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高數掛科補考,大一高數掛科 補考怎麼容易過

2021-04-21 08:42:08 字數 2600 閱讀 6261

1樓:匿名使用者

1. 考試不通過還有補考,補考不過才重修。

2.重修扣學分 按學分收重修費。不存在給

回錢就不扣學分的道答理。

3.重修科目的學分累計到規定值,就有留級和退學2個結局,這2個結局發生了,都沒有學位證,退學的話只有肄業證。

4.大學期間的科目必須全部通過,否則,不許畢業。大四有最後清考的機會,考試題目相對簡單,易於通過。清考不過也有個肄業證書

找工作也就比別人少個幾百元而已

大一高數掛科 補考怎麼容易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學校或者老師商量如何旁聽別人的課程,然後認真學,一般掛科都是弱項,弱項就一定要打起百倍精神來努力,不然很可能還是掛科。

祝你成功通過。

謝謝你的提問

3樓:王_子_是我

跟高數老師搞好關係,多請他吃飯,套近乎,或者自己奮發圖強變成高數達人!

關於自考掛科…補考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自考生。

1、自考===自學考試,所以有沒有人教並不是那麼重要,即使讀書的時候有老師教也並不意味著你都學會了。

2、自考每年都有三次機會,你的成績會保留八年,既然你只剩下四門,就努力完成它把!

5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像你這種情況來,最好去補自考,還是有希望的。

在這裡要告訴考生的是自考是可以補考的,如果考生第一次考試沒通過,可以繼續補考。

不過自學考試沒有統招考試那麼難,考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遵守考場規則,正常發揮要想通過自學考試並不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

6樓:鬧眼子的豬豬

還是抄建議你去考,因為你也說了是瞞著,瞞不了多久領導會問啊,本來不是多大問題,你沒辦法回答,領導就會覺得你不誠實,這就沒必要了!補考也不會很難得,你不想再一直考下去,就要自己努力咯!不能幫到你什麼,加油

7樓:雅江雪

畢業證書十分重要,有必要再考。自考目前沒有時限性,你可以去原就讀學校去聽課,儘快將掛科的四科過了,不要前功盡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讀自考copy出來的,我覺得既然你花了三年的bai時間想必你還是想拿到du這個文憑的,雖說zhi很多時候沒靠它起到多大dao作用 或者工資高多少,但是你這幾年家裡給你的學費不就白花了嗎 想想你的家人這錢來得容易嗎?必須拿到手!

9樓:冰凝量力

補考是必須的。找輔導員好好說說。

大一,高數掛科了,補考又沒過,接下來要怎麼辦,得要交錢嗎,鬱悶啊,如果重修的話

10樓:焰中舞蹈的魚

可以重修,有的學校要交錢,有的不用。需要交錢的學校考試難度會大一點。重修之後如果還是掛了也別太絕望,因為畢業前一般都有一次大補考。

四年期間只掛了一兩門的話還補的了,由於大補考時間集中,所以掛得多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機會了。

期末考試出題的難度都限制在60%~80%的人能過,特別是大一上學期的高數。考九十分以上的大有人在。

你應該擔心大一下學期的高數下冊的考試了。因為這個過的人真不多,相比之下高數上冊太簡單了。

能考進大學說明你絕對有能力過期末考試,正常人突擊一週就能過的高數,如果你真的有困難就找老師給你劃點兒例題,背會了,這都過不了的話豬都要笑了。

要加油了。

多嘴說一句,這種事情在你入校時發的學生手冊上絕對寫得很詳細。你看不懂輔導員肯定背得很熟,因為每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就是苦瓜成熟的季節,一個個苦瓜臉都去找輔導員諮詢。他也不能開個會把這些人聚集起來統一說明,要問就趁早,等他被問煩了就不管你了。

再者,在班級找個愛學習但是一不小心掛了的「掛友」,互相之間還能安慰鼓勵一番,同時增進同學感情。

恰好一起考試你倆一人就算只有30的水平,加起來就能一起過了。

最後祝你考試通過。

11樓:大漠狂徒

可憐,大一就掛,準備重修吧,沒別的辦法,不然畢不了業。

假如高數掛科了,補考好過嗎

12樓:貳春緱辰

放心吧!只要不是作弊被逮,補考絕對好過,題目相對簡單一點…呵呵,沒事啦!不過假期還是要看看高數啊

高數掛科了,補考範圍還是老師之前劃得範圍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學期我的高數bai掛了可

du以申請轉專業,不過轉專zhi業要求dao通過所轉專業的課程考回試,通過了還要再看答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一般連讓你考試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在大專裡,關係發揮著很重要的作用!無論是跟同學的關係,還是跟輔導員、老師的關係,還有就是自己家庭在學校裡有沒有關係之類的。

想要換專業一般來說有三種方式:第一種是入學後大

一、大二時學生可以提出申請換專業;第二種是繼續學習本專業,輔修自己希望轉換的專業,這在一些學校比較普遍,如經濟學專業和法學專業,有相當多的學生輔修;第三種是讀研究生時再換專業。但是進入大

一、大二申請換專業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學習的基礎課不同,換專業要補某些重要基礎課,除非你成績很優秀,否則一般都不會換專業。

大一高數掛了,補考能過嗎,大一高數下掛了補考容易通過麼

高數並不難,說自己是文科生,基礎不好之類的全是藉口,就是沒好好學。放假回家搞一本高數的習題集,先做題,從最簡單的題開始,一邊自學,一邊做題,只做簡單題,不用做難題。不會做就看答案,看懂後扔掉答案自己重做一遍。最終過渡到不看答案自己完成。如果到開學時你能把書上的簡單題全做完,開學的補考你就應該能過。如...

大一高數函式極限求解,大一高數關於函式極限求解,希望有求解過程

lim x 1 x 1 x 1 x x 1 2 3 lim1 1 2 n 1 1 lim1 1 2 1 n 1 n 1 1 lim x 1 ax bx ax b x 1 故1 a 0,a b 0,得a 1,b 10 a 1,lim 0 a 1,lim 1 2 a 1,lim 1 第一題直接帶入x 0...

關於大一高數的極限問題,大一高數 函式極限問題

樓上各位的說法,基本正確。樓主只需跟她講兩點 1 lim 1 n lim 2 n lim 3 n lim n n 中的任何一項確實是0。但是,這裡的0是無限小,而不是真正的0。2 無窮多個無窮小的疊加,結果可能是0,可能是常數,可能是無窮大。你可以給她舉例說明 例一 n 時,1 n 0。n個1 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