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會怎麼辦?自己不懂電腦怎麼辦?

2023-03-11 23:45:07 字數 1130 閱讀 9551

1樓:沃然網路

一、電腦是高科技產品,如果想學硬體製作,軟體研發難度較大,最好是到大學或專業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如果就使用來說並不難,因為電腦使用就是一個過程問題。使用電腦照葫蘆畫瓢,知道怎麼做就行了,一般不需要知道為什麼這樣做,只要你不是文盲是完全可以學會使用電腦的。

二、使用電腦一般不需進行系統學習,本著想做什麼,就學什麼就行。如你想上網看新聞,開機,開啟瀏覽器,一般是設定一個**導航為主頁,找到一個綜合**,在頁面中選你在看的新聞。想上qq,玩遊戲,啟動qq、遊戲 ,按規則操作就行了。

三、請人教是學電腦最好快最簡便的方法。最好是請身邊會的人把手教,他一邊操作,你一邊看,一邊記筆記,完了在教的人指導下,你按記下的過程去操作,這樣這個問題,你就算會了,以後就是熟練的問題了。

四、靠自學也是一個實用的辦法,到書店買幾本能看得懂的電腦入門級讀物,一邊看,一邊動手操作,一般也能學會。

五、打字是學電腦遇到的難題之一,我想只要會打就行了,不必追求什麼速度。會拼音的就拼音輸入法,如全拼,智慧abc,搜狗拼音,qq拼音;不會拼音可學五筆輸入法;再不然就用寫字板,或音訊輸入。

2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新買電腦不會設定怎麼辦,教你一招學會調節電腦螢幕亮度。

3樓:心愛淺紫色

那得看你只是想學基礎的office軟體還是要學專業軟體,只是想學會使用基礎的office軟體,平時多練練、多看教程,有問題多,結果留心記錄一下就好;如果是想學會用專業軟體,那就得報培訓班了吧,自己學,就算有教程,也不容易。

4樓:湯問佛

請人教是學電腦最好快最簡便的方法。最好是請身邊會的人把手教,他一邊操作,你一邊看,一邊記筆記。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學,有問題去諮詢專業的人,很樂意幫助你。

自己不懂電腦怎麼辦?

6樓:老彩紛呈

自己不懂電腦的話,可以找一個電腦高手,既對你進行輔導和指導。

7樓:網友

自己不懂電腦可以找懂電腦的,比如電腦維修店,上網查詢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電腦可以學習啊,誰也不是一下就會的。

我是北京的,想攢臺電腦但自己不懂,怎麼辦

拜託!我都不知怎麼回答你了。你說是攥的好還是有廠家質量保證,售後服務齊全的全國聯保的國際化大品牌好呢?你擔心的無非就是價位問題。正規的肯定比攥的貴唄。我就知道中關村那有。畢竟那還統一點,咱不放心咱可以貨比三家嘛,那的那麼多家呢。總比那張個小地,是便宜了,但人家真正按的是什麼你又能懂幾分呢?去的時候帶...

電腦卡怎麼辦,電腦卡怎麼辦

下個360或者qq官家清理下 電腦卡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電腦卡怎麼辦簡單步驟 5 操作步驟如下 方法一 清理磁碟 1.開啟 此電腦 2.右鍵點c盤 屬性 3.點 磁碟清理 4.選擇要清理的檔案,刪除即可。方法二 360安全衛士清理 1.開啟360衛士,點選 開始體檢 2.體檢後可繼續點選修復 3.返回...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藍屏怎麼辦?

藍屏,也稱藍屏宕機,是windows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當我們在進行工作時遇到藍屏是令人洩氣的,辛苦做出來的工作可能因為沒有儲存就這麼沒了。如果電腦經常藍屏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我們應該怎麼辦?電腦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怎麼辦。1 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