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摩托羅拉手機 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2023-01-26 05:35:07 字數 1548 閱讀 3208

1樓:聯想工程師小天

moto手機目前屬於聯想旗下的一個品牌手機,聯想手機屬於國產品牌手機,請了解。

2樓:止星然

摩托羅拉是美國的品牌,但是摩托羅拉手機不一定就是美國產的,摩托羅拉在很多其他國家也有工廠,比如中國,臺灣,我們用的大陸行貨手機,就是在摩托羅拉中國的工廠生產的。

3樓:漫步聯盟

摩托羅拉手機是美國產的,

4樓:聯想工程師聰聰

moto手機是中國生產的,請了解。

摩托羅拉手機是哪個國家的

5樓:魔力瓜瓜

摩托羅拉是美國公司,現在被聯想收購了手機業務。

6樓:蘇釨葉

原為國外品牌,2023年10月30日被聯想集團收購。

摩托羅拉手機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7樓:吳田田

摩托羅拉公司(motorola inc.),原名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成立於2023年。2023年,改名為motorola,從2023年代開始作為商標使用。

總部設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紹姆堡,位於芝加哥市郊。世界財富百強企業之一,是全球晶片製造、電子通訊的領導者。

8樓:天琊

總部在美國!生產基地就不清楚,但技術是美國的。

摩托羅拉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摩托羅拉手機是那個國家產的啊?

請問摩托羅拉手機是哪個國家產的?大夥覺得摩托羅拉手機咋樣?

9樓:網友

美國品牌,大部分中國生產,效能可以,近年幾款娛樂手機很流行(e398,e680i),顯示方面略遜色於日韓名牌。

10樓:網友

大部份都是在中國天津生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moto是美國的牌子但的確我門現在買到的都是大陸代工然後貼牌子的。

原本moto很好現在低段的質量是非常垃圾的。

不過樓上的說的e389是款還行的機器自己刷板子後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造的,低端的相當垃圾。

13樓:網友

我剛買的c650感覺不行。

moto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4樓:網友

諾基亞、moto和黑莓手機,如今都是「國產手機品牌」?答案讓你意想不到。

15樓:網友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是我大中國的聯想旗下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美國品牌,現在被聯想收購了。

17樓:趙磊

以前是美國的現在是聯想的。

摩托羅拉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解鎖,摩托羅拉手機鎖屏忘記密碼怎麼辦

摩托羅拉手機若忘記開機密碼可聯絡售後解鎖。手機解鎖方法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 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2 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3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 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還是諾基亞的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首先分析諾基亞,諾基亞的智慧手機現在基本是塞班s60三版的,例如經典的n78,6120c,n81,n82。但是說實話塞班的s60是比較低階的,軟體多完全不在於它的系統有多穩定,有多麼節省系統資源,而是開發其軟體的人多。但數來數去系統軟體,工具軟體就是那麼幾種,名稱變的花樣倒是不少。遊戲超多而且質量不...

怎麼鑑別摩托羅拉的真假,摩托羅拉手機如何進行查詢真偽?

看那個圈圈內有個m啊!摩托羅拉手機如何進行查詢真偽?在機身內找到手機的msn號可以查詢真偽,具體操作如下 1 在電池倉內,找到手機的銘牌並找到該手機的msn號。如下圖 3 在網頁右上角的方框中輸入剛查詢到的手機msn號,如下圖 4 得到查詢結果。如果查不到,說明買到的不是真貨。怎麼驗證水貨摩托羅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