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繳費要什麼東西啊,如何繳燃氣費,需要什麼東西

2023-01-28 02:05:08 字數 1379 閱讀 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啊,報棟號或戶名就可以交啊,

2樓:風起

1、如果有天然氣卡,直接拿著燃氣卡去燃氣營業廳充值繳費即可。

2、如果沒有燃氣卡,可以去營業廳報上你的燃氣使用者號充值繳費。

3、如果當地支援,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繳費支付。

如何繳燃氣費,需要什麼東西

3樓:浩海沛嵐

我沒有卡,我樣才能,鄱陽才能交,鄱陽才能交天然氣費。

去銀行充天然氣需要帶什麼東西嗎?

4樓:麻木

1、如果是那些使用特定銀行卡可以直接在自助系統上實現充值繳費,只需帶上自己的銀行卡和燃氣卡,然後直接到銀行營業部自助終端,將銀行卡插入後,直接輸入密碼即可進行自己需要的各項服務,點選充值,繳費,按照上面的提示操作即可;

2、如果要到銀行營業網點櫃檯的話,需要帶上身份證和燃氣卡;

3、如果開通的有網銀的話,直接可以在網上選擇相應的專案進行充值、繳費。

天然氣先繳費和後繳費有什麼區別

5樓:地瓜

感覺後交費比較好,先交費就要去預存,如果沒錢了就斷氣,煩死人了。

後交費,用多少交多少,只要正常交錢,就不用擔心斷氣的情況。

重慶天然氣繳費的需要帶什麼東西

6樓:網友

需要知道燃氣使用者號。(有的地方可以根據詳細地址交納。)

辦理燃氣卡,需要帶什麼東西?

7樓:與你最初

辦理燃氣卡,需要帶如下東西:

1、準備好戶主身份證、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現場簽訂供氣合同;

2、有立管使用者7個自然日內完成燃氣表安裝,無立管使用者根據合同簽訂時間完成安裝;

3、撥打服務**「95158」進行預約置換通氣;

4、工作人員會上門給您除錯通氣,同時會給您開具《戶內零散置換通氣工單》;

5、攜帶此工單到營業廳進行辦卡併購氣,正常使用。

第一次繳天然氣費要寫什麼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地方是使用者確認天然氣已經正常開通使用,收到儲值卡的簽字。以後只要持卡買天然氣就行了。

天然氣費繳納,大家都用什麼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氣費繳納的方式有:銀行代扣(一般是機械錶使用者,使用者先使用,天然氣公司每月上門抄表,計算氣費);ic卡使用者可以自己行到營業廳充值,到天然氣公司關聯的銀行充值,或者到設有自助充值機的點充值。

有買現貨天然氣的嗎,現貨天然氣是什麼?

現貨天然氣 波動上來說是 的兩倍,交易規則和現貨 是一樣的。1 20小時交易。交易機會多而且白天上班不耽誤,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財。週一早8 00至週六凌晨4 00為交易時間,實行20小時交易機制。2 t 0交易制度。最靈活的交易制度,即時買賣。t 0優勢在於當天 賣出,當天就可以數次交易及平倉。投資者...

為什麼汽車燒天然氣回火放炮,為什麼天然氣汽車經常回火放炮?

前進擋好著呢 改天然氣 可已認定發動機沒問題。問題出在倒車時候,能夠影響發動機排氣放炮的只有電路故障。1 檢查倒車開關 有兩根線 1電源線 2負載線負載線與倒車燈泡連線的線 2負載線是否有斷續的接地?或者叫搭鐵處,是否後加的倒車音響出現斷續搭鐵處?2 如果這裡有斷續的搭鐵處,搭鐵的瞬間電壓降低,火花...

天然氣標準單位是什麼,天然氣是什麼計算單位

標準立方米。標準立方米 氣體流量計測量單位,我們常稱為仿質量單位,因為它看似體積單位,其實為質量單位,它與使用地點的壓力,溫度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一般用於化工行業來計算參與化學反應氣體的摩爾量或是質量。標準狀態中壓力無論國內外都是標準大氣壓,即101.325 kpa,但是溫度就不盡相同,我國在用於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