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智慧皮套過一陣就沒反應了 怎麼回事

2023-01-27 15:50:11 字數 1751 閱讀 508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確定手機皮套是三星原廠皮套,可將皮套送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如果是,但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

(1)重新拆裝下皮套。

(2)檢視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3)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沒問題的話,就是要再買一個了。

手機開不了機,只是一陣一陣的震動是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bai素有du很多,電池、手機軟zhi件、硬體都會引dao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

內試以下操作:容。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波多野結衣

是不是電池耗盡了,你試試充電10-15分鐘後再開機看看。

手機開不了機,只是一陣一陣的震動是怎麼回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版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權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扣掉bai電池,下掉記憶體卡,下掉手du機卡,等zhi幾分再裝上開機,不能dao開內轉第4步。

如果能開機,插手。

容機卡再開,不能開是手機卡壞,能開下一步。

插記憶體卡開機,不能開把卡用電腦重新格式化一次,格完不行是記憶體卡壞了給電池充電,充滿再試,不能下一步。

用橡皮廢報紙等擦拭電池針腳和手機觸點,避免接觸不良,再試,不行下一步刷機不行網上找你手機型號的救磚程式。

救磚也不行只能返廠修了。

7樓:鴛鴦藤

要宕機了,,,拿去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是lenovo牌子的,可是試了一下nide方法還是未開機。

手機螢幕一陣一陣的觸控失靈是怎麼回事

乳房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

9樓:濟南健康諮詢

不錯的,經驗豐富,**也不貴。看你自己選擇,術有專攻。

胸口有時候一陣兒一陣兒的疼是怎麼回事

10樓:環球網校

有時候心臟疾病就有這種症狀,但是不能一概而論,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希望沒事。

為什麼note3升級系統之後原裝皮套不休眠了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首先確定皮套是否是原廠配件。如果是原廠配件,建議您 1,重新安裝皮套並重啟手機嘗試。2,備份手機資料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3,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

三星Note3智慧休眠是什麼意思Note3智慧休眠設定

手機開啟 關閉智慧休眠 art stay 方法 1.設定 顯示 智慧休眠 滑動開啟或關閉。2.部分機器設定路徑 設定 我的裝置 智慧螢幕 智慧休眠 art stay。三星note3智慧休眠是什麼意思 智慧休眠又名 art stay,能夠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識別技術,...

魅藍note3和紅米note3哪一個配置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專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屬。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fh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