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2怎麼調整下次保養里程

2023-01-28 03:15:06 字數 5237 閱讀 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用專用電腦來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電腦,喔再長城上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車回4s用電腦設定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2做完保養怎樣把提醒的里程清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專用電腦消除的。一般的保養的提醒是可以手動消除如標緻雪鐵龍,大眾的一些車型。當時有些車是必須電腦消除,如長城的車哈弗系列,榮威的車不能手動消除只能電腦消除。

5樓:投機士

手工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里程錶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實在不行去4s店,維修。

隨著開車時間的增加,車輛內部的配件磨損會逐漸嚴重,為了保證汽車正常行駛,廠家在生產汽車的時候,設定了一些提醒指示燈,到了一定行駛里程後,車主就要及時更換配件,成功更換之後,還需要將汽車保養燈歸零。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清,4s會給你設定好下次保養里程的。

哈佛h6保養過後怎樣設定下次保養里程

7樓:姬覓晴

1、首先點選車輛中控的一鍵啟動按鈕,可以啟動車輛發動機。

2、之後點選左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圖示按鍵,可以調出儀表盤資訊顯示。

3、之後可以看到車輛儀表盤顯示車輛設定資訊,選擇行駛資訊選項。

4、之後點選方向盤右側的set按鍵,可以調節車輛的續航里程。

5、之後就可以看到設定的車輛保養公里數已經發生變化。

8樓:權威認證

您好! 輪胎保養有以下幾個建議: 1.

至少每個月一次檢查所有輪胎在冷卻情況下的氣壓包括備胎在內。 2.不要超過駕駛條件所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例如:

遇到前方有石塊、坑洞等障礙物時請緩慢通行或避讓)。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車手冊上有,仔細看看。

哈弗h2出現保養提示後,還能跑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出現保養提示以後,儘快前去保養,這個不是說不能走,而是儘量不要走,時間長了可能會導致你的機動車脫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保養提示和還能跑多遠關係不大,有時間去保養就可以了,在多跑一兩千公里都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保養提示以後,根據目前的行駛里程和時間,按時保養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的出現不會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只是一個提示作用。建議及時進行車輛的保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提示保養過後還能跑四五百公里沒有問題的,建議儘快到4s店保養一下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養提示只是讓你去保養的,不會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不過出現了提醒以後,建議您儘快保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保養提燈的話需要儘快去保養的。越快越好。否則會加快發動機磨損,影響使用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事的,只不過是個提示,提示你該去保養了,等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去保養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就是提示一個車輛需要保養了,可以繼續正常行駛,及時去保養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養提示燈的話,它只是提示你去保養的。不會影響你的車子的正常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在繼續行駛了,只要保養燈亮了就應該立刻保養,時間太長了也沒什麼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的,只是提醒車主快到保養週期了,根據上次保養,提前做好下次保養準備。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提示你需要保養了,近期保養就可以了,當然這個只是提示就是忘記消除也不影響使用。

23樓:

如果是在4s免費保養內,還是儘快去保養,如果是自己在外面保養,再跑個一兩千公里也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保養提示燈後你就需要儘快去保養了,越快越好,不然發動機磨損會加快影響使用壽命,具體情況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養提示只是提醒您保養,上面會寫里程的。其實跟您還能跑多遠關係並不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緊的,你就是多跑幾百公里也一點問題沒有,有時間情況下就按著保養手冊按時保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是保養提醒燈,不影響開車的,這個只是提車車主去保養的,去保養車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過保養提示的公里數500公里左右,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這個是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只是一個提醒,並不能具體代表您車輛需要保養了,這個需要每次保養記住公里數和下次保養的公里數才行。

長城哈弗h2保養燈歸零

30樓:我惜情愛

關閉點火開關,按住儀表板上右邊的按鈕。開啟點火開關,顯示屏上顯示「service」標誌,按住儀表板上左邊的按鈕,直到顯示下一次維護里程後再鬆開。

儀表板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閃爍,而起動發動機後標誌消失,表明該車應進行保養。保養後應進行保養燈歸零。

1)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壓下轉速錶下面的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並按住。

(2)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放開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顯示屏出現"service"標誌。

(3)拉出時鐘上的分鐘按鈕,向右轉動分鐘按鈕,顯示屏上出現里程顯示。

(4)將發動機熄火,提醒資訊復位。

(5)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service"標誌消失。

31樓:汽車大海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關閉鑰匙,按下儀表盤右下方的按鈕不要鬆手;開啟鑰匙至儀表燈全亮,會發現儀表盤上的小扳手不斷在閃爍;鬆開按鈕,再按下左下方的儀表盤按鈕,會發現小扳手消失;即歸零完成。

長城h6距下次保養公里次數怎麼調?

32樓:姜晏歸

關閉點火開關,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開啟點火開關,里程錶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時,鬆開按鈕就可以了。

1、汽車保養: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 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2、汽車保養的最好方法:科學地確定各類保養作業的間隔里程,不僅能使汽車經常保持良好的技術狀況,還能使您節省保養費用和修理費用。一般汽車技術狀況良好的新車,在良好的運用條件下使用,可適當延長保養週期;而汽車技術狀況較差,或運用條件惡劣,則應適當縮短保養週期。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檢測電腦保養設定功能可以調整的,如有問題不解可繼續追加,汽車大師團隊很高興為你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電腦設定如果歸零,需要把保養的介面調出來,然後按住1到2分鐘不要放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設定下,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調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2保養燈歸零**

37樓:崇含秀

保養燈歸零**見圖:

具體方法如下:

1、要用電腦取消。

2、你也可以試試按住ok鍵5秒,裡面有一個保養選項。

3、也可以去4s店或者維修店取消。

4、開啟點火開關。不要起動發動機;用手按壓儀表的單程清零按紐,儀表閃顯示單程表回位歸零。再繼續按壓60秒,儀表閃顯示5000公里,放手可以了。

38樓:汽車達人晨哥

回答親您好!長城h2保養燈手工歸零步驟:關閉鑰匙,按下儀表盤右下方的按鈕不要鬆手;開啟鑰匙至儀表燈全亮,會發現儀表盤上的小扳手不斷在閃爍;鬆開按鈕,再按下左下方的儀表盤按鈕,會發現小扳手消失;即歸零完成。

提問我的儀表盤上沒有按鈕。

是藍色車標h2

你告訴我的不對。

親,很抱歉。

親1、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壓下轉速錶下面的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並按住;

2、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放開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顯示屏出現「service」標誌;

3、拉出時鐘上的分鐘按鈕,向右轉動分鐘按鈕,顯示屏上出現里程顯示;

4、將發動機熄火,提醒資訊復位;

5、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service」標誌消失。

39樓:半面情緒的人

關閉點火開關,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40樓:網友

哈佛h2的保養燈歸零,**,在這個保養燈的歸零**中。

41樓:風傾

「可以試試按住ok鍵5秒,裡面有一個保養選項。或去4s店或者維修店取消,開啟點火開關不要起動發動機,用手按壓儀表的單程清零按紐,儀表閃顯示單程表回位歸零。繼續按壓60秒,儀表閃顯示5000公里,放手。」

哈弗h2怎樣,長城哈弗h2怎麼樣?

對於資深的車迷和消費者來說,都知道有兩個哈弗h2,其中一個版本曾在多年前就展示過,但後期專案被砍,重新設計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新h2。相比夭折版,兩者除底盤相同以外,其他設計及定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再以老眼光來看新產品。由於哈弗h6和哈弗h2都屬於h系列,所以自然而然的大家會認為h2要比h6低4個級別,...

哈弗h2適合什麼樣的人,哈弗H2怎麼樣?值得買嗎?

適合只看外形不懂車的一類人,因為h2 發動機,底盤,變速箱,都挺差的。外形是挺不錯的。最真實的哈弗h2優缺點是哪些?值得入手麼?哈弗h2的優點是外觀大氣,內飾精美,價效比高,缺點為哈弗h2剎車也存在問題,有時候偏軟掛不上檔,還有車主反映哈弗h2的車身有抖動的現象。總體來說是一款值得購買的小型suv。...

哈佛h2自動擋車檔位介紹,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p 泊車擋,啟動擋。當你停車不用時,擋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r 倒車擋。倒車時用。n 空擋。暫時停車時 如紅燈 用此擋位。注意,此擋位表示空擋,為防止車輛在斜坡上溜動,一定要踩著剎車。d 前進擋,也稱驅動擋。就是前進時,用此擋位。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哈弗h2自動擋,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