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的手機好還是諾基亞的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2023-04-13 02:25:05 字數 2155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析諾基亞,諾基亞的智慧手機現在基本是塞班s60三版的,例如經典的n78,6120c,n81,n82。但是說實話塞班的s60是比較低階的,軟體多完全不在於它的系統有多穩定,有多麼節省系統資源,而是開發其軟體的人多。但數來數去系統軟體,工具軟體就是那麼幾種,名稱變的花樣倒是不少。

遊戲超多而且質量不錯,這不得不承認。

然後看摩托的智慧機,大多是linux系統。比較經典的是e680,觸屏,再加上刷機後可安裝的高階mpkg軟體,rokr e2也是不錯的,都是絲毫不差於諾基亞的。但是**的rokr e8就不支援mpkg,但可以安裝mgx軟體,可是數量比較少。

但是與電腦linux系統相同的手機linux系統的強大是不可忽略的,其穩定,佔用極少的系統資源都是其優點。但是現在摩托主攻方向已經轉向谷歌的android系統和windows系統,比如**的a3000系列,配置就達到一流水準,遠不似那q8般落後。

再分析一下多普達,多普達的智慧機均是windows陣營的,也有3g版本的,許多款的配置還是相當好的,windows系統的軟體還是很多的,但是其龐大的系統與linux相比就沒那麼節省系統資源了。

個人覺得以上三個品牌的**智慧手機都還是不錯的,尤其是摩托的**windows系列和多普達的3g版本**windows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好,因為剛好我這兩種手機都用過,現在我用的是諾!摩托的系統是智慧系統沒有諾基亞的好,摩托所支援的軟體沒有諾基亞的多,我就用了一個摩托的手機我後來發誓再不用!那個型號是風靡一時的e680!

你可以去網上驗證一下摩托的利納克斯的系統好還是,諾基亞的塞班系統好?諾基亞支援的是最先進尖端的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諾基亞的好,也覺得智慧機要更好些,因為價效比要高一些,而且現在諾基亞的有好幾款都是智慧機,像5320、6220c這兩款,外觀漂亮沒得說,**也不貴,我買的5320的,在歐酷手機網買的行貨才1188元可以參考下哦。

4樓:李樂濤

我個人比較青睞諾基亞的,因為現在手機軟體開發都是傾向nokia,喜歡它的功能多。但是摩托羅拉手機的觸控式螢幕還是比較好的。個人喜歡nokian81。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好,支援的第三方軟體超多,用手機下過軟體的都知道,大部分軟體都是為諾基亞寫的,另外諾基亞的手機更智慧(除了windows 平臺手機有爭議),價效比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的功能是什麼了,我用的是諾基亞n81,還不錯,maigoo十大品牌網上經常會有各個品牌的專業介紹,你去看看不就都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n記的吧 資源多些!

也要看你玩機的水平,不怎麼會的話兩個都差不多了!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嗎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新出的手機值得買嗎

8樓:沫沫塔羅占星

值得。

值不值得入手,那得看你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果你是用來日常使用不玩什麼大遊戲的話,那麼肯定是值得入手的,因為它的**也不是很貴。但是如果你是買來想打遊戲之類的話,那麼就不介意買摩托羅拉這款手機了。

含義

摩托摩拉這款手機**也確實還可以,但是你用來打遊戲的話,那肯定是不推薦你買的,因為這款手機的芯處理器效能的確很高,手機處理器跑分高,但是發熱也很嚴重,比上一代的火龍888還要嚴重,拿這款摩托羅拉手機來打遊戲,半個小時溫度能上到50多度,而且現在還是冬天的情況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用嗎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值得購買嗎

怎麼鑑別摩托羅拉的真假,摩托羅拉手機如何進行查詢真偽?

看那個圈圈內有個m啊!摩托羅拉手機如何進行查詢真偽?在機身內找到手機的msn號可以查詢真偽,具體操作如下 1 在電池倉內,找到手機的銘牌並找到該手機的msn號。如下圖 3 在網頁右上角的方框中輸入剛查詢到的手機msn號,如下圖 4 得到查詢結果。如果查不到,說明買到的不是真貨。怎麼驗證水貨摩托羅拉手...

谷歌收購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的產品尤其是手機會不會降價啊

估計不會。感覺google是藉此完善專利問題,並拓展自己在手機移動和平板方面的發展空間。而摩托羅拉會得到更好的系統和軟體方面的支援。如果以後做的手機是google牌子的,那moto就會降價,如果摩托的牌子還在,只是賺的錢歸google,那moto手機就不會將就不會降價。降價?什麼意思?手機 當然分低...

摩托羅拉1570和1581哪個好

後者。這個不用比,從核心效能到儲存空間到電池容量都有差距,何況1581還不怕摔。平心而論,1581 確實太高,但是如果不計成本喜歡皮實耐用的手機,也是個好選擇。如果不是準備長用幾年 1581螢幕保4年 就沒必要買了,花五千多買個不怕摔的手機太玩樂,一般人哪有花五千摔手機玩的。如果在考慮1570,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