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買摩托羅拉的哪種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2023-04-17 08:25:06 字數 1773 閱讀 2163

1樓:網友

e2 寸q屏,130畫素,智慧linux系統,內建realplayer**器, 耳機插口,可以隨意更換耳機,還便宜。

才1200左右的**。

這個價位的沒有比這個功能強的手機了。

2樓:空山vs靈雨

我用過l7,除了解析度好像都符合要求,**也差不多,買個l7就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l7但是現在好像都要下線了!l7i不錯,上。

或手機之家。

4樓:網友

提個問題 為什麼要外放聲音大呢?

突然來** 不怕下著啊~呵呵 我手機通常都是震動。

給你推薦e2

不過 既然樓主喜歡l系列的外形~估計對兔子的圓頭圓腦可能受不了~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嗎

摩托羅拉新出的手機值得買嗎

5樓:沫沫塔羅占星

值得。

值不值得入手,那得看你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果你是用來日常使用不玩什麼大遊戲的話,那麼肯定是值得入手的,因為它的**也不是很貴。但是如果你是買來想打遊戲之類的話,那麼就不介意買摩托羅拉這款手機了。

含義

摩托摩拉這款手機**也確實還可以,但是你用來打遊戲的話,那肯定是不推薦你買的,因為這款手機的芯處理器效能的確很高,手機處理器跑分高,但是發熱也很嚴重,比上一代的火龍888還要嚴重,拿這款摩托羅拉手機來打遊戲,半個小時溫度能上到50多度,而且現在還是冬天的情況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用嗎

摩托羅拉現屬於哪個公司品牌?

6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8月,摩托羅拉移動被谷歌以125億美元收購。2023年5月,谷歌正式接管摩托羅拉移動。

現在我們知道,谷歌想要的,只是摩托羅拉移動的萬件專利。收購之後,谷歌立刻裁員萬人,只保留了3600名核心員工。

再後來,2023年,摩托羅拉移動被谷歌以29億美元折價賣給了聯想。

飛思卡爾於2023年3月投入恩智浦門下,2023年12月飛思卡爾品牌正式停用。如今,只有摩托羅拉方案還在延續著摩托羅拉的香火。

結 語。時至今日,摩托羅拉這個品牌早已淡出了人們的視線。除了偶爾會發布個新手機,刷一下存在感之外,幾乎很難再看到它的身影。曾經的全球通訊標杆,已經徹底沒落了。

回顧摩托羅拉的興盛和衰敗,既有外部政治和商業環境變化的因素,也有內部文化和制度的影響。諸多原因,最終造就了摩托羅拉的百年沉浮。

在浩瀚的歷史長河面前,又有誰能夠做到長盛不衰呢?也許,在特定的時期,扮演好特定的角色,發揮特定的作用,就足夠了吧。

7樓:那有福雙倩

諾基亞是芬蘭的。

摩托羅拉是美國,總部設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紹姆堡,位於芝加哥市郊。

摩托羅拉手機值得購買嗎

摩托羅拉V

n72的記性太老了,不考慮 v8還行,不過後面容易脫漆 本人親身體驗 用起來還行,電池不這麼經用,要是喜歡聽歌拍照什麼的,出門身上隨時都要帶個電池 其實現在好看的手機很多啊,n系列的現在很多都2000左右,翻蓋的話我強烈推薦三星g400,秒殺v8的機子,除了非只能以外,其他都比v8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還是諾基亞的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首先分析諾基亞,諾基亞的智慧手機現在基本是塞班s60三版的,例如經典的n78,6120c,n81,n82。但是說實話塞班的s60是比較低階的,軟體多完全不在於它的系統有多穩定,有多麼節省系統資源,而是開發其軟體的人多。但數來數去系統軟體,工具軟體就是那麼幾種,名稱變的花樣倒是不少。遊戲超多而且質量不...

怎麼鑑別摩托羅拉的真假,摩托羅拉手機如何進行查詢真偽?

看那個圈圈內有個m啊!摩托羅拉手機如何進行查詢真偽?在機身內找到手機的msn號可以查詢真偽,具體操作如下 1 在電池倉內,找到手機的銘牌並找到該手機的msn號。如下圖 3 在網頁右上角的方框中輸入剛查詢到的手機msn號,如下圖 4 得到查詢結果。如果查不到,說明買到的不是真貨。怎麼驗證水貨摩托羅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