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益生菌適合寶寶吃,可以促進消化與吸收?

2023-01-27 00:55:08 字數 3025 閱讀 4143

1樓:永樂國際旅遊諮詢服務

嗜酸乳桿菌、動物雙歧桿菌、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等乳酸菌,按照國家規定,都是嬰幼兒食用的菌類。當寶寶食慾不振或腹瀉時,可適當補充益生菌。但是如果寶寶很健康,沒有缺乏益生菌的症狀,就沒有必要經常吃。

2樓:我的小哲哲

調理寶寶腸胃的益生菌有金雙歧桿菌,布拉氏酵母菌,媽咪愛益生菌,合生元等。寶寶服用益生菌時,一定要溫水沖服,以免水分過高導致藥效降低。

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嗜酸乳桿菌病、動物雙歧桿菌、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等幾種乳酸菌均為國家規定可供嬰兒食用的菌類。當寶寶食慾不佳或拉肚子時,可適當補充益生菌。但若寶寶身體非常健康,且無缺乏益生菌症狀,則不必經常食用益生菌。

4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寶寶吸收不好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雙歧桿菌、媽咪愛等益生菌來進行調理,益生菌可以起到維持腸道菌群平衡的作用,並且可以增加腸道內的有益菌,對腸道的消化吸收是有一定好處的,但是要儘量避免長時間給寶寶吃益生菌。

5樓:外幣愛好者

其實常規的一些益生菌,比如常用的雙歧桿菌、乳桿菌、酪酸梭菌等等,都可以常規給孩子去新增。

6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寶寶如果出現消化不良,吃益生菌是有用的,因為益生菌可以增加腸道的有益菌,消化和吸收就是有消化液和腸道內的益生菌共同作用產生的。

7樓:江湖先生

寶寶腸道嬌嫩,消化吸收不好 不 利於成長。我們可以適當給寶寶補充益生菌,需要考慮一下什麼益生菌適合寶寶吃呢,當然首先就是安全第一了!選擇大品牌,成分安全的,而且還要有效果的。

在這我用自己的親身體驗,給大家推薦ofmom益生菌,它是專業呵護寶寶腸道的益生菌,配方中含有歐洲專利菌株組合:短雙歧桿菌m-16v、乳雙歧桿菌hn019、鼠李糖乳桿菌hn001,這三種菌株都是嬰幼兒可食用的安 全 菌株,混合菌對比單一菌株效果更佳 。而且它還採用益生菌+益生元組 合+維生素b2雙重益生配方,能夠更好地發揮益生菌的作用,促進腸道蠕動,助力寶寶吸收和消化。

我家寶寶前段時間,消化不良吃的這款ofmom益生菌 ,吃了沒兩天就有好轉了。體驗值真的很棒,值得分享!。很高興我的您能。

益生菌真的能促進小寶寶的腸道消化麼?麻煩推薦一個適合小寶寶吃的益生菌。

8樓:淡定有過

是的,但是寶寶唯有什麼腸道問題的話就不要給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的喝點酸奶就可以,酸奶就含有益生菌,可以很好的保護腸胃功能。

10樓:微所欲為

可以的 新出生的小嬰兒都會喝益生菌促進腸道消化 益生菌可以吃的有拜奧 科漢森 還有紐曼斯都可以的。

11樓:生活可期

益生菌對小寶寶的腸道消化是有幫助的,很多益生菌都有促進腸道消化的作用。如果你的小寶寶有腹瀉的症狀,可以先嚐試著給寶寶吃點益生菌。至於止瀉藥還是儘量少給小寶寶吃得好,如果產生了***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建議服用益生菌是因為益生菌可以在腸道內定殖,從而調節腸道各種不同菌群的平衡。讓寶寶的腸道隔離有害菌。從而做到保護寶寶的腸道健康。

我推薦你給寶寶服用斯利安的益生菌。斯利安益生菌是專門針對小寶寶腸道健康的益生菌。並且斯利安益生菌所含有的bb-12菌株的安全性經過多國認可,它所採用的菌株是丹麥進口的,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和保健性。

即使是剛出生的小寶貝,也完全可以吃小斯利安益生菌固體飲料。

適合兒童吃的益生菌有哪些?

12樓:慕水科技館

這個問題本身有些問題,需要給各位家長科普下,避免花冤枉錢。

第一,益生菌又名有益菌,是根據咱們腸道菌群進行匹配配方的,即菌株,因此沒有註明菌株的產品都是流氓,菌株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可信,最好是有臨床驗證過的。

第二,每個孩子的腸道環境不一樣(並非體質),腸道是人體的第一道健康防線,腸道微生態系統中有益菌的數量均定了孩子的健康情況,免疫力、食慾、腸道疾病等都有關係,因此需要對症匹配產品,如果有經濟條件,建議定製,沒有的話,看好產品功效。

第三,中國寶寶和外國寶寶的腸道環境更不一樣,不要迷信國外產品,因為我們的地域環境和飲食習慣都不相同,因此國外菌株生產的益生菌並不適合中國寶寶。

第四,購買產品看好可攝入活菌數量,並非有多少億活菌,而是有多少可以進入腸道,是否易吸收,建議選擇400億以上的活菌產品。

另外,服用益生菌的過程是腸道益生菌和有害菌鬥爭的過程,可能會伴有發燒、嘔吐、腹瀉等症狀,需要提前進行諮詢,避免不必要的擔憂。我家寶寶在食用一款由咱們國家最權威的益生菌上市公司科拓恆通生產的益生和美兒童款,還不錯,推薦。不過食用才兩個月,免疫力上還看不出來,食慾有所改善。

13樓:健十**官方客服

以下益生菌適合兒童吃:嗜酸乳桿菌ncfm,乳雙歧桿菌bi-04,乳雙歧桿菌hn019,鼠李糖乳桿菌hn001 等專門的兒童菌種。

每天2g直接食用或者加入37°c以下水或其他流質食物中衝調後飲用(使用抗生素時需要間隔2-4小時後食用)食用方便,有效保護孩子腸胃健康。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還是要看菌株的,樂佳善優的bb-12和lgg菌株就挺好的。

15樓:我的二人生

嬰兒的益生菌種類繁多,一般常用的有乳酸桿菌和雙歧桿菌,選擇合生元生產的益生菌就可以。

原因分析。寶寶由於年齡較小,身體的消化系統功能還不是特別完善,所以有時出現消化不良時需要服用益生菌來幫助促進消化,提高身體免疫力。

舉措建議。當寶寶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時,不要盲目的選擇給孩子用益生菌,需要諮詢醫生是否可以使用益生菌來調理,是用哪種也需跟醫生溝通。一般情況下選擇雙歧桿菌類的益生菌就可以。

16樓:愛益森

瞭解下愛益森小粉盒益生菌唄,這款益生菌主要功效是免疫防禦款,配方中含有的瀅養元是專養好菌的關鍵元素,可以促進腸道微生態平衡,有助於鞏固身體自護力,也是脆弱敏感小朋友的首選益生菌,可以緩解常見的兒童腹瀉問題。

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主要注意什麼?

益生菌是一種腸道菌群,可以調理腸胃健康的,不管多大年齡都是可以吃的,比如新生兒,他也可以吃一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健康。只要有出現消化不良,比如便祕,腹瀉的話都是可以給他吃一點益生菌。寶寶服用益生菌是要按照需要來吃的,不是按照年齡來吃的,不管多大的寶寶,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吃益生菌,像我寶寶是早產兒,還在...

寶寶吃益生菌可以放奶粉裡面吃嗎,益生菌可以加到奶粉裡一起吃嗎

不建議,因為益生菌對溫度的要求比較高,如果溫度過高,容易殺死益生菌減少活性 我們通常是建議不超過37度的 而奶粉的衝調溫度是45 55度之間,食用的時候的溫度也不好把控,反而增加衝調難度,所以建議分開來,益生菌的食用時間不限制,注意衝調溫度和日常的存放就可以了 益生菌可以加在奶粉裡,但是建議衝奶粉的...

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作用

可以改善腹瀉,緩解便祕。益生菌能夠促進腸道蠕動以及增強營養吸收的作用改善消化不良。益生菌釋放的消化酶,能夠促進消化。益生菌具有一定的促進胃腸蠕動的作用。提高免疫能力。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阻止病原微生物,促進腸道免疫球蛋白的分泌,提高免疫能力。益生菌是調節腸道菌群的。如果寶寶的腸道功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