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一個月後沒來月經但是白帶多

2023-01-27 10:45:11 字數 1366 閱讀 6204

1樓:全是月亮光

一般**後一個月左右就會來月經,但由於受環境、精神狀態等影響,有可能會推遲。應該舒緩壓力,不要太過焦急, 每天補充好營養。使用:

show**後子宮修復,保護子宮修復子宮壁,恢復正常月經,調理白帶異常,確保再孕能力。如果下個月還沒來月經的話,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子宮內膜的修復情況,做一下內分泌的檢查。月經的推遲,跟子宮內膜的修復情況和內分泌也有很大關係。

**後一個月還沒來月經白帶很多

2樓:焉合英葷乙

可能會出現短暫月經失調的症狀。**後由於內分泌失調。

以後採取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懷孕再次對您太太的身體造成傷害現在月經還沒來是正常的,一般三個月左右可以恢復正常。

3樓:夢雨陽陽

現在月經還沒來是正常的。**後由於內分泌失調,可能會出現短暫月經失調的症狀,一般三個月左右可以恢復正常。

以後採取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懷孕再次對您太太的身體造成傷害。

4樓:網友

這個,不好講,去醫院看看吧``

5樓:範妮兒守護麗人

**後一個月還沒來月經怎麼回事?

做過****都一個月的怎麼還沒來月經,還白帶很多

6樓:招詩柳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況下在40天以後來月經,女性做完**後由於體內激素水平的改變和手術過程中對子宮內膜的損傷,導致術後大部分女性的月經失調,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後,大概2-3個週期後月經會慢慢的恢復正常。

意見建議: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長期月經異常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祝你健康。

流產一個多月,沒來月經,白帶卻增多了,為什麼

**後一個月白帶多且 還沒有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剛好一個月但是還沒來例假! 我想 月經過後去複查~

7樓:中醫**殺手

可能是血虛導致的月經不來,丹參60克,賣三劑,可能服到第二劑的時候就來了! 慢火煮一個小時,以藥汁藥味較濃為準! 一天一劑,一劑兩次,可以當晚煮好喝了睡覺 ,第二天醒來再暖下喝便可,這樣比較方便!

喝藥時需12點前就入睡。

**後將近一個月沒來月經白帶多發黃有異味

8樓:大醫精誠

一般情況下在40天以後來月經,女性做完**後由於體內激素水平的改變和手術過程中對子宮內膜的損傷,導致術後大部分女性的月經都會有所改變,有的人月經量有增多或減少、有的月經期延遲等等各種情況。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後,大概2-3個週期後月經會慢慢的恢復正常。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長期月經異常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

流產月後還要注意什麼,流產一個月後還要注意什麼?

你好 流產後一個月了,平時注意經期和性生活衛生,勤換 每天用溫開水清洗外陰,及早落實避孕措施,飲食方面葷素搭配,加強鍛鍊等。y 一個月後還要注意哪些?拜託各位大神 那要看身體恢復的怎麼樣。要是身體恢復不好的話建議你要像坐月子一樣再多休息保養一段時間 流產後的女性不亞於流生了一次孩子。不可過早參加體力...

清宮後月還沒來月經,清宮後一個月還沒來月經

你好,首先要注意身體,清宮後一個月內是禁止 的,因為子宮內膜恢復是要一個過程的,您目前月經未來有兩個方面的問題 手術後月經推遲 是正常的 和服用避孕藥物引起的月經紊亂,建議您先觀察看看,一定要注意營養,注意休息。做清宮後又檢查了嗎?一般在30到40天都是正常的。要是還沒來就要去檢查是不是沒恢復好或者...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