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什麼時候能補學嗎

2023-01-27 04:35:14 字數 1787 閱讀 6490

1樓:天福號樓

可以的。暑期研修沒完成話是可以補休的。即使本學期繼續教育課程未選,在接下來的學期還有機會補選上一學期的。

可以補選過往兩年的課程,或者是參加教育局或下屬單位如教科院組織的教學教研活動,一般都會計算繼續教育學時的。

相關資料:為滿足學生對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國家大力推廣「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平臺匯聚了優質教育資源,為高質量發展基礎教育、高水平落實「雙減」政策、高品質推進教育現代化提供了強大動力。

2樓:靖湉

可以的,平臺裡的都是提前上傳好的錄播課,可以補學也可以作為預習課提前學,如果孩子沒聽明白也可以反覆學。

3樓:塔愉光

可以的。也就是等到開始新一輪學習的時候再補學任務,邊學新的邊補落下的。

4樓:他的兒女

可以補學。如果暑期研修沒有完成,可以補休,即使是本學期繼續教育課程未選,在接下來的學期還有機會補選上一學期的。

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3月底正式上線執行,該平臺有哪些功能?

5樓:無能為力大蒜

該平臺的功能就是可以提供一些補充課程,而且還可以記錄孩子學習的時長,也可以讓孩子跟老師及時溝通,可以在上面做作業,學習其他感興趣的課程。

6樓:丸子阿嬌

這個平臺一共有6個板塊:課後服務、教師研修、家庭教育、教改實踐等,目前已經有一千多條課後服務資源,是**教育非常好的平臺。

7樓:網友

有專題的教育功能,課程的教學資源,客戶的有效服務,教師的研修,家庭教育,教改的實踐經驗,等功能。

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沒學完會怎麼樣

8樓:招牌椒鹽蟹肉煲

不會怎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要求,沒學完的話也不會影響到學業情況,只是說對於學校給的任務沒有完成,不用太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來幫助你的學習。如果是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這種情況充分說明了你的網路狀態不好。

雖然開啟了,進入了,但是呢沒有顯示內容。就是一片空白。那說明還沒有緩衝過來,需要耐心等待。

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學習進步!可以考慮重啟一下裝置。你可以暫時先退出來,然後呢看看網路穩定的時候,再進行登入。

開啟就好了。親,「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是教育部在總結「國家中小學網路雲平臺」執行服務經驗的基礎上,研究制定的《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建設與應用方案》,並將原雲平臺改版升級為「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於2023年3月1日上線試執行。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臺目前有專題教育、課程教學、課後服務、教師研修、家庭教育和教改實踐經驗等6個版塊,現有資源總量達到2.

8萬餘條。其中,課程教學版塊上線了19個版本、452冊教材的19508課時資源。

10樓:網友

規定任務沒做完的話,後臺老師是看得見的,可能會影響個人的最終成績。

11樓:雪淚

去了解啊,或知乎上面有很多內容,可以去關注一下挺不錯的。

12樓:渾永昌

收藏或者記住地址,等空閒時間再繼續學習。

智慧教育平臺忘記備課能不能補救?

13樓:繪畫者

如果憑經驗可以講課的話,那就自己講,如果實在沒辦法,那就找個有經驗的人來代課吧。

14樓:網友

忘記背課,可以自己學習補救。

中小學什麼時候升級考試,小學升初中什麼時候考試?

小升初考bai試各個省市的情況不同,基du本在4月底 zhi 6月之間。一般來說,4月小升dao初政策會公佈,辦理回回城生等。5月是答私立學校的小升初考試,有些學校是外地生和本地生分開考試。6月是藝體特長生相關。7月初到7月中旬,一般是錄取。按照今年的政策,小學升入初中,是免試入學。但是之前有一次摸...

中小學教師學習教育學有什麼價值,中小學教師學習教育學有什麼價值

作用可大了。有了理論可以更好地應用到教學中,如果你已經有教學的經驗,通過學習教育學,你就會發現,原來理論跟實際是密切聯絡的。只有學好教育學,才能知道如何備課,如何管理班級。教師需要具備什麼素質。自己時做教育的,那就應該自己做的是什麼。教育學就是告訴你自己在做什麼,怎麼較好它。有利於在教學過程中致用,...

湖北中小學本學期能否全面開學,湖北什麼時候開學?

湖北中小學本學期能否全面開學?轉眼間,時間已經來到了炎熱的6月,關於全國各地的開學時間安排基本已經告一段落,同學們在經過一個漫長的 寒假 相信很多學生都非常期待回學校上課吧!但我們國家發生了嚴重的病情,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有些學校沒有開學。有些開學了,我們都知道這次病情的首發地是湖北武漢,密集,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