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有多大有多少地方,錦州有多少人口?

2023-01-28 00:05:09 字數 3263 閱讀 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現為遼寧省省轄市,下轄凌海市、北鎮市、義縣、黑山縣、古塔區、淩河區、太和區,松山新區(原凌南新區與南站新區),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總面積為10301平方公里。

錦州市轄4個市轄區、2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錦州市 面積10111平方千米,人口442萬人(2023年)。

松山新區 資料暫無。

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 資料暫無。

2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下轄黑山、北鎮、凌海、義縣和淩河區、古塔區、太和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凌南新區、南站新區等 10 個縣(市)區。總面積 10301 平方公里,建城區 62 平方公里。人口 308.

3 萬人,其中市轄區人口 萬人。 2005 年地區生產總值達到 384.

7 億元,增長 ,連續五年實現兩位數增長。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完成 17.

3 億元,增長 。社會消費品零售額完成 137.

9 億元,增長 。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農民人均純收入分別達到 8862 元和 3730 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是中國環渤海地區的重要開放城市,地處遼寧省西南部,是一座有著2000多年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素享盛名的商貿重鎮,更是一座生機勃勃、蘊含巨大發展潛力的現代港口城市。錦州市2023年被***和**軍委批准為甲類開放城市,2023年被***批准列入遼東半島對外開放城市,2023年在國家統計局進行的全國城市綜合實力50強評比中居第40位。 基本資訊欄中文名稱:

錦州外文名稱:jinzhou行政區類別:地級市所屬地區:

中國東北下轄地區:淩河區,古塔區,太和區**駐地:錦州市松山新區市府路三段32號**區號:

0416郵政區碼:121000地理位置:「遼西走廊」東端除了三個區,下有凌海市,北鎮市,黑山縣。

錦州有多少人口?

4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現為遼寧省省轄市,下轄凌海市、北寧市、義縣、黑山縣、古塔區、淩河區、太和區,總面積為10301平方公里。

錦州市轄3個市轄區、2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錦州市 面積10111平方千米,人口307萬人(2023年)。

5樓:武夷山大道

盤錦人口數144萬。(2023年)

一、盤錦市位於遼寧省西南部,遼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帶,東北鄰鞍山市,東南隔大遼河與營口市相望,西北鄰錦州市,南臨渤海遼東灣,地理座標位於北緯40°39′~41°27′,東經121°25′~122°31′之間。總面積4084平方千米,佔遼寧省總面積的。

有漢族、滿族、朝鮮族、回族、蒙古族等民族。

二、盤錦是遼寧省高速公路最密集、公路網密度最大的城市。市南部的盤錦港是東北和蒙東地區最近、最便捷的出海口。

三、盤錦市是全國首批36個率先進入小康的城市之一,gdp常年位居遼寧省前列,人均gdp連續八年居遼寧省第一,也是全國優秀旅遊城市。

四、根據2023年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全市全年出生人口9333人,出生率;死亡人口4822人,死亡率;自然增長率3.

34‰;計劃生育率。暫住人口5萬餘人,暫住人口高峰期,從事建築、運輸等行業的人員3萬餘人,經商和從事服務業的人員1.

5萬餘人。五、盤錦域內人口以漢族為主。共有35個民族,漢族佔,少數民族佔4.

83%。其中,滿族佔,朝鮮族佔0.

90%,其他少數民族佔。據2023年人口普查資料,幾個人口較多的少數民族依次是:

朝鮮族11307人,蒙古族5914人,回族4113人,錫伯族744人。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末全市戶籍人口萬人,其中,市轄區人口萬人,非農業人口為119.

1萬人,佔全市人口的。全年人口出生率為6.

36‰;人口死亡率為,人口自然增長率為,比上年下降1.

09個千分點。計劃生育率為。

7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下轄凌海市、北寧市、義縣、黑山縣、古塔區、淩河區、太和區。總面積為10301平方公里,總人口萬。其中城市人口80萬。

8樓:發愁單位劣

盤錦人口登記數1345448,其中常住戶在1177403、常住戶不在96279、不住戶在67542、暫住登記人口是4224(未登記人口數不祥).盤錦市56個鄉(鎮)街道辦。

9樓:修氣駱花

2023年末全市戶籍人口萬人,其中,市轄區人口萬人,非農業人口為萬人。有漢、滿、蒙古、回、朝鮮等20多個民族,其中漢族人口占95%。

10樓:己強溫資

錦州現為遼寧省省轄市,市轄6個市轄區(3個正式區,3個省屬新區)、2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分別為:凌海市、北鎮市、義縣、黑山縣、古塔區、淩河區、太和區,松山新區(原凌南新區與南站新區),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龍棲灣新區,總面積為10301平方公里,人口萬人(2023年)。

錦州市有多少個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現為遼寧省省轄市,下轄凌海市、北鎮市、義縣、黑山縣、古塔區、凌專。

錦州市有多少人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現為遼寧省省轄市,市轄6個市轄區(3個正式區,3個省屬新區)、2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分別為:凌海市、北鎮市、義縣、黑山縣、古塔區、淩河區、太和區,松山新區(原凌南新區與南站新區),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龍棲灣新區,總面積為10301平方公里,人口萬人(2023年)。

錦州市市區有多少人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錦州市區包括古塔區、淩河區、太和區(三個市轄區)和松山新區、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龍棲灣新區(三個功能區)。太和、古塔、淩河三個市轄區人口合計約112萬。松山新區人口約15萬,錦州經濟開發區人口約8萬,龍棲灣新區人口約6萬,合計約29萬。

所以總計約141萬人

14樓:網友

你說的這個的話,正常情況下的話,錦州在2023年左右開始查詢到的,它的人口數量應該是495萬多左右。

15樓:出蓓壘

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老百姓。

16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去的人可能我覺得可以去那個公安的系統查詢,那去查詢一下有沒有人口。

17樓:牛璞

是市區有多少人口泉州市區有多少人口應該,有幾萬人口左右。

遼寧錦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錦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不會的,應該是那邊也有別的問題 想去海邊 就是筆架山,要是想爬山,在錦州不遠的有北普陀山 觀音洞 青巖寺,醫巫閭山。錦州市內還有古塔公園,南橋水上公園 錦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1 錦州動物園原名北湖公園,位於淩河區人民街五段,2001年更名為錦州動專物園。園內建有人工屬湖,湖面約4.8公頃。在動物區內...

前楊鄉到錦州多少公里,錦州到鎮來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前楊鄉。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05 3.沿g3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44.沿s2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八角橋。5.沿八角橋行駛60米,過八角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s2046.沿s2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許屯橋...

錦州有什麼好吃的,遼寧錦州都有什麼特色的小吃及飯店

錦州的古塔 淩河兩條夜市,雖跨區卻相連,總長一公里,美味數不勝數,成了大錦州數一數二的饕餮勝地。答 錦州燒成比較好吃,而且現在挺有名氣了 古塔公園這邊有個春秋火鍋,不錯,老店了,去過好多次了,百姓消費,環境特好,一樓還有兒童樂園,帶孩子方便,錦州燒烤最好吃,火鍋也好吃,但火鍋還是古塔公園東門,春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