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屬於哪種文化?現在社會有多少人會看相聲?

2023-01-26 11:05:06 字數 2754 閱讀 8665

1樓:z果果

相聲是**於民間的一種曲藝形式,與四書五經一樣都歸屬於民間傳統文化的範疇,它的藝術特色在民族文化傳承中的作用。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都會看相聲,特別是德雲社的興起,讓更多人瞭解到相聲文化,並且喜歡上聽相聲。

2樓:王志剛剛剛

相聲屬於一種中國的傳統文化。現在社會有成千上萬人都會去看相聲,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放鬆。

3樓:周**強強

我覺得相聲屬於中國文化,並且現在社會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看相聲。

4樓:僧博

相聲是老百姓喜聞樂見的一種藝術表演形式,很多老百姓都喜歡相聲。

5樓:毋念之

相聲屬於曲藝類文化。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都會喜歡看相聲的,因為相聲會給人們帶來。笑聲。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聽或看相聲。

相聲屬於哪種文化?你喜歡聽相聲嗎?

6樓:多啦還有夢

相聲屬於一種民間說唱曲藝。我喜歡聽相聲,每次有時間的時候,我都會聽郭德綱相聲,他的相聲風趣幽默,能讓人開懷大笑。

7樓:樂樂在此呢

屬於曲藝型別的文化,不是很喜歡,但喜歡聽有意思的笑話,個人瞭解過相聲方面的發展情況。

8樓:不爽的爽朗菌

相聲屬於中國傳統文化,也屬於一種藝術型別,我特別喜歡聽相聲。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屬於表演藝術。在生活中我非常的喜歡聽相聲,感覺特別的有韻味。

10樓:僧博

相聲就是一種大眾文化,是為百姓服務的搞笑藝術,我喜歡聽相聲。

11樓:毋念之

相聲屬於曲藝類文化,它是中國的傳統曲藝。我非常喜歡聽相聲,尤其喜歡聽相聲大師侯寶林的相聲。

相聲屬於哪種文化?你喜歡看相聲嗎?

12樓:那麼反

相聲屬於一種雅俗共賞的文化,是一種大眾文化。我非常喜歡看相聲,應為相聲演員的口才很好,能給我們帶來歡樂。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相聲主要就是屬於曲藝文化,我還是比較的喜歡看相聲的,尤其是郭麒麟的相聲。

14樓:不爽的爽朗菌

相聲屬於中國的一種傳統文化,我也是特別喜歡看相聲的,因為相聲確實是特別經典的。

15樓:僧博

我認為相聲屬於大眾文化,是老百姓喜聞樂見的一種藝術形式。我喜歡聽相聲。

16樓:馨姐很漂亮

個人非常喜歡看相聲。相聲屬於一種傳統文化。也是國粹的一種。

17樓:毋念之

相聲屬於曲藝類的。人們非常喜愛看相聲,相聲可以給人們帶來歡笑。人們所以非常喜愛他。

為什麼現在表演相聲和聽相聲的人越來越少?

18樓:網友

因為娛樂節目越來越多,還有就是手機娛樂專案也很多,所以就很少有人去專門聽相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聲都讓德雲社包圓了。

20樓:斛月禕

過年嘛,高高興興,相聲和小品多演點讓人快樂。

21樓:研發戮參

《紅樓夢》是一部內涵豐厚的作品,《好了歌》和十二支《紅樓夢曲》提示著賈寶玉所經歷的三重悲劇。作者將賈寶玉和一群身份、地位不同的少女放在大觀園這個既是詩化的、又是真實的**世界裡,來展示她們的青春生命和美的被毀滅的悲劇。作品極為深刻之處在於,並沒有把這個悲劇完全歸於惡人的殘暴,其中一部分悲劇是封建勢力的直接摧殘,如鴛鴦、晴雯、司棋這些人物的悲慘下場,但是更多的悲劇是封建倫理關係中的「通常之道德、通常之人情、通常之境遇」所造成的,是幾千年積澱而凝固下來的正統文化的深層結構造成的人生悲劇。

**描繪了上至皇宮、下及鄉村的廣闊歷史畫面,廣泛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末世複雜深刻的矛盾衝突,顯示了封建貴族的本質特徵和必然衰敗的歷史命運。尤其深刻的是,在**展示的賈府的生活圖畫裡,顯示出維持著這個貴族之家的等級、名分、長幼、男女等關係的禮法習俗的荒謬,揭開了封建家族「溫情脈脈面紗」內裡的種種激烈的矛盾和鬥爭。

侯寶林的相聲水平在這個行業屬於哪種地位?

22樓:汝晗玥

侯寶林的相聲說的最好,決對是泰斗。

23樓:雙子小黑嘿

屬於上等地位,他的名氣非常的大,也非常的有能力,成名已經很多年了。

24樓:無能為力大蒜

候寶林的相聲水平在這個行業裡應該是屬於高等地位的,就是跟郭德綱的地位差不多,非常的優秀。

25樓:大超說教育

侯寶林的相聲水平在這個行業屬於最高的地位,他是相聲藝術家,很受人尊重。

為什麼娛樂圈沒有多少女生學相聲?

26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娛樂圈裡面的女生大部分都喜歡走偶像路線。或者是去唱歌跳舞。所以說走入相聲行業的比較少一些。

27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裡面之所以沒有女生學相聲,主要是因為學相聲其實是比較辛苦的,而且也很難熬得出頭。

2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娛樂圈的女生都比較漂亮,他們會干擾觀眾的注意力,而且相聲需要很大的功底,她們不會去付出。

現在社會沒文化的人做什麼才好,現在社會一個沒文化的人做什麼才好

沒文化不可怕,社會淘汰那些不願意學習的人 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創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

古羅馬時期西方文化精神對社會有什麼影響

古希臘和古羅馬對西方文化有什麼影響 古希臘是西方基本的人本思想的奠基時期,古羅馬在征服希臘後接受了希臘的思想,並通過羅馬治下的廣大領土將希臘文明發揚光大。古羅馬的自身對於現代西方社會的影響在於,羅馬種種行政制度奠定了現代西方社會政治體制的基礎和雛形。古希臘與古羅馬是西方文明的兩大基石。古希臘和古羅馬...

文化對社會的作用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

一是文化提高全體公民的整體素質.文化提倡正確的價值觀,例如以德為中心,重視人的群體價值,倡導無私奉獻,反對見利忘義和唯利是圖.主張義重於利,注重協調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提倡對人尊敬,重視修生養德,有利於人的心態平衡,解決現代人的精神困惑,提高人的文化素質.二是有利於社會文明建設.文化有建立精神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