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有多少行星? 最深的海有人去過嗎?

2023-04-13 12:20:11 字數 3692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你所講嘅一切都冇確實資料,因為根本冇人能夠提供精確資料。

可見宇宙直徑大約130億至150億光年,換算成地球常用距離單位系大約兆公里至兆公里(130億/150億×光速299792公里/秒×一日86400秒×一年365日)。

有幾多恆星同行星更加系無法得知。最深嘅湖系俄羅斯嘅貝爾加湖,最深嘅海溝系西太平洋嘅北馬裡亞納海溝,呢兩個地方都冇人去過海底。

(普通話)你所講的一切都沒有確實資料,因為根本沒人能夠提供精確資料。

可見宇宙直徑大約130億至150億光年,換算成地球常用距離單位是大約兆公里至兆公里(130億/150億×光速299792公里/秒×一日86400秒×一年365日)。

有多少恆星及行星更加是無法得知。最深的湖是俄羅斯的貝爾加湖,最深的海溝是西太平洋的北馬裡亞納海溝,這兩個地方都沒人去過海底。

2樓:匿名使用者

1.宇宙無限大,現在只有可觀測到的宇宙一部分讓我們參考。2.

宇宙都沒看完怎麼知道有多少行星?有為科學家說過:就像沙漠中的沙子一樣,地球就是其中一粒!

3.深海沒人去過,因為壓力太大我們又沒有能抗拒那麼大的裝備所以還沒人去過呢,目前世界海洋最深處,是太平洋上的馬裡亞納海溝,最深處達到11521米,名列前幾位的海溝都在太平洋上。

3樓:網友

宇宙有多大的話,還叫宇宙嗎?

行星有多少的話,那說明宇宙有多大。

最深的海有人去過,但沒到底部,只到皮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問的這些問題都是那些科學家們日日夜夜研究的玩意。

沒有準確的答案 人類現在連太陽系還沒有研究透徹呢。

深海有很大的壓力 人不可能簽到最深的地方。

目前為止探測到的最深的海溝還是通過回聲什麼的測到的。

不好意思 所以目前為止你的問題都沒有準確答案。

大實話 原創。

5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無限大,星星數不清、最深的地方還到不了底。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知道宇宙有多大 魔瞭解行星有多少 鬼去過最深的海。

人類迄今為止在宇宙中發現的最大的行星有多大?

7樓:萬能小知道

目前,我們人類能觀察到的最大行星是hd100546b,它的直徑可以達到太陽的65%,甚至可以容納300,000個地球,離地球的距離是320光年,上述hd100546b實際上屬於氣態巨行星,其直徑可以達到木星的7倍,溫度非常高,可以超過600℃,它可以被視為一個非常巨大的輻射源。他正在形成的過程中,被大量的灰塵和氣體包圍著,很多人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大。

事實上,這與仍處於形成階段的他有關,當他穩定下來時,他的音量可能會縮小一點,但仍然會比現在大得多,行星他其實可以大致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岩石行星,另一種是氣態行星,在太陽系中,像地球一樣,火星,金星和水星是岩石行星,其體積和質量相對較小,例如,土星和木星是氣態行星,它們的質量和體積相對較。

讓我們以木星為例參考一下,木星的體積可以達到地球的130倍,而它的質量可以達到地球的318倍,事實上,在普通人眼中,木星已經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星球了。宇宙中有無數的天體和星系,事實上,在宇宙中,有一個非常常規的管理系統,一般來說的話。

在宇宙中,恆星的質量不能大於黑洞的質量,影象的質量不能大於恆星的質量,然而,有一些小的體積,可能他就會比星星大了,行星質量的上限他其實是木星質量的13倍,大約是我們地球質量的4100倍左右,這個質量以上的天體將在行星和恆星之間形成一個過渡天體,他就是褐矮星了。

關於人類迄今為止在宇宙中發現的最大的行星有多大的問題,今天就解釋到這裡。

截止目前為止,宇宙中發現的最大行星有多大?

8樓:巨集盛巨集盛

目前宇宙中最大的行星就是hd100546b,這顆行星的體積已經超過了太陽的65%,比太陽的體積還要大得多。

9樓:小阿星

發現最大的行星就是木星。木星的體積非常的龐大,直徑達到了公里。

10樓:雙子小黑嘿

至少是地球的1000多倍。這個星球非常的龐大,遠遠超過了地球的質量。

宇宙到底有多大?我們所在的太陽系和銀河系又有多大呢?

11樓:隨遇而安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以鄭森吵及標準的宇宙模型,現在人類在理論上可以觀測到最大的空間範圍是以930億光年的球狀空間;銀河系的直喊侍徑大約是8萬光年左右,厚度大約是3萬光年,太陽系距離銀河系春念大約是3~5萬光年的距離。

12樓:吳鑫學姐

銀河系只佔了宇宙的,就可以看歷櫻得出臘喚來,宇宙是一個非常大的空間。銀河系宇宙當中只有的佔據,太陽系的佔比大概輪爛凱在2%左右。

13樓:小白家美食

宇宙是浩瀚無窮的,我們現在還沒有辦法探測到悔老宇宙的邊界。猛讓銀河系只是宇宙的一個天體系統,而我們的太陽枝前局系澤更加顯得渺小。

行星,地球,銀河系,宇宙哪個最大

14樓:天星草的故事

大小關係:(從大到小)宇宙,銀河系,行星,地球。

宇宙(universe)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在時間上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在空間上沒有邊界沒有盡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多樣在物質表現狀態的多樣性;統一在於其物質性。

宇宙是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宇宙根據大**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億年。

銀河系(古稱銀河、天河、星河、天漢、銀漢等),是太陽系所在的星系,(又稱天河或天漢),屬於棒旋星系,包括1000到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星雲,還有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它的直徑約為10萬光年,中心厚度約為萬光年,可見物質總質量是太陽質量的大約1400萬億倍。

銀河系具有巨大的盤面結構,有一個銀心和四條旋臂(最新研究銀河系只有2個旋臂,其中太陽所在的獵戶座臂只是一個主旋臂的小分叉),旋臂相距4500光年。太陽位於銀河一個支臂獵戶臂上,至銀河中心的距離大約是萬光年。

而我們居住的地球則屬於太陽系中的一個行星。 2023年1月,英國科學家發現,銀河系外圍可能鑲嵌著一個由數十億顆恆星組成的巨大的環。2023年3月,科學家發現銀河系體積比之前認為的要大50%。

望採納,謝謝。

15樓:斜陽紫煙

宇宙》 銀河系 > 行星 >地球。

肉眼可見的7000多顆恆星,竟都在銀河系之內,那麼宇宙有多大呢?

16樓:阿樂秋季雨

宇宙的大是難以想象的,因為到現在為止,我們都沒有到達宇宙的邊界,而且也不知道宇宙的廣闊到底是有多少。

17樓:晚安小耳朵

宇宙是浩瀚無窮的,現在人類科學技術仍然無法看清楚宇宙的邊界。而銀河系也只是宇宙中很渺小的一個部分。

18樓:數碼技術小輝

無限大。因為宇宙是無邊無際的,而且人類還沒有發現宇宙的盡頭,所以宇宙無限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宇宙是無窮無盡的,我們並不知道宇宙有多大,因為根據現在的技術還是無法測量的。

20樓:微風的暖星

宇宙和天空一樣大,天有多大宇宙就有多大,想要繞宇宙一最起碼得幾千萬年。

宇宙的大小是多少,宇宙到底有多大,有多少星球?

我們現在所談到的宇宙大小,是指可見的宇宙,也就是以我們人類生活的地球為中心的一個球體,它的半徑是從大 即宇宙作為一個點誕生,並開始向外迅速膨脹以來光所通過的空間。從整體上看,宇宙很可能比這個可見的宇宙大得多。光年 是天文學採用的計量單位,也就是光在一年中經過的路程。光的速度大約為每秒30萬千米,一光...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少?有比宇宙大的什麼存在嗎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你的思想只能想像到宇宙的邊緣,絕對出不去。很大,目前人類能觀測到的範圍...

目前為止,宇宙中發現的最大行星有多大?

科學家發現了一顆行星命名為hd100546b,這是一顆流浪行星,它的體積非常巨大,相當於250個木星可以裝下萬個地球。最大的行星是木星。我們都知道木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行星,它的質量達到了太陽系中所有行星質量總和的倍,體積更是達到了地球體積的1321倍 地球體積為1.0832073 10 12km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