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酷桌面」酷點桌面的個性化功能

2023-03-23 19:50:06 字數 855 閱讀 9377

1樓:網友

很簡單,用超級兔子到安全模式下清除,很方便的。不過超級兔子要儘量用新版本。

酷點桌面的個性化功能

2樓:秋影笛舍

酷點桌面視窗上具有凸顯立體感的陰影,只需要輕輕的點選下開啟視窗陰影效果,視窗馬上陰影起來。還可方便調整陰影顏色、濃度等等 。該外掛還有以下功能:

1、調整投影顏色;

2、針對工作列投影設定;

3、滑鼠右鍵選單的投影設定;

4、可以指定排除不需要投影的視窗; 連續按兩次ctrl鍵,即可在「桌面」快速撥出以為核心的搜尋視窗;打破傳統的先開啟瀏覽器再輸入**的使用者習慣,讓使用者在體驗趣味搜尋的同時,也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該外掛還有以下功能:

1、連續按兩次ctrl鍵可顯示/隱藏視窗;

2、及時展示每日的搜尋風雲榜; 在桌面上最動感漂亮的就要數dock了,而且支援png格式透明圖示,讓你的圖示看起來更加的個性漂亮。可以說只要利用dock與主題巧妙的搭配,那將使得你的桌面更「酷」一點!該外掛還有以下功能:

1、圖示支援 .ico 和 png-24 透明圖形格式。

2、圖示大小支援 5px-128px

3、圖示支援自由更換。

4、背景透明調節 喜歡透明風格?那就開啟透明滑竿吧,自定義透明效果,想怎麼透明就怎麼透明,想多透明就有多透明。

如何解除安裝酷桌面

惡意軟體查殺 360安全衛士 1.41 360安全衛士擁有強大的惡意軟體查殺能力,保證電腦不受惡意軟體侵害。同時,也可為系統生成詳盡的診斷報告,使您時刻了解系統安全狀況,放心享受上網樂趣。三大強勁功能 查殺惡意軟體 擁有最強大的惡意軟體查殺功能,將隱藏在系統中的惡意軟體一網打盡,保障電腦安全。診斷與...

蘋果手機酷狗怎麼設定桌面歌詞,蘋果手機酷狗在哪設定桌面歌詞?

1 首先確定bai的是蘋果手 du機酷狗是不支援桌面歌詞顯示的zhi 蘋果手機酷狗在哪設定桌面歌詞?蘋果手機酷狗怎麼設定桌面歌詞 蘋果手機不支援,其他都支援,設定裡面還算醒目,蘋果和大部分東西都不相容 ipad酷狗 桌面歌詞怎麼設定 在ipad酷狗中,它若是沒有自動顯示歌詞,一般來說就沒了。ios不...

蘋果手機酷狗怎麼設定桌面歌詞,蘋果手機酷狗在哪設定桌面歌詞?

蘋果手機不支援,其他都支援,設定裡面還算醒目,蘋果和大部分東西都不相容 蘋果手機酷狗在哪設定桌面歌詞 酷狗裡的設定,吧把歌詞顯示點開就好了 蘋果手機酷狗在 設定桌面歌詞?蘋果手機不支援桌面酷狗歌詞的。其他手機 除蘋果外 手機酷狗桌面歌詞設定 1.開啟手機酷狗,然後進入 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