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筆記本連不了家裡WIFI手機卻能連

2023-03-01 13:55:06 字數 3445 閱讀 7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試試。

1.點選工作列的「網路」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5.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點選「屬性」;

6.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

7.點選下方的屬性,將ip地址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取。

筆記本連不上家裡的,wifi手機卻能連上怎麼回事?

2樓:我的驢小童鞋

設定一下電腦的本地連線為自動獲取ip地址。

設定方法:1.點選桌面的開始鍵,找到並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5.選中你所用的無線網路。

6.點選「診斷」就大功告成了。

3樓:胖次象腿

點選桌面的開始鍵,找到並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選中你所用的無線網路。

點選「診斷」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win10連不上家裡的wifi,但是手機卻可以連上。重啟了很多次都沒有用。 netsh win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連上可以上網嗎?如果可以,就說明路由器的設定是ok的。先檢視win10的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正確,然後把ipv4裡的ip和dns都設定自動獲取,如果還不能上網,重灌系統,建議降級win7.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如下幾個步驟檢查:

無線網絡卡驅動正常嗎?

無線網絡卡被禁用了嗎?

如果是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軟、硬開關都開啟了嗎?

作業系統的無線服務啟動了嗎?

電腦能掃描到家中的wifi訊號嗎?

連線的時候,是密碼不正確,還是無法獲取ip,或者是直接就連線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無線路由器設定了mac地址過濾?win10的「飛航模式」開關狀態?在裝置管理器中看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是否異常?很多筆記本有額外的無線開關,開關所處狀態?

7樓:二呆文庫

試試將家裡電腦ip設為靜態ip

win10家裡wifi手機可以連,筆記本連上不能用,但是用電腦連手機的熱點可以用 5

8樓:戰略充

方法。

一、重置一下網路。

1、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win10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可複製用滑鼠右鍵貼上)稍後,會有成功的提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目錄,重啟計算機完成重置。

ps:win鍵是ctrl鍵旁邊有微軟圖示的鍵方法。

二、檢查ip地址和dns

點桌面工作列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win10用滑鼠右鍵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有線點本地連線(wifi點無線連線),點屬性,雙擊ipv4,設定ip地址和dns為自動。

方法。三、進入路由器設定,重新設定無線wifi使用者名稱,不要使用中文。

win10系統筆記本連不上家裡wifi(顯示無法連),但能連上手機熱點。手機卻能連上家裡wifi,

9樓:杭浩涆

應該是優化的時候關了些東西,win10有網路恢復功能,其他的不影響。設定網路裡找到恢復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應該是作業系統對加密方式的適配問題,win10可能對wap等不安全加密存在限制,可以更改路由器加密演算法為wpa2-psk,aes或tkip加密試試!

筆記本連不上家裡wifi,手機在用沒問題,咋整?我win10系統。 30

11樓:地中海太陽

把筆記本的ip配置裡將dns設定成自動獲取,如果無果可以查詢給你提供寬頻的運營商的dns伺服器地址就可以了。

12樓:泥益

你重置密碼,你電腦跟路由器斷了,或者說你路由器肯定重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試試。

1.點選工作列的「網路」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5.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點選「屬性」;

6.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

7.點選下方的屬性,將ip地址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邊緣有個小扭,我懷疑你碰到變成不聯網了,擺回來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能搜尋到你的wifi麼 重新登入下試試。

win10系統的筆記本連不上家裡wifi,手機用都沒問題是怎麼回事?

win10連不上家裡的wifi,wifi沒問題臺式和手機可以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建議你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設定很簡單,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

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

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win10怎麼開啟電腦藍芽功能

win10筆記本開藍芽的方法步驟 1 直接點選螢幕視窗圖示,然後點選設定。2 點選 裝置 3 點選 藍芽 再點選 開 藍芽就成功開啟了。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開啟方法步驟如下 1 右擊電腦,選擇管理 2 點選藍芽 3 啟用即可 要找到win10藍芽功能,首先電腦本文要支援藍芽功能,目前大多數筆記本...

win10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

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test key 0123456789 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i熱點,...

win10筆記本玩紅警怎麼全屏設定

1 首先在電腦桌面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regedit 點選 確定 2 在彈出的登錄檔中依次開啟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 右鍵configu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