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錦和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1:05:07 字數 935 閱讀 6267

1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錦和農業科技****是2015-01-0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石河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石莫公路18-1號。

石河子市錦和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3134874030,企業法人張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錦和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及配件的銷售,化肥、微肥、滴灌材料、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的銷售,五金交電、建材的銷售,農副產品的收購和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錦和農業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業機械及配件的銷售,化肥、微肥、滴灌材料、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的銷售,五金交電、建材的銷售,農副產品的收購和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開忠。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229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3全部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是2013-03-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城區石莫公路25號。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062072499p,企業法人李憲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的經營範圍是:農藥第六類一項的批發、零售。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化肥、肥料、飼料、農膜、農業機械、節水灌溉器材、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農副產品購銷,農業技術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石河子市瑞星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河子市瑞星商貿 是1994 12 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石河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北環路夕陽紅街46 60號。石河子市瑞星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90012311015549,企業法人張興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河子市瑞星商貿 的經...

惠州市旺旺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旺旺農業科技 是2001 04 25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博羅縣楊村鎮金龍公路大嶺下村委會二樓。惠州市旺旺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2727862242w,企業法人陳玉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旺旺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種植 ...

承德市綠禾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市綠禾來 農業科技有限公 自司是2015 10 09在河bai北省承德市雙du灤區註冊成立zhi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dao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雙灤區陳柵子鄉南山根村承德市雙灤區綠禾養殖場辦公房。承德市綠禾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3ma07k0t23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