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柴犬怎麼選?柴犬買公的還是母的好?

2023-01-27 01:00:12 字數 2948 閱讀 8639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母的。

從性格來說,新手建議入手母柴犬,因為母柴犬的性格相對更加溫順,更能聽話,在飼養的方面來看,母柴犬的性格會更加乖巧,不會隨意侵略其他動物,並且待人友善。

而公柴犬的領地意識很強,所以若遇到其他的狗狗,脾氣會相對大一些。

2樓:管昳

第一次養狗的人,大多選擇雄性柴犬飼養。這是因為雌性的柴犬要懷孕,要生小狗,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情,所以一般人選擇雄性的來飼養,省去了許多麻煩。從這個角度來考慮,確實是這樣,雄性的柴犬比較容易飼養。

但是隻要給雌性柴犬做節育手術,問題就很輕鬆地解決了。

3樓:小米週週鴨

性格方面的話,公犬相對更活潑,母犬更溫順。在柴犬選擇的時候,要先想好自己是喜歡活潑好動型的,還是溫柔可人型的。

4樓:芊芊梓沫

公的更好些。公的體形更大、更有歸屬感,更為英勇膽大,身體素質會更強,也更為「警醒」。

5樓:魯步昭懿

母柴性格溫柔不會很鬧,聽從主人的話。公柴一般多動愛搗亂很不聽話,領地意識也很強,成犬時期家長們也要預防公犬對領地的佔領。

6樓:姑蘇老師

其實公的母的都是差不多的,看你做不做防禦,如果你要做防禦的話肯定就買母的,如果不做防禦可以買公的要便宜一些。

7樓:溪風

公柴犬的性格通常比較強悍,成年後領地意識較強,比較好鬥,母柴犬大多性格溫柔,很少惹是生非。

8樓:數碼王子胖

首先要慎重選擇挑選途徑。新手購買柴犬,不建議在網上或是狗市裡購買,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去正規犬舍,正規犬舍**的柴犬一般各方面的素質都比較好。

柴犬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絕育手術,男寶女寶都一樣了…

柴犬買公的好還是 母的好?

10樓:勤奮的飄若浮雲

第一次養狗的人,大多選擇雄性小狗飼養。這是因為雌性的小狗要懷孕,要生小狗,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一般人選擇雄性的小狗來飼養,省去了許多麻煩。從這個角度來考慮,確實是這樣,雄性的小狗比較容易飼養。

11樓:鏟屎官小付

回答第一次養柴犬的人,大多挑選雄性小柴犬飼養。大都以為小柴弟弟要更乖所以挑選養公柴犬的人居多,以後會省去許多費事。從這個視點來考慮,主張新手養母犬。

從飼養視點來說,母柴犬是比較簡單飼養的。母柴犬比較聽主人話,而且性情馴良,不會隨意侵略人和其它的動物。公狗就會免不了要和其他小狗打上一架,雄性犬的領地知道要更劇烈一些。

柴犬養公的好還是母的

12樓:風是什麼味道

你要是想要後代呢就買母的,但是下過狗之後,那隻大狗就不行了也,勸你樣公狗,相對來說也好yang!

13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說產過仔的狗就沒用了呢,搞笑。

柴犬粘人程度 柴犬養公的還是母的好

小柴犬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柴犬好多年感覺還是母柴犬更貼心聽話!公的會好看一些但是會厲害一些,母的會很聽話很少惹事!

柴犬養公的還是母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還是養公的比較好,因為餵養公柴犬比較省心,同時在**方面公犬也要便宜一些!

柴犬怎麼挑選

16樓:曹雨田的天空

頸部要粗壯,細頸子不好。尾部不管是直狀尾或卷形尾都好,尾部基本上要粗,力道直達尾尖端,長度必需適當。卷尾的話,長度到背上的也不錯。

口吻以厚而圓,緊閉者為佳,鼻頭要正黑色、有光澤。嘴唇的顏色越濃越好。要確認牙齒齊不齊。有的小狗即使乳牙全部長齊,但是在換成永久齒時卻未必會齊全。

耳朵分辨:柴犬的耳朵立起來,成三角。內側為白色,外側褐色或偏灰色。

通過眼睛分辨:柴犬的眼睛成橢圓形微小,上眼角微微向上傾斜。通過頭部分辨:

柴犬的額頭比較平坦,中間有明顯的溝壑狀。幼犬時期帶點圓弧,長大之後就會好了,但是若太突出就不大好了。

如果是純種的柴犬,頸部會比較的粗壯紮實,背部保持著比較平的水平的狀態,四肢的肌肉非常的發達,脖部,背部和尾巴之間,三點一線,會形成一道比較好看的弧線。

17樓:網友

這個的話肯定首先是要健康的。然後就是要選和演員的溫順一點的,乖一點的。然後可愛一點的。

柴犬該如何挑選?

18樓:孩子乑愛

柴犬的挑選技巧。

1、小柴犬的嘴型要扁,象鴨子的嘴巴,這種嘴型長大後才會漂亮(這種嘴型是指兩個多月的小柴犬,因為小柴犬到三個多月時,嘴型就會發生變化)。

2、眼睛不能過大或者眼球突出,要呈杏仁形,配合頭部,眼色要烏黑,兩眼的距離不能過開。

3、鼻子要小而黑,鼻子跟額頭的額段要深,這樣長大後才會漂亮。

4、耳朵要小,耳位不能過低,兩耳的距離不能太開。

正常來講,優秀純正的純種柴犬多少錢都是具備這樣的優點的,主人們對它的知識瞭解的越多,那麼在挑選的時候也就會越容易。我們掌握這些基本的知識,一方面是為了能夠挑選到更加優秀的柴犬,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上當受騙,落入狗販子的陷阱當中。

19樓:太太團家柴犬

幼犬的選擇方法。

選擇柴犬的幼犬要觀察幼犬,**這隻小狗將來會成為什麼樣子的狗,再來作選擇並不是太困難的事。

但是,要能作到這樣,必需儘可能地吸收許多關於柴犬的知識,精通到在腦海中可以描繪出優秀柴犬的模樣為止方做得到。柴犬的理想模樣可謂必需合乎柴犬的標準規範,越是優秀的犬隻越是疾近柴犬標準的規範。

日本柴犬凶不,日本柴犬和中國柴犬外型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說實話屬於很凶的,平時看著溫柔可愛,一旦它不願意你稍微越界或強迫就會凶,發狂起來咬主人。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把柴犬咬人這事兒做警告,都在宣傳它可愛,拉布拉多邊牧這種才叫真正溫柔的犬種,狗最重要的就是天性中的服從,滿分100柴犬50吧 不凶。還很可愛。只是外形上大,你別欺負它就好了。狗狗是最好的了!其實...

弟弟在家買的,賣的人說是柴犬和田園犬 小土狗 的串串,請問是嗎

眼睛稍呈三角形,深陷,朝著耳朵的外耳根部向上傾斜。耳朵三角形,小而且牢固地豎立,但和頭及身體大小相稱。嘴脣緊而黑,鼻子為黑色。四肢骨料粗壯,強健有力,站立姿勢好,後肢大腿肌肉豐滿。柴犬和中華田園犬是一個品種,在中國叫中華田園犬,這個品種到韓國和日本就是叫柴犬。你好,看著是有柴犬的基因,好可愛啊!以後...

日本柴犬和中國柴犬外型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總結幾點最容易辨認的特徵 1 鼻子和嘴脣的顏色 純種日本柴犬的鼻子和嘴脣是黑色的 白色柴犬除外 所以對柴犬不太熟悉的話,還是不建議挑選白色的柴犬。2 體形 體形的規定有詳細的資料可以查 豆柴除外 本論壇也有很多,從幼犬到成犬的各個階段的體形 不同性別的身高 體重 都可以查到,仔細翻翻以前的帖子,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