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梧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22:40:44 字數 479 閱讀 9784

1樓:愛企查

du是2001-12-05在重慶市zhi沙坪壩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回澳資答),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星光大道62號海王星科技大廈e區8樓804。

重慶梧臺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7339409052,企業法人文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梧臺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開發、銷售:環保產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光學產品、光電結合產品、計算機及軟體系統整合、數碼影象製作;銷售:

普通機械、電器機械及器材、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文化用品、床上用品、日化用品、辦公耗材;商品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策劃;貨物進出口。(以上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2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寥廓江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寥廓江天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762673324q,企業法人張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寥廓江天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環境保護技術研究 環境影響評價和承擔環境治理業務 憑資質許可證從事經營 加工服裝 以上生產專案需獲得行業歸口管理部門生產許可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生產...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層j726室。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03358877y,企業法人周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是2011 11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7號3 1001。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58495946,企業法人紀如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