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手機有沒有開通包月流量?

2023-01-28 04:30:05 字數 2927 閱讀 6192

1樓:善良的

聯通手機可以通過如下三種方式查詢是否開通流量包月服務:

這個是非常方便和直接的。當使用者撥打聯通官方客服**時,根據語音提示,選擇相應的數字。如果實在不知道該按哪一個數字鍵,就直接接人工服務吧!人工服務會幫你查詢流量,再告訴使用者的。

方式二:發資訊。

聯通公司早就推出了發資訊查詢和辦理業務。使用者只需要相應的數字或者字母,傳送到官方的**上,馬上就會收到資訊,這時,使用者就知道了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了。聯通公司傳送數字閉和襪2082到10010即棚啟可查詢**使用情況。

方法三:登陸官網查詢。

1、登陸中國聯通官方**。要根據自己手機號碼所在的歸屬地選擇相應的地區。

2、選擇網頁左上角的「登陸」,使用者會看到登陸的視窗。注意了,不一定非要用手機號碼登陸,也還可以選擇下面的合作**登陸的,不同地區情況不同。一般使用手機號碼第一次登陸的時候,密碼是手機後的後六位,不知道轎激密碼可以在該介面重設。

3、成功登陸後,選擇左側那裡的查話費——使用量查詢——上網流量。

4、這時,在新開啟的網頁中,使用者就會看到自己流量的使用情況了。

2樓:歡歡

請問你手機是移動還是聯通的?可以打去客服問一下~~人工服務,一問就知!

如何檢視手機是否開通流量**?

3樓:亂舞水月

播打10086 然後 按0 用人工服務查詢。

或是查流量** 1259013931

4樓:泡芙

真的好簡單哦!有客服啊?有的人就是不喜歡打客服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10086人工自己問,又不要錢。

6樓:

移動撥打10086

聯通撥打1001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遼寧的嗎 遼寧移動的話 可以發免費簡訊119到10086來查詢一下剩餘的流量 這樣你就知道有沒有開通流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3或者bylcx到10086就可以了。

9樓:悟密俞盼

比如說你今天開通的。

就是6月份才生效。

可以傳送gprs到10658211

怎樣知道手機是否還開著流量包?

10樓:安

可以撥打10086問下人工客服,看有木有開通其他流量包業務,如果不需要的話,可以讓人工幫助取消的哈。或者,手機簡訊傳送5011到1008611查詢。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已辦理業務,檢視是否辦理流量包。

12樓:愛奕寶

到掌上營業廳查一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008611,回簡訊可以看看,也可以登入掌上營業廳查詢。

14樓:代雲蔚

可以打人工服務,讓客服姐姐幫你查一下你的手機是否定製流量包,用了多少還有多少流量,也可以選擇讓客服姐姐以簡訊的形式傳送和你。

聯通手機如何查詢是否開通流量包月服務?

15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查詢-我已訂購查詢您已訂購的業務內容。

16樓:網友

在右側網廳設定好**查詢密碼後就可以進去看了。

登陸後點選帳單查詢。在本月話費查詢、流量查詢等介面都可以查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聯通網上營業廳去查詢。也可以打10010客服讓客服人員給你查詢下!

怎麼檢視自己手機已使用的流量?我是包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天都用手機上網,那麼中國移動每天都會用10086這個號碼發資訊給你,告訴你當天用了多少免費流量,當你的上網**用完時,中國移動也會發資訊來告訴你**用完的訊息,所以請不必擔心。

19樓:網友

移動手機諮詢10086,連通手機諮詢10010。

或者去不是遼寧的請更改ln為你所在地的頭一個字母。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 知道自己手機還開著流量包?

20樓:網友

移動的發簡訊119接受者10086~10086會給你回一個詳細的資訊。

21樓:清水白雲

打運營商**查詢,發簡訊查詢,去官網上查詢,用運營商a p p查詢,方法很多,都很方便。

不過,一般3塊1g這些流量包,都是用完就完了,不會再被繼續扣費的,除非你要疊加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直接打給您的客服呀!

或者麻煩一點,登陸服務平臺查詢即可。當然了還可以試試,一直開網,會不會催繳話費。

23樓:傾田切

如果你在外出沒有網還能沒視屏你的流量包開的。

24樓:胡麻煩

如果沒有網路,你要開著流量包。

25樓:來自東山笑嘻嘻的四葉草

看一下流量設定亮不亮就知道啦。

26樓:逸晨

找到自己手機上的設定,點進去看一下就行了。

27樓:時候斤斤

打**給運營商,就知道了。

28樓:網友

看你的資料就知道了啊。

29樓:網友

看一下流量標誌啊,有沒有開啟。

手機如何流量包月,如何開通包月流量包?

手機營業廳裡面有用資訊直接查詢也可以 根據現在情況,直接來個不限制流量的 根據自己的的流量使用情況選擇 傳送ktgprs1到10086,一元三兆。傳送ktgprs5到10086,五元三十兆。傳送ktgprs10到10086,十元七十兆。傳送ktgprs20到10086,二十元一百五十兆。傳送資訊兩小...

如何取消手機流量包月,為什麼取消不了流量包月?

可以撥打10086按3號鍵盤進入gprs選項。還可以直接進入人工臺進行退定 取消方法 1.很多地方是傳送gprs5g到10086,假設你開通的是5元 2.假如你所在的地區不能用上述簡訊關閉,最佳方法就是撥打10086,可以讓客服關閉 3.登陸歸屬地的移動 聯通 關閉相關服務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手機號...

怎麼用手機檢視別人有沒有蹭網!

用手機檢視別人有沒有蹭網的方法 安裝好以後,可看見路由器連線裝置情況。手機檢視是否被蹭網教程。滑動至選單欄低2頁後,點選 wi fi體檢 屆時,只需要等待,手機關鍵將會檢測你現在所連線的網路連線裝置情況。如下圖所示 待檢測完成,就能看到現在你所處網路環境裡到底有多少裝置正在連線。如下圖所示 手機上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