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的女士適合做什麼工作好呢?

2023-01-27 23:00:08 字數 6299 閱讀 1366

1樓:女生邂逅太極

四十多歲的女士,說實話適合的工作不對,除非你有特別的專長,若是沒有一技之長,只能選擇保潔、保姆、家政類的工作了,若是有一技之長,那就另當別論了,可以在自己專長的領域裡,找個喜歡的工作。

2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40歲可以選擇開店。

3樓:職場導師趙麗

自**。在這個娛樂至上的時代,自**絕對算是一匹黑馬。如果有自己的特長,完全可以藉助一些平臺火起來,讓自己的價值得到體現。

我記得抖音裡面就有很多40歲的女網紅,比如群姐,秋月這種。她們在顏值上也並不佔優勢,但是因為有自己的特色,也能在流量圈博得一席之地。

酒店保潔。說實話,有些人可能會看不起這份工作。但是呢,這個工作其實還挺賺錢的。

只要你不怕髒不怕累,收入絕對是能夠如你所願的。據我朋友說,大多數酒店是按房間數付費的。也就是說,每天只要認真打理好幾個房間,就能保證每月的收入。

勤快一點的人,還有額外的獎金。

4樓:快樂櫻子兒

四十歲的女人重新開始工作,能幹什麼?這些 工作適合中年女人。

5樓:小龍

只要努力吃苦 任何工作都可以去做。

6樓:天涯過

這要看你有什麼技術和能力了。

40多歲的中年女性適合找什麼工作?

7樓:合夥人金林

1、護理:

護理在很多人的眼裡都是特別的不起眼。薪水不高,每天的工作量卻很大,做的工作都是一些照料病人的活,但是護理這個專業在不斷地積累經驗之後,工資和工作的各個方面都會有突破性的變化。

2、月嫂:提起月嫂,可謂是一個香餑餑的職業。現在二胎家庭對月嫂的需求量大增,只要肯學,肯幹,也能找到好工作。

3、私房菜系列:

現在比較流行私房菜,一些民間烹飪牛人會研究出很多新品,例如特色菜式、甜品糕點、點心奶茶等等。這些都需要你有烹飪的技能,通過你的興趣特長來賺錢。

4、專職發貨人員:

現在在很多小商品批發商場有專職給商戶去物流發貨和取貨的工作人員。由於現在大多實體生意不好做,很多的店主為了節省開支而減少員工或不再僱傭員工,來緩解經濟壓力。

5、家政保姆:

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很多年輕人都忙於工作、社交,而忽視了對家庭的照顧。而家政行業的興起,就是能滿足年輕一輩人的需求。家政一般包括:

長者保姆、清潔員等服務。而這些技能孰能生巧,無需有學歷的要求。

8樓:文老師在職場

一、找超市收銀員、理貨員、商場保潔,小區保潔等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的確有很多工作已經不適合做,但是以中年人積累的人生經年來看,完全有能力自己開個店做老闆,青年人工作是為了積累經驗,但是人不可能一輩子都給別人打工,最終他們也會人到中年,也會自己做的。比如我們辦公樓外面那些做煎餅果子的,烙餅的早飯攤兒,一個月都能掙一兩萬。

10樓:猴19248詿孛

你如果親和力較好,不妨試試做商品**員,也可以做學校招生的諮詢員,可以做班主任,也可以做圖書管理員,工作都不算太累,不知你的興趣是什麼。還可以去超市便利店工作啊 或者可以去小吃店奶茶鋪裡打打工啊 或者問問周邊有沒誰家裡缺人帶孩子的 你去帶帶小孩 現在很多小孩因為大人太忙都沒人帶的。

11樓:銘刻

家庭老小還是第一要照顧好的,然後看這個年紀的女人一般都在做些什麼工作,中年女人對老人家天然的親和力,很多都在做中老年人保健,或者其它適合的,都不錯。要看她的技能、身體健康情況、自由支配的時間,根據我周圍的4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的情況,她們大多數從事家政服務、清潔工、家庭作坊的小工藝。

12樓:施靈彤

四十歲女人能做的工作很多的,比如保潔、保姆、醫院陪護等等,關鍵看你個人的情況,比喻說,有的可以離開家到工作地去工作,有的需要兼顧到家庭,不願意到工作地。所以這得看個人的情況,剛才我說的那些是需要到工作地的,也有在家就可以做的。

13樓:小月哈哈

可以租個店面,開個蔬菜店、五金店、饅頭鋪或小賣部什麼的,服務周遭鄉鄰,一來通過服務他人讓自己很有成就感,二來因有很多機會和他人交流,預防了孤獨感的產生。這一年下來就靠薄利多銷其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

14樓:侯慧英

各類值班人員 ,這個工作可以說是香餑餑,入職門檻低,工作也輕鬆,就是靠些時間,沒事的時候就喝喝茶,看看報紙,該工作允許的年齡上限也高些,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從事此類工作。

15樓:離64247繼憑

如果有駕駛技術可以考慮從事這個行業,可以加入一些正規的約車平臺,每月賺取的收入也是不菲的。但要注意的是,一方面從事這行業年齡不宜過大,二來要保證健康,畢竟年齡在這呢,要在精力允許的範圍內多賺取收入。

16樓:井水卉

保潔員這個行業的門檻也低,如果您特別有奉獻精神也可以從事這個行業,這可是一個非常值得尊重的行業,從凌晨到深夜,高樓大廈到街頭巷尾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沒有他們,城市很快就會變成一個大的垃圾場。

17樓:呵呵呵

不工作了。一場炒作生不如死的丟人現眼。什麼工作都是讓人詆譭攻擊的靶子,不嫁人沒孩子還那麼努力幹什麼。

18樓:內心孤獨的背影

什麼都不會,很難找工作的,年紀又大了,身體也沒年輕人好了,辛苦的活幹不來,能幹什麼?

19樓:找我

可以做好評,我自己在做已經做了三年時間。一天至少也要七八十,時間自由,多勞多得。

20樓:快樂櫻子兒

四十歲的女人重新開始工作,能幹什麼?這些 工作適合中年女人。

21樓:安寧帶你賺票票

手工毛線編織,一個12-180不等,會拿針線就行。

22樓:一二三四五六

從事會計工作前景比較好,因為會計需要有經驗的人,需要有一定年齡的人,所以這個工作的前景很不錯。

23樓:美野鄉村

四十歲的女人重新開始工作,能幹什麼?這些 工作適合中年女人。

24樓:梨渦小少

其實每一份工作都是有好處的,40歲的女人我覺得只要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優秀的成績來前景都會比較好的。

25樓:取悅自己溫暖他人

40加已經有很豐富的人生閱歷,非常成熟了。有了一定的社會資源。選擇創業的會版比較多。比如茶權道,花藝,母嬰店運營等。

如果對教育感興趣,可以深究一下這方面,這個年齡段更有信任度。教育是百年大計,沒有固定的完成的教育模式,所以市場一直是有的。

或者從事自**執行,嘗試寫作等等。

26樓:平安一生

你是學啥專業的啊如果你能勝任會計核算之類的,這份工作既體面有不累假如沒啥學歷就得做個簡單點的工作如到超市收銀臺或者賣貨員,到飯店當服務員都挺好的為了生活說白了為了掙錢養家餬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40多現抄在年紀不算大,還可以襲。

做很多工作。首先要看自己是否有特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行,能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變成自己的工作,那就最好了。其次,需要養家餬口,需要一份養活自己的工作。

50歲退休後,還是能發揮餘熱,做一份工作,就當活動活動,鍛鍊身體。心態是最重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正當壯年,做什麼工作這要看你有什麼特長,或者學的什麼專業,再去找對口的工作比較容易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看你自己有什麼特長,有什麼技能,有什麼經驗,如果你以及年輕打什麼工,接著應該也會去找相關的工作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歲已經到。

了女人工作的近黃昏期,這時期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但子女未成回年有自己的學答業只需要關心生活及人生指導,老人身體相對硬朗還不需要自己床前侍候,自己的時間比較充裕,有自己人生規劃的女性這時候也是事業的成熟期,經歷多了經驗豐富,如果有一技之長可以選擇收入比較高穩定性強的工作,作為退休前的正式工作,畢竟這個歲數已經經不起太多的折騰,比如會計、幼師、點心師等。如果沒有一技之長這時候可選擇自己相對熟悉上手快的,離家不遠最重要的是一定是相對穩定的。

適合四十多歲女人做的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工作都適合這個年齡段的,而且還有相當好的比如月嫂之類的,收入很高!主要看自己擅長什麼,歲數不是問題!

32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首先可以分析一下這些工作崗位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比如說:超市當中自己是應聘銷售員、營業員、還是後勤保障人員等等。

其實這些普通的崗位,都不難。只要去做的時候用心,都沒有問題。

或者瞭解一下時下比較熱門的自**寫作。

比如說:廚藝等的展示,用自己擅長的技能為自己開啟不一樣的道路。

5.崗位很多,看你的抉擇。

(1)銷售員,一般都是銷售某樣產品,對產品做到足夠的瞭解,並且向客戶推薦,崗位難度不高。

(2)收銀員,對顧客所購買的產品進行收費,對於收銀臺的操作,簡單的培訓就能掌握。

(3)倉管員,對產品進行出入庫清點、登記,對倉庫的整理。

(4)服務員,各類餐飲店中的服務員,相對比較辛苦。

(5)要是有學歷、有文化,可以做一些後勤類的文職工作,比如說整理文件、報表等類的企業文職工作。

所以說,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敢於去嘗試。

特別是現在的社會工作這麼多,多去嘗試,就能發現自己適合做什麼。敢於邁出是第一步。

33樓:偶像路線

我覺得四十多歲女人做的工作有很多:保姆、車衣工、環衛工、送餐員、服務員、快遞員、公交車司機等等 。

34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還是很年輕啊,如果有一技之長更好,如果沒有各行各業都可以去應聘工作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月嫂,很掙錢的,而且也有這方面的經驗。

36樓:莉莉

四十歲的女人可以做醫院陪護,圖書管理員、商品**員、超市理貨員、超市倉管、酒店廚房幫工、保姆,清潔工作。可以從事一些簡單的管理工作,比如學校的器材管理,監考,報名登記,工廠的倉庫管理等等,只要細心就能辦好的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40多歲女人做的工作有,保潔員,收銀員,餐廳服務員等。

38樓:追求但不強求

40多歲的女人。已經沒有了年輕時候的美貌。所以已經不適合。吃青春飯了。大多數的人,如果沒有特別的能力,那就只能從事體力工作,比如說當保姆看孩子,做保安,做保潔等等。

39樓:天羽婼曦

多的很,沒有適不適合,你會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很多啊,不過看你選擇吧。

四十歲的女人做什麼工作最適合

41樓:科亞合成

今後假如該店能良性開展,主張創業者開成連鎖的方式,這樣對後期發展較好。

42樓:俊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的,關鍵是自己喜好,開店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保姆,教師,一類的都比較適合,不太累。

44樓:胡說一嘴

照顧老公和孩子的工作。

四十歲的女人做什麼工作最適合呢?

四十多歲的女人適合找什麼工作

45樓:青青

主要bai看知識水平、個人素養du、以及經zhi歷等而定。比如知識dao

女性可以出去做管版理,做。

權普通職員,知識水平低的可以出去打工,做保姆、家政,還有的可以出去做保潔、打掃衛生。都是跟個人實際水平有很大關係的。

具體介紹:1、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

2、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每個人群都需要定位,其目的是保證自己持續地發展。但是各個群體定位的重點不同:

定位重點在於澄清自己有什麼。

3、過高或者過低估價自己,過於看重自己的文憑,或者看重自己的成績,有的過於低估自己身上的潛質,所以,既需要認真地分析自己,又需要多瞭解社會需求,以求定位準確。在大多數情況下,正確的思路是,做你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五十多歲的人可以做些什麼職業

五十多歲的人也快退休了,在市場上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人僱傭幹話,更不用說簽定合同,只能在市場上打些零工。所以如果沒什麼特長的話就去值班室當保安吧,沒事掃掃院子看看門什麼的,不累又安全,也可以用家裡的積蓄開間小賣部賣東西。五十多歲的人可以做些什麼職業 清潔工 保姆 手工藝品 眼睛還行的話 生活小區衛生清理...

四十多歲圓臉女人最適合什麼髮型,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

圓形臉 特色 你的臉頰會比較圓,下巴線條不夠明顯,顴骨區偏寬,腮紅位置的臉頰豐滿,下巴較短。造型要點 1.圓形臉比較適合梳垂直向下的直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髮型對臉形的修飾也體現在耳前的直髮上,它可以達到修飾圓臉的效果。2.破壞圓臉的...

21歲做什麼工作好21歲適合做什麼工作?

你覺得你是為了吃飯才活著呢?還是為了活著才吃飯呢?直觀上覺得你目前很浮躁 對目前工作以及周圍環境都有一種逆反 這不是一種正確的工作心態 想好自己會什麼有什麼再找方向奮鬥 要知道天上可是不會掉饅頭的要掉也未必會砸到你所以勤奮一點積累一下經驗畢竟現在還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這會成為你日後發展的奠基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