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點痣的問題,關於鐳射點痣問題

2022-08-03 20:40:17 字數 1815 閱讀 9599

1樓:

如果痣不是突出來,就無事啦,很多人的腳也有痣,但很小聽到你說的那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命理學上,腳底有痣富貴不可言,隨便你了,無所謂的

關於點痣的問題

關於鐳射點痣問題

3樓:養生之道網

鐳射點痣之後3天不要溼水,保持傷口乾淨、乾燥,在傷口結痂之後,不要用手去摳,等待痂自然脫落,而且痂落之後還要注意防晒。

4樓:安三羊舌凝然

你的情況考慮如果是出現這個情況考慮是正常的,這個需要長時間的進行恢復的,不要擔心指導意見考慮是正常的情況的,不要擔心的,多注意觀察一下比較好,並且一定要注意不要勞累。

5樓:採6哥

你好,鐳射點痣是安全無***的,請放心**。鐳射點痣一種**美容技術,鐳射能在瞬間爆發巨大的能量,鐳射點痣就是利用鐳射這一個特點,使鐳射作用於色素組織,去除或破壞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去痣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的一樣,我去年點的,也是像你這樣,剛點玩的時候都還在,後來過了1個月吧,那個痂脫落了,有一些痣就沒有了,有幾個深的還有,而且比之前更黑,醫生說是痣根託上來,今年,前個星期我也去點了,現在還沒掉痂,呵呵~~~不用擔心,慢慢等

7樓:等是期待

你好,本人有過兩次經歷。呵呵

你點痣後是要塗一些藥水的,我當時塗的是貝復濟和蘆薈膠,過段時間後痂會脫落的,這段時間最好不要碰水。

痣如果深的話。就要點兩三回才幹淨。

不用當心太多,最好去大醫院,我第一次去的是小醫院,我第二次是去的上海九院。雖然貴一些,但是水平不同啊!(親身體會)

希望對你有幫助!

關於點痣的問題

8樓:楊青芬鮑風

點痣就是用鐳射,是沒有你所說的問題的。點痣用鐳射是很安全的,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小的一次就可以,大的需要做第二次和第三次。

9樓:邶弘夙朝

鐳射點痣的技術很成熟,在大小醫院都可以做,我在天津大醫院50,小醫院20,我是在小醫院做的,點痣當天要塗抹1天的紅黴素軟膏,3天后可以碰水了,7天就可長出好的**來了,2星期後**顏色就和其他**一樣了,就是頭一個禮拜新**比較細嫩少接觸點陽光就行了,別的就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祝你好運

點痣的問題? 30

10樓:

還是去正規的醫院點,如果有什麼閃失還有的找,一般就是鐳射拉。

一般的美容院可保證不了。

關於點痣的問題~!~請教...

11樓:酷盡一生

我點過``

小時候我媽媽帶我去的

在算命先生那裡

1塊錢點一個痣

非常成功

沒任何*** 呵呵

但是 我不推薦大家去算命先生那裡

我估計他那東西就是 硫酸之類的東西

點在你的痣上

12樓:啄木魚

如果是在人中線上那就不是迷信了,因為人中線上的**組織和別的地方不同,確實是要致意.

其他的地方長的話,就沒關係了.要點的話,最好是找一些正規點的,免得有什麼以外嘛也好辦

13樓:新鮮麵包坊

危險是有的。為了避免危險,去找一家正規的美容院。並且,術後的護理一定要嚴格按要求去做。

點痣後問題 10,點痣後的問題

是鐳射。不要吃辣椒!其餘都能吃。自然掉後留紅色印,不可以擦牙膏,要注意防曬。點痣後的問題 10 結痂是正常脫落的就沒什麼大問題,只要時間久了就會好了,最好注意不要吃醬油之類的食物,點痣的位置也要注意防曬哦,一般2,3個月後紅印才會慢慢的完全消失掉,放心吧。吃的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清淡點當然最好咯,最...

關於鐳射點痣之後痣會不會再長出來

不用擔心,其實 的恢復能力挺強的。我之前臉上點了好多痣,現在都看不出來了。不過也恢復的挺慢的。至少得半年吧。只要點的不是很差就沒事。我就長出來了。點了兩次。還是有啊!算了。平常心吧!這跟痣長的深淺有關。天氣熱注意不要感染哦,否則會留疤,讓它慢慢恢復吧!少曬太陽,不用洗面奶化妝品。如果有坑了,建議試試...

有關痣的問題 急啊! 20,點痣的問題!

還是不要弄掉的好,我臉上也有,10多個,但是家長也不讓點,說是古時候傳下來的!如果是美女 v 的話就一定要去掉不然會影響你的容貌的哦!如果是扒豬 oo 或者是恐龍的話有也不用去掉浪費錢嘛!我自己試過的方法 鐳射我也想去,但醫院裡去要很貴的,自己試的是 用棉花棒弄點滴露,然後再用別的尖的東西,消過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