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sskin祛痘洗面奶有用嗎

2023-01-27 10:45:12 字數 5597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痘痘一般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皰,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瞭。可能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

建議考慮採用鐳射來祛痘,效果良好。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一期間才冒逗,那段時期又愛去拿手擠,臉部都是豆豆,紅紅的,不敢照鏡子,走到哪兒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哪怕出門依舊低著頭走,性格也變的自閉。那時候還是個學生,木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不過卻沒有我渴望的結果。閒的時候我便愛去瞎看,正因這樣的閒逛令我意外瞧見了《於夢自述》一文,敘說的是做一個姑娘抗侸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

後來忍不住學著文中說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臉乾淨了,美美的!你要不去嗖下吧。

祛痘的洗面奶真的有用嗎

3樓:喜兒聊護膚

洗面奶有祛痘的效果嗎?如果這款洗面奶含有祛痘成分,比如水楊酸,果酸,茶樹精油等,有一些祛痘效果的。

4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祛痘洗面奶可以用於沒有痘痘的臉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祛痘洗面奶就是控油潔面的所以這是可以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是健康美白肌膚的,日常的洗臉都是可以 加一點的,針對痘痘不是很有效果。鹽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同事可以收斂粗大的毛孔。但是卻不能從根本上清除痘痘。

祛痘還是要專門的祛痘產品,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7樓:展望

用後如果感覺無痘的肌膚沒出現幹啊、癢啊之類的就可以的哈。

8樓:sqr如果不可以

祛痘洗面奶主要的功能是平衡油脂分泌的,但是所有的洗面奶都是清潔面部的,所以說祛痘的也可以當成正常的洗面奶去使用,但是如果你的**是屬於敏感型的那就要注意,可能會引起過敏什麼的,所以說不長痘痘的**還是用補水型的洗面奶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的 都含有清潔的功效 但對於細嫩的**而言還是用專業的好點您說那!

10樓:摩登小象愛吃肉

看什麼膚質,祛痘的洗面奶主要是吸走面部**的油脂,因為油多才會起痘痘,但是也不排除一些人是油性**但是沒有起痘痘。您的面部**如果是油性的建議用控油的,如果是中性的可以用美白補水的,希望可以幫助你,

11樓:冰姬寒影

祛痘的洗面奶一般都是控油型的,因為油性**才容易起痘痘,乾性**不會起痘痘,所以,祛痘的洗面奶最好不要用於沒有痘的臉部,因為沒有痘的臉部不需要控油,相反更需要補水。

12樓:幻月孤城

可以的,應該沒什麼影響的。

13樓:忽然之間

祛痘痘太煩惱啊,可是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人,**相對老外細膩,老外是愛長斑,咱們中國人愛長痘,長痘以後就怕留下痘印和痘疤,所以首選你長痘不要扣,然後就是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堅持用,過了青春期,等內分泌等協調了以後,痘痘自然就少了。今天我們就給大家推薦好用不貴的祛痘產品,都是良心推薦,經過大眾認可的。

rafra潔面。

按壓出來就是泡沫,省事方便。敏感肌膚用完全沒問題,不假滑不緊繃。典型的氨基酸洗面奶,非常溫和。清潔力一般,對我來說只適合晨間潔面。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俄羅斯老太太**。

很多款式很多功能,我買的鎮靜補水的,去黑頭的,清潔的還有保溼護理的。使用感很滿意,黃色的那個是保溼款,因為我比較幹,塗完一層10分鐘後就吸進去了!然後我會再塗一層然後等10分鐘洗掉,塗完臉上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敏感肌還是慎用吧,畢竟看著它吸進臉裡還是又震撼又緊張的。

apw精華**。

sum37度蘇秘呼吸驚喜水分睡眠**。

能為肌膚達到深層的補水效果,還能解決細紋、鬆弛與暗沉。裡面含有高濃縮的發酵竹子樹液,能夠有效的鎖水保溼、提拉緊緻、去暗沉、保持青春,使面部肌膚煥發青春容顏。

蘭芝睡眠**。

我是把它當晚霜用,晚上潔面後,水乳後當面霜使,塗上薄薄一層,第二天**不會幹,但個人認為更適合秋冬季節用,夏天可能對我有一點點油了。大概140+一瓶,可以用很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一般的祛痘洗面奶基本都是控油潔面的所以這個可以用的。

這個洗面奶祛痘嗎,好不好用

16樓:紫色流星

還沒用過但是有痘痘其實有可能是油脂有點多,要清潔和控油的,現在很多清潔護膚品都可以控油的,都可以試試不過還是喜歡用伊犁河谷薰衣草潔面泥,淡淡的薰衣草芬香所以最近去jd看看,還不貴呢~以後洗臉就用伊犁河谷因為每天用完臉都不油膩,而且毛孔有所變化,爽滑,加上薰衣草精油對痘痘能殺菌和消炎。

17樓:網友

祛痘效果一般。這一款是日本rosette藥用海泥洗面奶,專門針對痘痘肌,有很好的控油清潔效果,但單純通過洗面奶祛痘還是太單一,它主要對你的面部進行了很好的清潔,還需要結合一些祛痘產品效果才更好。

18樓:啦你噢尼莫

洗面奶祛痘不行的 祛痘要用珍珠膏。

我打賭,你絕對用過祛痘洗面奶,但是,效果有嗎

19樓:飯圈愛吃瓜

祛痘痘並不是一瓶洗面奶可以解決的,如果是痘痘肌的話,必須要內外一起調養修復,才會有效果。而且祛痘洗面奶只是輔助痘痘肌減緩痘痘生長,清潔痘痘患處肌膚的,並不會有太大的清除痘痘的效果。所以祛痘是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內外一起調養的。

但是如果你是偶爾長几顆痘痘的話,只要注意作息時間和**清潔保溼,沒必要用專門祛痘的洗面奶,痘痘很快就會好的。

祛痘的洗面奶有用嗎?

20樓:網友

如果長痘了,教你點祛痘的方法。

1.水楊酸類產品祛痘。

水楊酸是目前產品祛痘最直接有效地方法。它可以輕鬆瓦解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同時抑制皮脂過量分泌,對於因皮脂堵塞形成的角栓、痘痘也有較強的溶解作用,同時藉由抑菌的特性快速收幹痘痘。

2.內調**痘痘。

少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不抽菸、不熬夜、不喝酒,養成良好作息規律,日常少喝咖啡,以花茶為主,另外,在中午11:00~13:00這個時段,睡個午覺,對降低身體內的火有幫助;

3.外養祛痘。

平時注意清潔工作,除了例行每天早晚的洗臉外,在晚上洗臉之前,可先用卸妝乳液,選擇低油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加強保溼工作;

4.珍珠粉祛痘。

珍珠粉內服外用,同時進行祛痘較好,內服珍珠粉可以去藥店購買,按照說明服用,外用可以直接用珍珠粉按摩臉部即可;

祛痘出了必要的**和調理,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和**清潔,否則好不容易清除的青春痘還會**再次出現。而且痘痘的出現是內分泌和外部環境影響的結果,建議多種**配合**,如果說最要有,肯定是藥物產品最迅速。

21樓:依詩黎

洗面奶主要是清潔作用,是起不到很好的祛痘效果的。主要還是靠護膚品。

用祛痘洗面奶對人有***嗎

22樓:喵小咪

沒有,一般祛痘洗面奶都有清熱排毒的作用,如果**好了沒有痘痘就可以換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為什麼用洗面奶等去痘類會越洗越多痘痘

23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曬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一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曬、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24樓:呼啦硨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哦,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感覺活著好難受。由於工作的原因,常常需要熬夜,日夜顛倒所以就額頭常常長豆豆了,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怎麼的上心,..覺得青春期長些豆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逐漸發現豆豆的面積越來越大一直煩惱一直煩惱,自從看到 俏臉嫣兒 ,完全的乾淨徹底,現在心情好好。

25樓:橘說娛樂

用祛痘類洗面奶,痘痘越洗越多,是因為洗面奶選擇不恰當。洗面奶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選擇。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b.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c.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

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d.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26樓:網友

是這種洗面奶不適合你!快的換吧!要不然後果更嚴重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和水果,其中富含較多維生素,能有效改善痘痘肌。**敏感、過敏長痘時仍需要做徹底的清潔,卸妝後避免殘留,注意清潔力度不要過強;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改善。

蜂蜜是比較溫和的一種美容成分,不僅性質溫和、營養豐富,還有抗菌作用。在蜂產品中抗菌作用最強的是蜂膠,雖然蜂蜜的抗菌作用不是很強,但對於痘痘肌膚和普通肌膚都是有利無害的。

控油祛痘洗面奶,控油祛痘洗面奶

建議你使用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的抗痘淨白潔面乳,或者相宜本草的祛痘潔面乳,都是很好的選擇.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潔面乳配合使用一套的樂膚潔抗痘 相宜本草配合使用祛痘 效果都是很好.但是主要還是控油,不要使用妮維雅的綠色控油爽膚水含有油份,容易堵塞毛孔.可以使用樂膚潔抗痘爽膚水,有吸油粉末,維生素c保溼,和微量...

用了洗面奶就不用祛痘產品的嗎,祛痘洗面奶可以用於沒有痘痘的臉部嗎

對於已經長成的痘痘單單用洗面奶是沒有用的,洗面奶的作用是清潔油脂與汙垢,破壞長痘環境,在 的過程中起到輔助的作用,選擇優質的洗面奶,可以幫助 有效的預防痘痘的形成,但是對於已經形成的痘痘和毛囊堵塞問題,光用洗面奶是不可能完全解決的。還有痘痘肌膚比較脆弱建議選擇洗面奶的時候不要選擇泡沫豐富型的,這一類...

什麼牌子的祛痘潔面乳好,什麼牌子洗面奶祛痘比較好

洗面奶只是起清潔作用,祛痘功能還是留給面霜做吧 我喜歡lg竹鹽,洗後面部很清爽,也不幹燥,也很便宜.那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肌膚了 油性肌膚的話我推薦 妮維雅的美白泡沫潔面乳,洗完之後趁毛孔還在舒張狀態下撲上爽膚水這樣可以讓肌膚得到充分的吸收爽膚水的水分,達到氺油平衡的效果。混合性 中性 膚質的話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