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精雕近視手術?什麼是精雕 C 近視手術?

2023-01-26 23:30:09 字數 5042 閱讀 6782

1樓:佛山愛爾眼科醫院

精雕近視手術即綠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其具有損傷較小、術後視力恢復快的特點,通常患者在術後1-7天,視力可以得到較理想的恢復。綠飛秒鐳射近視手術,一般6s可以製作好角膜瓣,每可以**100度近視,患者若有配合時間短、心理負擔重、較為緊張的情況,綠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具有明顯優勢。

如需視力矯正推薦到佛山愛爾眼科醫院。【點選查詢近視手術**】

如果您想要做眼科手術,可以諮詢佛山愛爾眼科醫院,佛山愛爾眼科醫院由愛爾眼科醫院集團投資管理。愛爾眼科醫院集團是國內ipo上市醫療機構,已在全國範圍內興建300餘家眼科醫院。通過不斷的實踐與探索,並充分吸納眼科臨床經驗,愛爾眼科集團成功探索出一套適應眼科連鎖醫院的經營模式,成為國內較出色的連鎖眼科醫院。

2樓:眼科新視界

精雕近視手術是角膜地形圖引導下的精準屈光手術,其優勢在於自帶角膜瓣定位跟蹤,具備智慧化眼球識別功能,能更好的實現角膜瓣定位,可以在不消耗角膜的前提下去除散光,進一步提升手術的安全性。

精雕近視手術是為每一位患者的每一隻角膜量體裁衣,制定最適合的手術方案,在實現精準矯正,全面提升患者視覺質量的同時,還縮短了術後恢復週期,術後24小時患者就可恢復正常用眼工作。

精雕近視手術個性化定製和恢復週期短的特性,非常符合當下快節奏工作、對生活品質有更高追求的近視群體。精雕近視手術不僅滿足了這類群體對更優視覺質量的追求,也滿足了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的需求。

臨床研究結果顯示:精雕近視手術術後12個月裸眼視力高於的人數達93%,術後視力優於術前最佳矯正視力的人數達89%。

3樓:山西愛爾眼科

精雕近視手術是以波前像差、q 值引導的個性化鐳射近視手術。在術前檢查環節獲取眼部的像差資料,結合手術醫生對手術方案進行精準的引數設計,從而引導鐳射對角膜進行個性化的切削,同時解決影響視力的低階像差和影響視覺質量的高階像差,顯著提升術後視覺質量。精雕的優勢在於量身定製個性化手術方案,0.

01 度的度數精修,讓視覺質量更加卓越,夜間視力也能得到明顯提升,非常適合用眼要求高的患者。而且手術快,恢復短,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工作和學習。

4樓:視研工作室

半飛秒準分子鐳射+角膜地形圖引導。

公立醫院規範的叫學術名:個性化半飛秒。

部分醫院用個商品名包裝,比如「精雕」

什麼是精雕 c+近視手術?

5樓:華視眼科

精雕c+近視手術和大家所熟知的半飛秒近視手術有一定的共通之處,就是它們都需要用到2臺機器來完成手術,先通過飛秒鐳射機在角膜上製作一個角膜瓣,再通過準分子鐳射機對角膜進行消融,從而矯正視力。想做近視手術怕貴?不如找價效比高,價位親民的華視眼科,讓您術前放心,術後一對一vip服務,術後舒心。

精雕近視矯正是以波前像差、q值引導的個性化鐳射近視矯正。在術前檢查環節獲取眼部的像差資料,結合矯正醫生對矯正方案進行準確的引數設計,從而引導鐳射對角膜進行個性化的切削,同時解決影響視力的低階像差和影響視覺質量的高階像差。檢查眼睛就找華視眼科,這裡有一對一vip服務,公立三甲眼科在職教授,先進的醫療裝置,全方位為您誠心服務,您的舒心與安心就是華視眼科的服務宗旨。

精雕c+近視矯正是以角膜地形圖引導的個性化鐳射近視矯正。它通過角膜地形圖檢查獲取患者角膜的形態資料,使得矯正前能通過資料系統設計一個全新、理想的角膜形態切削模型,並在術中引導鐳射根據模型進行個性化切削,從而除去個體的影響視力的低階像差和影響視覺質量的高階像差。做近視手術就找華視眼科,作為華廈眼科醫院濟南分院,在王利華主任的帶領下,多年來嚴格遵守技術精密、手術穩妥的準則,不斷進步,力求把所有眼科手術做好。

4種近視眼手術,哪種手術好呢?

6樓:財經學院夢婷學姐

這也被稱為全飛秒近視手術,一些醫生表示,也是大家諮詢比較多的近視手術。就是通過飛秒鐳射技術,在人的角膜基質層中製作出一個透鏡,然後再通過兩毫米到四毫米的切口將其從中取出。這樣一來,就可以改變光線穿過患者眼睛的角度,從而可以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

這種手術的重要優點就是不需要製作其他的角膜瓣,而且切口的大小也比較合適。

有一些眼科的醫生表示,這種近視手術跟上一種近視手術有著共同的優點,也就是不需要製作出其他的角膜瓣,但是兩種手術也是有一定區別的。這種手術所切削的部分是屬於角膜的表層。所使用的鐳射,也屬於準分子鐳射。

對於一些角膜比較薄的患者而言,這種手術是非常適合的。當然,我們在選擇的過程中,也儘量要聽取醫生的意見。

這種近視手術相對於其他近視手術而言,要消耗一定的人力。因為這需要兩臺機器才能完成。首先就需要通過飛秒鐳射技術,在患者角膜上製作出一個角膜瓣,然後再利用準分子鐳射技術對角膜進行切削。

這樣一來,也就可以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角膜都不是規則的,可能有的人是比較平的,有些人就看起來像是丘陵一般。

7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在角膜上做的手術,包括很多的鐳射方法,包括現在很時髦的全飛秒或者半飛秒,都是通過改變角膜的厚度來改變眼睛的近視度數,包括有角膜上皮下的手術,角膜基質層的手術。

8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鐳射手術比較好,因為鐳射手術的成功率比較高,而且對眼部的傷害並不是很大。

9樓:劉心安兒

最好的就是晶體植入,是因為這樣的手術成功幾率是比較高的,然後也沒有特別嚴重的併發症後遺症。

10樓:藍湘希

我做過最好的近視手術是角膜屈光手術,它包括了準分子鐳射手術和飛秒鐳射手術。這類手術是通過準分子鐳射或者飛秒鐳射等手段,改變角膜的曲率半徑或者角膜厚度矯正近視,從而來提高視力。

近視手術方式主要有哪些?

11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鐳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2樓:茗視光眼科

目前的近視手術術式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角膜鐳射近視手術,另一類是眼內icl人工晶體植入術。

目前的鐳射近視手術中的主流術式是「全鐳射」、「全飛秒」、「半飛秒」三種鐳射近視手術。與傳統術式相比較,術中不會使用機械板層刀或酒精,將術中風險和併發症降到最低,實現微創,同時體驗更加舒適,手術時間更短,恢復速度也更快。

icl人工晶體植入術,可以理解為在眼內植入一種特殊的人工晶體,適合角膜薄、度數高做不了角膜鐳射近視手術的近視患者。不需要切削角膜,且具有可逆性。

13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目前,近視手術的方式主要包括:角膜屈光手術和眼內屈光手術。角膜屈光手術就是在角膜上手術,包括表層手術和基質手術;眼內屈光手術就是在眼球內部手術,包括後房型的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和晶體置換手術。

每種手術方式都各有優勢和侷限性,而且每個人的近視程度不等,區域性和全身情況也有差異,因此,個性化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手術方式。一般情況下醫生會根據術前檢查結果、手術需求、現有手術裝置技術等因素進行綜合分析,向患者建議合適的手術方式。患者可根據醫生的建議和自身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近視手術方式有哪些?

1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首先,準分子鐳射是有鐳射手術以來一直在用的鐳射,是193nm冷鐳射,它的手術方式有幾種,一種是表層角膜切削手術,比如prk手術、lasik手術、eri-lasik手術;一種是深層手術,即lasek手術。lasek手術要做一個角膜瓣,把瓣掀起來,在角膜的基質層,在瓣底下打鐳射,來做角膜消融,等於是給角膜塑一個形來矯正近視眼。表層手術是把上皮去掉,可以用角膜上皮刀去掉,去上皮有化學方法和機械方法,兩種方法都可以去掉上皮,然後在底下打鐳射,上皮可以自己恢復,一般經過24-48h可以修復。

其次,飛秒鐳射,有半飛秒和全飛秒,半飛秒是用飛秒鐳射來做個瓣,然後把瓣掀起來在角膜的基質層,再用準分子鐳射來切削,等於一部分是飛秒,一部分是準分子。全飛秒是整個過程都要用飛秒鐳射來做,在角膜的基質層,等於是切削一個透鏡,淺層切削一部分,然後到深層又切削一部分,形一個一個透鏡,再在角膜上切一個2-4mm的小口,把切削的透鏡角膜基質再拿出來。除了鐳射,也介紹一下眼鏡,眼鏡是現在矯正近視眼用的最多的矯正方式,有框架眼鏡,大家都非常熟悉。

還有接觸眼鏡,分硬性的角膜接觸鏡和軟性的角膜接觸鏡,軟性的角膜接觸鏡一般適用於中低度的近視,戴的舒適性比較好,病人比較容易接受;硬性的角膜接觸鏡一般適用於高度的近視,或者散光比較大,有高度散光,或圓錐角膜問題的採取rgp。現在還有ok鏡,ok鏡也是應用比較多的眼鏡,是一種透氧率非常高的角膜接觸鏡,它晚上戴、白天摘,晚上戴一宿,白天視力一般能達到左右,中低度近視用適用,理論上,ok鏡戴時間長後還可以減緩近視眼的發展。

15樓:網友

近視眼手術可以分為三大類:準分子鐳射、飛秒鐳射、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分為:

準分子鐳射:prk、lasek、lasik飛秒鐳射:飛秒制瓣lasik、有瓣全飛秒鐳射、無瓣全飛秒鐳射近視眼手術最安全性、術後視覺質量最好的,只有無瓣全飛秒鐳射和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共有八種手術方式: 1、 普通lasik手術:適合中低度近視,角膜厚度情況良好,對術後效果無特殊要求的客人。

不適合角膜偏雹中高度數及瞳孔偏大者。 2、個性化lasik手術(波前像差;角膜地形圖):有效消除了高階像差,術後視覺質量更好。

適。

近視精雕手術與全飛秒手術那個更好一點點

就目前來說,全飛秒的技術更為成熟,精雕手術的切口更為細小,但是肯定是費用也會更高的。但是畢竟都是手術,所以肯定是要符合手術要求的,看眼睛的情況適合什麼樣的手術,來綜合判斷的。近視手術的前提條件 1 年齡必須在18週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 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

精雕選擇區域填色出來是全部的原因

區域bai 填色必須是封 du閉曲線圍成的區域,zhi如果區域填色不dao了,就檢查一下曲線是版否封權閉了。具體方法 1 檢查曲線是否連結在一起 點選線上任一點,線條只有一段亮說明整個線條是斷的,整根線條變亮紅才說明線條連在一起了。3 線條閉合 點選曲線 點選選單欄 編輯 點選 閉合 選擇一種閉合方...

精雕中區域粗雕刻是什麼意思

區域雕刻是相對與單線雕刻和輪廓雕刻而言的,就是在一定的區域內進行的雕刻加工,按雕刻走刀方式可分為行切和環切。粗雕刻就是進給量較大,吃刀較深,便於進行快速開粗,區域洗底,把一個區域洗掉 數控雕刻機裡面的加工單線雕刻。輪廓切割。區域粗雕刻的作用。呵呵,你這個問的有點抽象。你說的這幾種是它的幾種雕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