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過電鋸嗎?哪個牌子的好呀?

2023-01-27 20:10:06 字數 3369 閱讀 7449

1樓:xie天南

給你推薦斯蒂爾,我家單位用的就是他家的電鋸無刷電機,質量也很不錯,還送了一塊原裝電池,續航很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裝備一個也不能少。

3樓:生活達人噠噠噠

電鏈鋸較好的品牌有歐萊德、奧奔aoben、亞特/yat、威克士(worx)、芝浦,好用,不會經常壞。

1、歐萊德。

推薦理由:非常好的電鋸,版型款式都好,造型美觀大方,設計很專業,材質足,含量成分高,手感也不錯,加工技術到位,精工細緻,每個細節都很到位,非常的好用,特別是修枝,使用方便,操作簡單,一般的小區修枝作業都能用上。

2、奧奔aoben

推薦理由:***,人性化,造工非常滿意,安裝方便,工具齊全又到位。動力強勁,靜音很好,質量很好,安裝簡單,鋸條基本上不需要調節,使用起來快而穩,不要加油很好、價效比高,電鋸很好,鋸齒很鋒利,操作簡單方便還是很實用的,也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3、亞特/yat

推薦理由:速度很快,鏈條也很快松,外觀設計很好,小巧玲瓏的,伐木機很實用,價效比高操作方便,安裝簡單,鋸木頭省了不少力氣,一會就整完-攤,特別省力,鋸子很有鋒利,電機功率夠用,噪音也不大,電鏈鋸組裝方便,強勁有力。

4、威克士(worx)

推薦理由:很有勁,動力足,很鋒利,但不震手,聲音也在可接受範圍內,機子動力十足,當然不可避免的產生噪音,當然,如果在室外這完全可以接受,空轉了一會並切割了幾塊木頭,散熱風扇處依然涼爽,效果很好。

5、芝浦。推薦理由:做工很好,手感也很好,外觀很漂亮,流線型很不錯,用起來很順手,很好用,主要是方便了,很好的電鏈鋸,配件很齊全,款式外觀設計也挺好的,聲音不是很大功能很強很實用,操作起來蠻簡單的,**也挺實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用電鋸什麼牌子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鋸質量可靠是關鍵 要正規廠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bai是購買圓鋸還是豎鋸,都要考慮du工zhi具的電源。圓鋸和豎鋸都dao有電驅動和電池驅動。帶電專纜繩的電鋸比屬。

充電電鋸動力更足,扭矩也更大。電鋸的電纜繩長度不一,有短至米(6英尺)的,還有長達米(15英尺)的。

6樓:頁繞石嫵媚

看看有沒有 博世 吧。 這類工具,bosh『 幾乎就是全球最好的了。

7樓:拋樣式院

宋 柳永寒蟬悽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電鏈鋸哪個牌子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牧田的可以,我爸他們工地上砍樹子就用的是牧田,

買什麼牌子的電鏈鋸 好用 不會經常壞?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使用正確,現在的電動鏈鋸已經發展成熟,技術質量都有自己的優點,什麼牌子的都可以使用的。

電鏈鋸什麼牌子好

10樓:鮮女分享集

和閨蜜在一起必做的100件事,你做過多少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牧田的可以,我們工地上砍樹子就用的是牧田,金府機電城那邊就有賣的。

12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結構簡單耐用維修方便的電鏈鋸首推牧田5016款的,國產的5016款電鏈鋸,大藝5016電鏈鋸、東成405電鏈鋸,博大c405s電鏈鋸,其中大藝5016最好,應該算是國產最好的16寸電鏈鋸了,當然**也最貴,和牧田5016和東成5016相比,大藝的做了很多改進,功率比較大,齒輪箱結構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圓鋸的基本用途有橫切和割切兩種。橫切是指橫向將木材開;割切是指順著木材的紋理片切割,通常在鋸合板時會採用這種方法。任何圓鋸都能輕而易舉地完成這兩類任務,但是它們在設計上各有不同。

有些圓鋸採用蝸桿傳動設計,馬達與鋸片是在一條直線上的。

電鋸 電動工具最值得入手的幾個品牌介紹。

蝸桿傳動式圓鋸馬力強勁,大量用於建築業,但這種圓鋸更重一些,**也更高。比較受個人使用者青睞的是直列式圓鋸。嵌入式圓鋸的電動機與刀片垂直相接,電動機的軸直接驅動刀片。

大多數圓鋸是直列式的。相對於蝸桿傳動式圓鋸,直列式圓鋸**更便宜,重量更輕,操作也更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的話還是買外國牌子吧,我家用的就是外國的,叫啥deko

電鏈鋸哪個牌子好使用?

15樓:han冰zhi戀

電鏈鋸哪個牌子好使用一般的電鏈鋸牌子都是很好用的?你可以直接選擇就可以了。

16樓:祝真芹

主要看你經濟承受的範圍,如果的話,那牧田還是很不錯的。

什麼牌子的電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鋸片是電鋸最重要的元件之一。如果您有一把圓鋸,那麼要購買最好的鋸片。鋸片的鋸齒越多,切割起來越容易。

重型圓鋸大多使用有24顆鋸齒、直徑為釐米(7-1/4英寸)的鋸片。也有些鋸片只有18顆鋸齒,這種鋸片的效率要低得多。

鋼製鋸片是最便宜的,但如果用於切割硬木,很快就會變鈍。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沒有,外國的deko倒是不錯。

19樓:續寫

您好!芝浦最新升級的豪華款電鏈鋸,採用了最新節油系統,出油可控開關,可自由調出油大小或是關閉出油,實現了自動噴油的同時也能控制出油量。在電鏈鋸工作時,10分鐘上一次潤滑油,不僅可以保養導板還可以保養鏈條。

提問質量怎麼樣。

或者您到手後,掃它的***驗真偽。

20樓:三閿愉

推薦日本牧田的,回來裝好試了一下,挺沉的,聲音有點嚇到了,這玩意晚上可不能用阿,擾民,切5釐米的板跟切豆腐似的。另外你要喜歡就走@呀飯粒過下。

什麼牌子的洗衣皂好呢?大家用過的洗衣皂哪個牌子好?

u za的洗衣皂其實是最好用的,成分好,山茶提取物,蘆薈提取物,橄欖油,甘油。u za的洗衣皂本來就是針對孩子設計的洗護用品,去網上了解一下。大家用過的洗衣皂哪個牌子好?超能綠色的那款,兒童喜歡用保寧。哪個牌子的洗衣皂比較好用?我一般在手洗內衣的時候會用到洗衣皂,現在家裡用的是立白的內衣專用除菌皂。...

大家用過液體香皂嗎?跟香皂有區別嗎?

沒什麼大的區別,就象香皂與洗手液的區別,一個是固體,另一個是液體。大家用過液體香皂嗎?跟沐浴露有區別嗎?1.首先從洗滌的效果比較 這一點香皂要好於沐浴露,他可以把人體的毛孔都洗的乾乾淨淨,洗完過後會感覺全身都十分的舒服。2.然後是危害性的比較 這一點沐浴露比香皂好,香皂的鹼性太強,不適合過敏性 的使...

大家知道哪些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大家用過哪些好用的男士護膚品?

護膚品方面,很多男士都是門外漢。一般都是男士們有一顆護膚的心,但不知道從哪努力,單單是護膚品的挑選,就覺得繁瑣麻煩了,所以我更推薦男士護膚套裝。下面給各位愛美男士分膚質來推薦護膚套裝,套裝內的護膚單品都包括在內,事半功倍。如果您是油性 在選擇護膚品時,應該注意護膚品的質地,要清爽不悶臉,補水控油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