大沙河專線,經過28站, 到達楊村客運站3、乘坐611路快車,經過12站, 到達華潤萬家北辰店站4、步行約110米,到達華潤萬家北辰店站。

5、乘坐850路,經過7站, 到達鐵東路地道站6、步行約400米,到達鐵東路/北倉道(路。

從天津紅橋區和苑小區坐什麼車到河西區小劉莊

這是搜到的路線,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天津紅橋區和苑小區坐什麼車到河西去小劉莊這個還真是不知道。從天津紅橋區和苑小區坐什麼車到河西區小劉莊?631路15.1公里 天津市和苑居住區 步行約820米,到達水木天成公交站 乘坐631路,經過25站,到達下瓦房站 步行約870米,到達小劉莊 小劉莊2 快速2路 ...

從北小河西(北行)到新都東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專112路 運通117路 1小時18分鐘 17.12公里 票價5元上車站 北小河西 北小河西 北行 專112路 望京北路東口 地鐵望京西站 上車北小河西 上車 4站下車利澤中街西口 下車 同站換乘 運通117路 來廣營北 地鐵生命科學園站西 上車利澤中街西口 上車 19站下車建材城東路西口 下車 步...

從楊村高鐵站下到大孟莊坐那個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1公里 起點 楊村高速口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2.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72.0公里,在新圩 淡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5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584.沿s358行駛6.7公里,過金玉東方大橋,進入人民一路5.沿人民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