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後問題 10,點痣後的問題

2023-01-26 17:15:06 字數 1838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鐳射。不要吃辣椒!!其餘都能吃。自然掉後留紅色印,不可以擦牙膏,要注意防曬。

點痣後的問題 10

2樓:戀花的果子

結痂是正常脫落的就沒什麼大問題,只要時間久了就會好了,最好注意不要吃醬油之類的食物,點痣的位置也要注意防曬哦,一般2,3個月後紅印才會慢慢的完全消失掉,放心吧。

3樓:才玉花霜乙

吃的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清淡點當然最好咯,最好結痂掉之前都別碰水,手碰到的話還好,但絕對不要把結痂弄掉了,要其自然脫落。

點痣後的問題,急用,謝謝

4樓:網友

1全部鐳射點痣後,在結痂脫落之前,創面保持清潔,不碰水、不化妝、不搓擦,禁辣、煙和酒,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以免出現短暫的色素沉著和感染情況,菜裡面的醬油沒有關係的,可以吃,結痂脫落之前點痣位置不要碰水,可以吃維生素c

5樓:小老不死

醬油少吃,儘量不要吃,菜裡稍微放一點沒關係的。你體育課什麼的儘量別去曬太陽。水千萬別碰,要感染的,可以用毛巾蘸點水擦一下其他的**,等疤掉了可以碰水的,等疤掉了再過1星期才可以曬太陽。

每天吃一粒vc,防止黑色素沉澱。

6樓:夏小新就是我

點痣後不要吃酒,芹菜,辣椒,海鮮等還有千萬別吃薑,醬油因為色素重,最好別吃。在學校近量不要曬太陽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冶序一星期內應儘可能保持乾燥,清冼或碰水後儘快用乾毛巾吸乾;我推薦你用完美蘆薈膠抹,一天三次,真的很好。

點痣後的幾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比較難恢復~· 就相當於**爛了新長的肉~~

我一朋友也點了· 也是在臉上,她點了三四個吧~剛開始就是挺明顯,現在有三年了吧,基本看不出來了·~ 可以吃點vc,抹點ve膠囊,輔助一下,時間久了就不明顯了,不用太擔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痣長在什麼部位?應該不大吧,用什麼方法點的?如果是沒有點,我建議你切點。但現在已經這樣了,不建議自行吃藥。可到外科就診,若點得不滿意可切除!

有關點痣後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點痣後3到4天別碰水啊 怕感染到**區域 我這個月點的 10天 痣掉了 **和以前的差不多 都是自己用手把慢慢弄掉的 別怕 一定會好的 祝你越來越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剛點的時候是新皮,等以後皮長老後就不會紅紅的了。

關於點痣後的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點了痣以後開始都會結巴,結巴不要去管它,等他自然脫落,期間不要是帶黑色素的東西,結巴掉落之後開始一段時間會有紅印,慢慢才會恢復自然,具體恢復要看個人**的適應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這樣蠻不好弄的!藥給多了給少了對你的傷口都會有影響!不要瞎弄,去大醫院看醫生。

點痣後的問題,請教你

13樓:

點痣後的坑是正常的。

用天jian&8疤痕0修復素。

點痣完後的問題?

14樓:湛飛綠

點痣也是增加了身上的一種傷口,所以為了避免傷口感染,同時也能夠讓他恢復的速度更快。所以在點完痣以後一定不要讓傷口碰水,在7天之內最好不要清洗傷口的地方,而且儘量不要用化妝品和護膚品。這樣才能夠使**癒合得更好同時不會留疤。

關於點痣的問題,關於鐳射點痣問題

如果痣不是突出來,就無事啦,很多人的腳也有痣,但很小聽到你說的那種情況。中國古代命理學上,腳底有痣富貴不可言,隨便你了,無所謂的 關於點痣的問題 關於鐳射點痣問題 鐳射點痣之後3天不要溼水,保持傷口乾淨 乾燥,在傷口結痂之後,不要用手去摳,等待痂自然脫落,而且痂落之後還要注意防晒。你的情況考慮如果是...

點痣後要忌口嗎,點痣後需要忌口多久 詳細

那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愛美人士,還是讓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吧。大家都知道痣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所導致的,有了痣肌膚就不再白皙,光彩照人了,也減少了女性的高貴氣質。為了沒了,您需要點痣。那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愛美人士,還是讓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吧。專業人士指出,在進行了鐳射點痣後,是需要有一定的忌口的...

有關痣的問題 急啊! 20,點痣的問題!

還是不要弄掉的好,我臉上也有,10多個,但是家長也不讓點,說是古時候傳下來的!如果是美女 v 的話就一定要去掉不然會影響你的容貌的哦!如果是扒豬 oo 或者是恐龍的話有也不用去掉浪費錢嘛!我自己試過的方法 鐳射我也想去,但醫院裡去要很貴的,自己試的是 用棉花棒弄點滴露,然後再用別的尖的東西,消過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