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我進行人身攻擊,人格侮辱

2023-01-26 13:25:06 字數 1921 閱讀 1960

1樓:貪丿一夜浮誇

這個還真的沒辦法 現在咱們國家在各個領域的法律都很欠缺 更別說在網路上虛擬世界裡了。

2樓:網友

簡單直接,看誰不順眼直接遮蔽,玩自己的,完了舉報。

3樓:這美麗而殘酷的

沒辦法,不過推薦一個lol噴子軟體,可以噴死對面。

4樓:一二遊戲

微商- -你不會當真吧?兄弟。還毀你的店?你多大人了,真無語。

人身攻擊或人格侮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形算不上是人身攻擊或者是人格侮辱,只能說是老師的職業道德不是很好,對學生不夠尊重。法律意義上的人身攻擊、人格侮辱是指侮辱他人、故意捏造事實,誹謗他人、侵犯他人隱私,而使得他人在精神上、生活中受到了侵害並造成了嚴重後果,這種行為法律上稱之為侵犯名譽權,當事人可以提起民事訴訟,要求侵權人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損害賠償、賠禮道歉。

大家有沒有覺得lol的裁決之鐮要輸入「我同意」三個字才能玩遊戲,是不是覺得官方在直接進行人身攻擊, 20

6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說法不對 這只是為了遊戲平衡做出的一個建設性的調整 現在可能不太完善 但是對遊戲環境的改善還是有效果的。

7樓:五殺我所欲也

他們是想讓你首次犯錯不懲罰,但什麼都不做也不好,就出了這個程式,他們只是想讓你意識到事情嚴重性,跟寫保證書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尊重你的意見罷了。

這樣算對我進行人格侮辱嗎?能告上法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這麼搞 不被揍真是沒天理了,呵呵,這是玩笑話對你,不過你處事方式要改改了,做好事不留名可以寫日記告訴後人,雷叔教的,做壞事,包括告老師這種事,也可以不留名寫個沒字跡的條嘛,個人建議你了,把紙條影印一下,影印件留下,原件帶上,找那幾個人挑頭的,單獨和他談下,把那些條拍給他,就說上次的事你做的不仗義,是你的錯,這些條還你們我不追究了,算平事了,以後可以做朋友,如果還針對我,那就沒的說了,他們幾個我不管了,就你當頭的,我盯死了,條我還有影印件,老師那咱沒完,你要搞不死我,我搞死你!狠話要在好話無效後再說 我暈啊,我是讓你好話不行來狠話嚇一下啊,真當只找老師啊,老師搞不定教導主任,校長,教育局,網上,電視臺,小樣的,對這種事就得有覺悟要不就等被欺三年吧,受不了自殺的都有,不趁早搞定,等讓那幫子成了欺你的習慣,等死吧就。

10樓:網友

算的,你可以說這嚴重影響到了你的學習和正常的生活,甚至心理健康。

我覺得你首先找學校老師商討一下看怎麼解決,能否制止,如果無效,你可以直接去那幾個同學家找他們家長,看看他們講理不!不過,如果你能跟那幾個同學好好交流一下,比如在一起說說話,說開了大家都不好再為難你的!

有人對我進行惡意的言語人身攻擊,還加以恐嚇,威脅該怎麼辦

11樓:滇法網

你好,可以報警的;

已經威脅到自身安全;

為什麼要忍讓呢;

12樓:溫柔攻

家庭暴力來。

婚外情 人身攻自擊威脅 人格侮辱。

bai 怎麼辦 一直被我爸。

du打的我媽 雙方都有zhi婚外情 我媽媽dao被我爸打 還威脅要殺死我媽 說我媽是雞 嚴重時身上多出是傷 我爸不僅打我媽還威脅我媽拿出錢才離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爸爸也是不認我這個女兒的 我媽現在見我爸很害怕 不知道他下一秒會作出什麼事情 怎樣才能和平離婚呢 我真的不想再讓我媽過這種擔驚受怕的日子。

當受到謾罵侮辱,進行人身攻擊,可以報警嗎

為什麼辱罵他人叫做人身攻擊

英雄聯盟中6300的英雄用那個好我主要攻擊力強的遠端的最好

遠端,皮城女警 近戰,放逐之刃 這2個絕對暴力,有控制有突進哈 深淵巨口大嘴,可ap可ad 傑斯吧角色多變 和隊友換線也很噁心 上單 中單 都可以 再不行還可以客串一下adc 娛樂嘛 不解釋,6300爆發高.男槍.有位移,純爺們被動.不怕切入 英雄聯盟中,在打比賽中,用得最多的遠端攻擊的英雄是什麼,...

求英雄聯盟適合新手玩的英雄。我喜歡殺人。我玩過半年的dota。水平中等吧

新手玩玩adc吧,會猥瑣就不怎麼死,先熟悉熟悉lol的環境 蓋倫。猥瑣在草叢裡面。看見脆皮就上去qe。新手的話 首先復要看你喜歡什麼 制 adc的話 建議是玩女bai 警 ez 這兩個生存輸du出能力 zhi都可以 1l說的玩寒冰我dao實在不建議 操作要求太高 半肉的話趙信吧 比較簡單出個黑切之後...

為什麼別人總是對我進行人身攻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禮物 一個佛陀在旅途中,碰到一個不喜歡他的人。連續好幾天,好長一段路,那人用盡各種方法汙衊他。最後,佛陀轉身問那人 uot 若有人送你一份禮物,但你拒絕接受,那麼這份禮物屬於誰呢?uot 那人回答 uot 屬於原本送禮的那個人。uot 佛陀笑著說 uot 沒錯。若我不接受你的謾罵,那你就是在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