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心情變好,再打dota時!

2023-04-17 23:35:04 字數 2002 閱讀 9399

1樓:尋找幸福

個人認為,dota不是一個放鬆的遊戲。不適合,我玩遊戲的時候會高度緊張,會因為被gank生氣,小規模團戰的時候怕發揮不好團滅。但現實社會真心幫你朋友太少,我個人認為dota會給我們暫時的真心朋友,做輔助的甘心包機包眼,自己只有紅鞋,團戰必死。

沒有vip 沒有什麼最佳 c位心裡壓力大 抓緊時間打錢 珍惜隊友爭取的每一分錢! gank的人要多抓後期, 怕被反gank 怕壓不住後期 讓對方後期起的比自己的早! dota久一張圖而已 基本固定的英雄 我玩了6年 卻從來沒覺得膩!

約玩約上癮 但要注意度! 我一般鬱悶的時候會用拍拍打電腦 1v5 l特爽 殺一百多 想買什麼買什麼 從頭殺到尾!殺泉水 雖然很幼稚 但心情確實會變好 並且自信心強大無比啊 呵呵。

2樓:存封

如果有牛b的隊友就叫他們讓人頭給你。

如果隊友豬頭就和隊友一起gank 被反gank 不管隊友 自己逃掉。

總而言之,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3樓:周良民

樓上真是吃飽了 帶女朋友玩dota? 真tm有情調。

4樓:

嘿嘿。和女友一起玩,就算女友玩的差也高興啊。

5樓:爺這叫低調

抽根菸休息下,或者找個低階房玩狂虐新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於它,並且它就是一個遊戲 一個讓人放鬆的東西。

如何調整玩dota的心態

7樓:十三夏初

您好!我也是dota愛好者,為您提供如下幾個方法,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1、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讓自己在逆風局中體現自己的價值。不斷對自己說,太順的話體現不出我的實力!越逆風、越努力、越堅強,即使最後真的失敗了,失敗得也很豪邁;

2、當隊友是明顯的菜鳥而不是故意搗亂的時候,善意地去幫助他們,告訴他們應該怎樣打,這樣不光你做了一件好事,也會讓菜鳥感到溫暖。如果遇到你幫助他們卻不領情的隊友,也不要煩躁,一笑置之,因為你該做的事已經做了他們只會在錯誤的道路上走的更遠;

3、不要噴自己的隊友,一般噴人會引起對罵,只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煩躁,而且對局勢也非常不利;

4、努力尋找每一局裡面的亮點,不管是自己的還是隊友的,自己有了亮點可以假裝自大一下,緩解一下剛剛緊張的氣氛,隊友有亮點不要吝嗇自己的誇獎,誰都喜歡被別人誇,你誇了隊友只會讓他們更加自信、打的更好;

5、有時候隊友會犯傻,不要過多責怪他們,多鼓勵,誰都會有失誤的時候;

6、遇到喜歡裝13的隊友,不要理會,他們打差了也不要嘲笑,他們會和你對罵。只要笑笑,想想他們其實在生活中是很失敗的人,比你失敗的多,只有在虛擬的網路世界才能夠通過噴人找到一點微薄的自信;

7、多和朋友一起開黑,贏了固然高興,輸了也不要氣餒,互相嘲笑一下剛才的失誤,開始新的一盤!不光心情會變好,你們的友情也會更堅固;

8、永遠要記住,dota只是娛樂,輸贏無所謂,開心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受外界因素的影響,大家都是從菜鳥開始的。只要你抱著寬容的心態,你怎麼能煩躁呢?我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就行了,你要這樣想嘛,自己以前也菜鳥,要體諒人嘛,不給力就算了,反正又不是打來吃的。嘿嘿,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 還是太年輕了 我以前就這樣 現在非常淡定 主要還是記住一句話 打輸了 自己的錯 打贏了 隊友給力 心態就過來了 最重要的是 dota 只是個遊戲 不玩了 輸贏就要放下 不要帶的生活中去 你這樣的是不是經常輸了 父母朋友和你說話你也沒有好脾氣,修身養性,淡定 淡定。

11樓:灬為你沉淪

放鬆,dota是娛樂的,不能成為一個負擔。

12樓:洛洛飛

無兄弟,不dota。

自然喊兄弟一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玩的少啊,玩的多了,就能蛋定了啊。

心情不好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心情變好

人都是有喜.怒.哀.樂.的 要想的開哦 你開心也是面對每一分鐘 不開心也要面對那一分鐘 讓心情好起來的方式很多,可你有沒意識到你心情低落的原因 首先自己想一下是什麼引起自己心情低落的 然後嘗試著去面對它,不要逃避 如果自己能做到以上的,心情自然的會舒展 這就是自己的心結還是要自己解開 心中的石頭放下...

吃巧克力可以讓心情變好嗎,吃巧克力會讓心情變好嗎?

人在飢餓或者疲倦的時候,都會想要吃點甜食來補充能量。而巧克力就是很好的選擇。其實巧克力除了能讓人心情變好以外,還有不為人知的健康功效哦。來看看吧 巧克力有哪些健康功效呢?1.增加活力 巧克力的味道 氣味 口感能夠刺激大腦中產生快感的部位。而且,巧克力含有的氨基酸 色氨酸等物質,是合成大腦內天然抗抑鬱...

為什麼吃巧克力會讓心情變好,為什麼吃巧克力可以讓人心情變得愉快呢?

很多年輕女性在月經來之前或情緒不好時,會想吃巧克力 糖果 黑糖 或是麵包,你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大腦裡需要一些血清素或多巴胺與腎上腺素,而甜食或高澱粉食物,可以快速滿足這個需求。這是個頗為複雜的機制,但值得你進一步瞭解。首先,我們知道色氨酸 tryptophan 是大腦中血清素的重要 而血清素會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