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畫素是多少

2023-01-27 04:30:08 字數 4317 閱讀 4239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後置:超感光徠卡四攝: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

8光圈)+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支援ois)+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d深感攝像頭。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後置配備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華為mate30pro引數是怎樣的?

3樓:雙子新鮮橙

華為mate30pro手機引數: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螢幕型別是oled;解析度:

fhd+ 2340 x 1080畫素;執行記憶體:6gb/8gb。

相機方面,華為mate 30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分別是1600萬畫素超廣角相機、4000萬畫素廣角超感主相機和800萬畫素長焦相機。華為mate30系列手機搭載了emui10系統,採用了全新智慧互動,誕生了側面環控、ai隔空操控、ai隨心轉屏、ai資訊保護、多屏協同等多種新互動操作。

華為將繼續以消費者為中心,通過運營商、分銷和電子商務等多種渠道,致力打造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終端品牌,為消費者帶來簡單愉悅的移動互聯應用體驗。同時,華為根據電信運營商的特定需求定製、生產終端,幫助電信運營商發展業務並獲得成功。

華為mate10pro畫素是多少

4樓:歲月錄音機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5樓:老衲吃橘子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和1200萬畫素記憶體:6gb

華為mate 10 pro,北京時間2023年9月16日晚上20點,華為在德國慕尼黑舉行mate10系列手機新品釋出會釋出的新品手機。

華為mate 10 pro採用全面屏設計,搭載麒麟970智慧處理器,在螢幕上做了更多優化。華為mate 10 pro於2023年11月15日開賣。

2023年3月16日,華為mate10/mate10 pro 新增人臉解鎖功能、抬手亮屏功能等。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pro後置1200萬+2000萬畫素, 超大光圈,支援光學防抖和四重混合對焦,夜拍更清晰、抓拍更快速,採用ai晶片、雙影象isp和新萊卡雙攝,拍照更好。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mate10pro這款手機的畫素是。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20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華為mate30pro5g相機4:3是否是4000永珍素?

8樓:日久生情

這款手機是40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具體的你可以在相機的設定裡面,右下方有一個功能欄在裡面設定一下**比例以及解析度。

華為mate305g前置攝像頭多少畫素?

9樓:餅子回鍋肉

華為mate30是華為手機公司在2023年上市的最新旗艦產品,分為4g和5g兩種版本。配備麒麟處理器990,前置2400萬畫素ai攝像頭。

為什麼我感覺我的華為mate30pro拍照有點不清晰?拍前面的一棵樹畫素就跟我幾年前的手機差不多

10樓:zkq先生

你好,手機拍照不清晰,可能是以下原因:

1.鏡頭玻璃可能髒了,這會嚴重影響拍照出片質量2.對焦是不是不準了,大多數情況**不清晰,都是因為失焦,如果對焦不好,還需要到華為售後修理。

3.拍照模式不對,如果相機在微距模式,正常拍照就很不清晰。

4.光學防抖模組故障,mate30pro相機有光學防抖,本來應該是增強穩定性,但如果這個模組故障,反而造成抖動,干擾對焦,導致出片模糊。這也需要到售後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mate30pro拍照也是不清楚,和千元的手機拍照比,都沒有千元手機清楚,去過售後了,他們也無奈,說手機沒有問題,應該是華為設計出了問題只是不承認,感覺上當了。

1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建議切換夜景模式拍照。夜景模糊的話,請調節超級夜景或夜景模式下的感光度(iso)和快門速度(s)。儘量使用三腳架穩定相機防止相機抖動。

13樓:阿強

看一下你是不是鏡頭有點模糊,擦一下,然後你拍照的模式有沒有選擇正確。

14樓:we一定要好好的

我一直以為買著水貨了,以後再也不想用華為。

15樓:創作者

我的也一樣,太辣雞了。

華為mate30的機身尺寸是多少?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30:長)×寬)×厚)

mate 30 pro:玻璃版:長)×寬)×厚)

pu版:長)×寬)×厚)

17樓:向上攀爬的

華為mate30的機身尺寸:寬度:76.1mm;長度:160.8mm;厚度:8.4mm。

螢幕:1、螢幕尺寸:6.62英寸;

2、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

3、螢幕型別:oled;

4、解析度:fhd+ 2340 x 1080畫素。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6.62英寸(實際可視區域略小)。

該解析度對應標準矩形,實際螢幕有效畫素略少。

18樓:歐歐耶

華為mate30採用英寸oled全面屏,mate30採用了一塊oled直屏,螢幕解析度為2340*1080,螢幕比例:9

19樓:蜂蜜說娛樂

華為mate30採用英寸oled全面屏。

為什麼我的華為mate30 pro拍照不清晰?正常現象,還是我手機攝像頭出問題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攝像頭沒問題。拍的**不清晰原因如下:

1、對焦不準確。正確選擇對焦模式。根據不同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對焦模式,如果在光線不佳、色彩對比度弱等自動對焦無法對焦時,應當選擇手動對焦(手動對焦mf)來對焦,保證對焦成功。

2、快門過快或過慢。根據拍攝實際情況,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快門數。快門速度數字越小,拍攝高速運動的車、動物等就越能定格畫面。

由於快門越快,也容易將拍照時的手抖計算在裡面,所以快門越快,**越不容易糊片。

21樓:執筆寫紅塵落

我用過蘋果,剛買的華為mate30pro,像你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吧。感覺這個手機拍起來**病怏怏的,一點顏色都沒有。拍照還是蘋果最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ate30 pro 在更換螢幕之後也出現近景拍攝不清楚(15-30cm左右),不停對焦。去了售後好幾次都沒有搞定,期間還換了攝像頭模組也是一樣。後來反映給華為售後**,華為工程師聯絡了我,給他們看了對焦錄屏,他們也說是不正常,又讓我去了售後。

這次售後他們仔細檢查了下,說是對攝像頭進行了校準。拿到手驚奇的發現問題解決了,**不再模糊,對焦也快。你可以去售後和他們說一下,讓他們把你攝像頭校準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mate30拍照會有不清晰的情況,我感覺是設計問題,驗機一直說沒問題,但是肯定有問題,拍有層次的東西,近景模糊定不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之前用蘋果都沒這樣過,想拍張**都是模糊的,超級後悔買這個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專業模式拍照,效果比這個更好,抖音小紅書都有教學。

26樓:東方

這個應該是手機攝像頭有問題了,這個可能是攝像頭壞了,就是這樣。

27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不好說,你拿上手機去售後進行檢測一下吧。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哪個價效比高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色彩會更豐富...

華為mate30pro電池最大容量到多少掉電快

華為mate30pro電池最大容量到70 的時候掉電就快了。建議更換。手機電池最大容量是相比於新電池而言的電池容量,系統能夠自動計算和評估當前電池容量狀態,顯示出電池最大容量。手機電池最大容量檢視方式 1.電池容量狀態良好。當顯示最大容量為80 以上時,表明電池健康狀況良好,可以放心使用 2.當前電...

mate30pro和mate30螢幕區別

在手機解鎖方式方面,mate 30 pro支援的是3d人臉識別解鎖,這種識別方式確實對於我們來說安全性可能會更高。在攝像頭方面,兩者的區別就更為明顯了,你可以在引數中看到pro版本,它的前置以及後置表現會更為凸顯一些,特別是具有3d深感攝像頭,在一般手機的配置中可是不常見的。街再來在續航方面,後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