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三觀不合怎麼解決,情侶三觀不合怎麼解決

2023-01-26 16:25:06 字數 5974 閱讀 2016

1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每個成年人都有自己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簡稱「三觀」。

三觀不合是指兩個人的三觀差異較大甚至根本對立。

三觀不合,精神折磨;三觀一致,齊心協力。

不要和三觀差異很大的人談婚論嫁,因為愛情三要素中的情愛涉及三觀。

可以和三觀不同的人交朋友、做生意,只要他守法、誠信。

2樓:憑瑛瑤

戀愛的時候發現三觀不合。只好分手。因為三觀不合對男女來講,在今後的生活當中是大忌。

你想性格不合,愛好不同,說話不投機。觀念想法都不一致。這以後的生活還能過。

不如戀愛時分手。比以後結婚分手要好得多。

3樓:網友

戀愛如果三觀不和,我勸你們還是儘早分手算了,因為三觀是一個人的基本思想,一般是不容易改變的,所以就沒有什麼辦法能解決三觀不合,你們今後很多事情都不能想到一塊去,都有分歧,會造成你們經常吵架,所以不如分手。

4樓:柏聽安

談戀愛時三觀就不合沒辦法解決,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分手。在戀愛時發現還不晚,婚後三觀不合,那是真正的出現問題,離婚是最終結果。

5樓:魯步慧巧

戀愛三觀不合應該及時分手。三觀不同,對待戀愛與感情的方式也不同,勉強在一起只能是互相傷害。

6樓:求婧

如果在戀愛期間你發現三觀不合,那你們兩個不能夠在一起,因為在一起之後經常會因為平時一些意見不合的問題而導致一些矛盾,所以以後的生活會產生更多的影響。

情侶三觀不合怎麼解決

7樓:兩**情原創**

感情最怕的就是三觀不合,中2條以上的情侶,就放過彼此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三觀不和在一起會很累,像我前男友與我就是如此,兩個的三觀不和,會經常吵架,因為一些小事情都會吵架,還會不理我,最後的結果那就是不歡而散的。一般都很難解決的。

9樓:周莊

現實生活中情侶之間三觀不合的人有不少,至於怎麼解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還在於相互之間是否能理解包容,只要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的話,那麼許多問題就好辦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就需要就需要男朋友讓著點女朋友,沒必要和女朋友爭。

1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如果這樣的話,除非一方向另一方妥協,不然的話三觀不合的兩個人很難長久下去的。

12樓:風風離離

愛一個人不是去改變一個人,這句話大家應該聽說過,所以三觀不同真的是很難受,大部分人都走不到最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三觀不合的話,最後就是兩個人相互改正一下自己的觀念,不然兩個人很難相處。

14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相互遷就!如果一方很強勢,另一方就要妥協,才能繼續維持!

15樓:網友

情侶三觀不合,相互之間都需改正,不然兩個人很難相處。

16樓:司徒_尋珊

不知道是個怎麼三觀不合?

比如說,你倆對某件事的看法不一,你這樣認為,他這樣認為。

很多事情,你們倆在思想上總不一樣?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很多方面的磨合,一方想要維持,就得多包容,遷就。要不然怎麼維持倆人的情感。

我建議倆人可以適當的談談心,交流一下心得,把雙方的不同列舉出來,看看你倆的想法。很多事情需要溝通,這樣也會更加了解彼此的為人。建議你們雙方多看到彼此的優點,取長補短。

17樓:梅

學會溝通交流是解決三觀不合問題的根本,情侶在溝通交流上出現矛盾,是因為大家只在乎自己內心的需求,而忽略對方的感受。所以在溝通問題上不僅要了解對方的做法,也需要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再進一步瞭解他要求這樣做的根本原因。通過換位思考了解對方內心的真實感受,你會更客觀地權衡誰的想法更合理,或者明白到很多問題都不需要分清對與錯,能夠解決問題的都是好的相信通過深入地溝通交流,你們不會再認為「三觀不合」是阻礙感情發展的絆腳石。

而通過這一次性格觀念上的磨合,你們會比以前更加了解彼此以及更加珍惜彼此。

18樓:雲白天藍

相互包容,相互成長。

19樓:果果拖拖

要麼你改變她,要麼她改變你,要麼分手。

情侶之間三觀不合怎麼辦

20樓:廣北珈藍

觀點一:

三觀一致是情侶在一起的必備條件,如果三觀不合,那麼情侶在一起會非常痛苦,與其在感情中將就,還不如分手來的痛快!

觀點二:不要太果斷的分手,兩個人的三觀不可能是100%相同的,總會有一些不同的地方,雙方可以試著去溝通去理解去接受,可以求同存異,接受各自的不同。如果實在是分歧太嚴重了,那就只能分手了,不然在一起會很煎熬。

情侶三觀不合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你知道對方生氣了,可對方就是不告訴你為什麼,你只能一個勁兒地回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如果沒統一思想的話,對方以後就會拿這個當藉口,我說了你又不聽,我說還說什麼。可是,難道解決的方式不應該是雙方各自退讓一步麼?

後來,再發生問題就變成了不理不睬不解決,覺得時間能解決一切問題,說不定這樣不需要磨合的戀愛就能撐到最後結婚呢。說不定就能結婚呢,能結婚呢。

其實,在三觀不和的人群中,有一半是真的三觀不和沒法當戀人,而另一半是不尊重對方的行為和思想而造成的表面看上去的三觀不和。

雖然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彼此愛上對方那一秒,就是因為長相,眼緣,看著心裡就是喜歡。但後面,當你發現兩人三觀不合時,也就是你們發生小矛盾的開始。

甚至有時都無法理解對方的想法了,更不用說心靈上的交流溝通了。這樣下去,只會讓彼此同床異夢,越走越遠,最後也只能分手了。

2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所謂三觀合不合,最重要的一點,也就是看同不同頻,那麼這個同頻,體現在**呢?更多的時候是你願不願意去靠近對方。比如說:

你們共同的去教育孩子,本來呢,妻嘮裡嘮叨的,這也是女人病了。那麼像男人訴苦的時候,男人不理解,男人甚至發牢騷質疑,

22樓:汪楊聊情感

夫妻三觀不合,怎麼辦?什麼是假面夫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差距太大,我覺得兩個人是不能長久生活在一起的。 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都不同,可想而知,兩個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同觀念,而且不夠統一,也不會達成共同的生活目標,更不可能為了一個統一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既然已經到了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地步,我覺得就沒有什麼必要還繼續在一起了吧,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可能就會跟他分手了。 首先說三觀差距大這個問題,一般來說但凡三觀裡有一觀差距過大,日子都會很難過。

24樓:網友

三觀不合就趕緊分開再在一起沒有意思也不可能在一起生活。

在一段感情裡,三觀不合怎麼辦?

25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1、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磨合的話,那麼這樣的感情就繼續下去,如果不行的話就分手。

2、既然兩個人都已經三觀不合了,都已經有這個顯示狀態了那麼幾次,就沒必要繼續在一起。

3、兩個人不管在不在一起,三觀合不合,其實都要尊重名字,尊重對方,這樣才有兩個人的未來。

4、不要老是去埋怨對方,和你三觀合不合,因為這種事情有的時候只是單方面的像的話,就是一種錯誤。

5、已經開始三觀不合了,其實要是想繼續這段感情的話,只要個人在努力,其實也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有的時候提出三觀,不合的反而是外人,他們可能有他們的想法,這個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意願和他的感情來決定,千萬不要根據別人的判斷來進行選擇。

26樓:趙老師**答疑

三觀不合等來的只能是分手的結局,三觀契合是感情長久的基礎。

27樓:網友

兩個人三觀不合的話,是很難長久的在一起的。

28樓:子聆

建議分開,三觀不合的情侶,在日常相處中會產生很多矛盾,而且很難解決,因為相互不能理解。

29樓:蓉兒

三觀不合就分手吧,不然時間越長,兩個人面臨的問題越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很痛苦,會有不斷的爭吵和磨合,建議分手。

31樓:老畢啦啦啦

分手吧,三觀不合的人是沒有未來的,別再互相浪費時間了。

32樓:職場導師趙麗

分手吧,都三觀不合了,那也就沒什麼在一起的必要了。

33樓:霧啦啦小一

談戀愛的話,三觀不合是很容易產生矛盾的,溝通可以解決問題。

34樓:魚魚瘋

分手吧,三觀不合問題很多的,一直吵架,太累了。

怎樣對待男女朋友三觀不合的情況?

35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男女雙方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慢慢熟悉也會逐漸地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但是你跟男朋友三觀不合的情況,在戀愛中是個不能容忍的問題。我建議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因為這個問題不是彼此包容就能夠做到的。

如果一起走下去,三觀不合會牽扯出太多的問題,而且 彼此之間相處也是異常難受的。

三觀不合,導致兩人的接人待物,生活方式都有天翻地覆的差別,不能彼此接納和包容的。戀愛中,有些小問題是可以讓男女朋友之間彼此包容接納的。譬如兩人性格與生活習慣、飲食愛好也存在著差異,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產生生活上的摩擦,如果足夠成熟,雙方就會彼此接納包容了。

但是兩人三觀不同,就會在人生規劃,價值觀念,世界觀念上很多看法無法一致,覺得對方不能夠理解你內心的世界,出現感情的分歧,導致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

三觀不合,證明情侶雙方的原生家庭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其實會出現三觀不合,那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的成長環境和家庭環境不一樣,塑造了情侶雙方不同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其實三觀是長年累月的積累塑造而成的 ,父母灌輸給我們的價值思想,身處的社會階層環境都是固定的,一旦與三觀不同的伴侶一起,即使走進去婚姻,也會埋下一顆感情的定時炸彈。

你和男朋友三觀不合,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希望你能夠好好的考慮清楚,畢竟在一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長年累月的相處。經常因此吵架,也是一件身心疲憊的事情。

36樓:葉梓葉青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想當年,我和我女朋友在磨合期的時候,一天都要被折磨幾遍,不過我們之間沒有爭吵,她會直接說我們三觀不合,還是分手吧!你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好的,我建議你還是耐心點和男朋友溝通溝通,如此這般,才能克服三觀不合的問題。

37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說個大實話,如果三觀不合,不如就此別過,你可以設想一下,未來的日子裡,你們也許會因為某一件小事吵的天昏地暗,比如你吃牛排,他吃麵條,兩個人會因為這吵起來,而且這種吵鬧會持續不斷,會很煩躁的。兩個人在一起至少得是三觀比較合,這樣才會和諧,三觀是檢驗愛情的真理。

38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很多跟自己三觀不合的人,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三觀不合,我覺得確實應該要選擇離開,畢竟三觀不合導致兩個人總是吵架,那麼將來的生活可能也不會幸福,還不如各自安好。

39樓:mc郭勇

要是男朋友一直和我吵架,並且老是反對我的觀點,我肯定會很生氣的。當然,我也會反思,到底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避免和他再次吵架。主動和他多溝通,並且心平氣和的站在他的角度多思考,儘量讓雙方都達成共識。

吵架是正常的,但我和他都不應該一直發脾氣,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性格不合就是三觀不合嘛,三觀不同屬於性格不合嗎?

喜歡說,不合適,三觀不合,性格不合,價值觀不合的人。基本都是這種幼稚的巨嬰。跟時間賽跑2017 閱180轉12019 03 22分享收藏。我還特別執拗一根筋 一開始還沒事漸漸她就發現我倆成了說話有代溝,性格合不來 陳昌文 任何人得性格都是合不來的。任何人都是有代溝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三...

和三觀不合的人怎麼相處,和一個三觀不合 性格不合的人如何相處

個人觀點 和三觀不合的人相處,彼此都無需把自己的觀念強加對方頭上使之接受,只要對方不粗暴的侵犯自己的原則立場,和平共處 你好朋友。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多聽少說。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全面接受。如果一個人從小到大身邊的都是三觀差不多的朋友,以後突然交了一個三觀不是很一樣的朋友,也不需要擔心,這不...

什麼是三觀不合

三觀不合是指世界觀 價值觀 人生觀這三觀不合。三觀不合的表現有 1 最大表現就是不合適,你會發現這個人就算是高富帥 內心善良 樂於助人,你們倆也合不來。2 三觀不合的人消費觀也不一樣,你覺著衣服只要好看能穿就行,然而對方喜歡穿有品質的高檔衣服。3 三觀不合的表現就是雙方都不會退讓。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