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賽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8:35:05 字數 2368 閱讀 5158

1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賽邦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9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塗料的研發、生產、銷售(不含油性塗料)等。

法定代表人:唐勝獻。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240000125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市郫縣德源鎮和眾村5社。

2樓:愛企查

成都賽邦科技發展****是2008-09-03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郫縣德源鎮和眾村5社。

成都賽邦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46796647509,企業法人唐勝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賽邦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塗料的研發、生產、銷售(不含油性塗料)。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7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賽邦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賽邦科技****是2016-07-25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龍奧北路8號2號樓1203室。

賽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ce7de65,企業法人劉永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賽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批發、零售:桶裝潤滑油、潤滑脂、變壓器及配件、汽車及配件、機械裝置、建材、鋼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工程造價諮詢;進出口業務;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賽邦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筑邦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筑邦科技****是2016-01-0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暉中街56號1棟9層928號。

成都筑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6n0xl,企業法人彭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筑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研發、設計、銷售計算機軟體並提供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資訊科技服務;研發及銷售電子儀器裝置、安防裝置;電氣安裝;建築智慧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室內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設計(工程類憑許可證經營);新材料研發;銷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服裝鞋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筑邦科技****是一家專業致力於以先進的物聯網科技與理念, 服務於個人與企業的新型智慧安全裝置及智慧化管理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來就開發出全球首款真正意義上的智慧安全帽-"igh"。

法定代表人:彭亮。

註冊資本:499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7119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暉中街56號1棟9層928號。

成都雄博科技發展****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蔣世瓊企業型別:

成都高新區永豐路2號。

法定代表人:蔣世瓊。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1649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7棟1單元11層1106號。

成都嘉力欣科技發展****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成都嘉力欣科技發展****是2002-11-07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蒲江縣西來鎮紅塘村五社。

成都嘉力欣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31743618928l,企業法人餘炳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嘉力欣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生物工程技術產品,新技術產品,農林牧養殖業科技產品的開發、推廣、利用;新技術專案的開發、推廣、利用。(以上核准專案需要行政許可或審批的,取得相關許可或者審批後經營;國家禁止或限制的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賽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賽新科技 是2016 01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7棟1單元739號。成都賽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alx83,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賽新科技 ...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層j726室。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03358877y,企業法人周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是2011 11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7號3 1001。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58495946,企業法人紀如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