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衛士極客版和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2023-01-26 05:15:06 字數 1009 閱讀 4912

1樓:帥氣小鬼神

看你的個人需求,如果喜歡大而全的功能,推薦用360手機衛士,如果追求的是省電省記憶體,喜歡管理手機許可權和禁止軟體自啟的話,推薦用360衛士極客版。我用的就是極客版,哈哈!

2樓:精品diy生活

手機衛士好用啊。

基本都是360出的東西。

所功能上沒多大的區別的。

3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360衛士的功能多,相對來說用360衛士的比較好多,360衛士極客版裡有偽裝功能,手機衛士裡沒有。

4樓:心裡那點事兒

都不怎麼好。普及下防毒的工作原理。在沒有root後取得shell許可權的時候,防毒軟體就是個多餘的程式,佔用記憶體和空間。

其實沒有什麼用,有毒也殺不了。就拿360和企鵝管家來說吧,在未root的情況下,攔截騷擾比較有用,其他的幾乎操作不了。所以他會提示你開啟超強模式,超強模式就是需要root。

手機不root的情況下,平時清理下快取,加加速用獵豹清理大師就可以了。其他的防毒其實用不著。

5樓:一整個夏天薄荷涼

360手機衛士還是比較好。

6樓:

看你的手機配置如何,總體來說,360極客更適合低配機。

7樓:我是千金諾

普通360衛士不支援最新的安卓系統,360手機衛士極客版支援最新安卓系統,極客版是首家支援android l主動防禦的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裝最好,每個品牌的手機都有自帶的防毒軟體。

360手機衛士和360衛士極客版有什麼區別

9樓:石材大百科

只安裝一個就好。推薦360手機衛士。雖然極客版相比360手機衛士有一定的精簡美化。

但是極客版現在功能還相對較少,一些基礎功能還沒有新增。都安裝的話太累贅了,它們共同的功能比較多,相對來講比較費電。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費電

目前管理的省電管理加入cpu,能夠更加有效省電。我感覺qq比360更省電。本人覺得360好用,360裡面的功能很多而且方便快捷,我一直用360。耗電是相同的,看你喜歡那個。那個廣告多那個耗電。聽說這些本身也是病毒。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比較好,它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隨便哪個,區別不大,反正都是給你推薦自家全家桶,360相對廣告多點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

360手機衛士手機檔案誤刪怎麼恢復

這種情況一般都會使用恢復軟體找回,之前用過一款叫強力的手機恢復軟體,但是要注意,在使用強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前一定不能對丟失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讀寫操作,以免檔案被覆蓋,這樣即便軟體有100 的恢復率,也是無法恢復被覆蓋的檔案的。手機360安全衛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回答你好 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 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