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脾氣變好

2023-01-27 01:00:10 字數 792 閱讀 1182

1樓: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建議: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米,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不可能改善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遇到事情的時候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深呼吸想一想,發脾氣以後的結果讓自己慢慢的緩和心情就可以。

3樓:曜

想要讓自己的脾氣變好的話,非常容易,就是學會尊重對方就可以了,你想一想,你敢發脾氣的人都是覺得你可以隨意發脾氣的人,你想一想,你敢不敢對你的領導發脾氣?

4樓:愛笑抬頭紋

脾氣不好可以多開一點書 修身養性。

種點花草 陶演情操 說話語氣輕聲。

遇事心裡要暗示自己要冷靜。

5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是要靠自己控制的,對於很多事情,不要太過於計較,看開一點。

怎麼讓自己運氣變好,怎樣讓自己的運氣變好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首先,運氣這個東西就是唯心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你認為運氣這個東西存在那麼它就存在,反之則不存在。我個人認為信運氣和信命 信鬼神 信星座占卜 信跳大...

怎樣讓面板變好,男人怎樣讓自己的面板變好一點?

怎樣可以讓 變好?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毛孔粗大建議你用 摩利夫人 的毛孔收細精華,之前在優歌網買過,客服介紹的,效果不錯 玫琳凱產品很不錯,可以試試 同意樓上介意。少用化妝品。多喝水 游泳 快走 慢跑 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 能鍛鍊心肺 增強迴...

如何讓自己不要發脾氣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發脾氣的原因,其次你如果經常發脾氣的話,說明你肯定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你可以嘗試找一些能讓您心平氣和的方式,磨練一下性子,然後在發火之前一定要先深呼吸一下。嘴裡常默唸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學著控制你自己的情緒 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