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給多長時間?美國簽證通過後要多久拿到護照

2023-01-28 06:00:07 字數 5475 閱讀 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不管是f1還是b1b2,都是給1年的多次往返簽證時間,和你i-20的時間長度沒有關係的。

2樓:網友

你好,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覺得這個看簽證官了,我其實資產證明就夠半年的,但他直接給了我一年的。就算給了你11個月,咱們學生的簽證不論f1還是j1的都有一個合法的滯留期,我記得好像是3個月?

到期了你肯定有時間收拾東西回家,不會說期限已滿你必須立刻回來。你上大使館上查查吧。而且其實只要你讀完語言了順利拿到新的i20,只要i20上的期限沒到,你就可以一直在美國待著。

但前提你是不能回國,要是回來了下次再去美國就得再申請新的visa。

3樓:匿名使用者

f1留學現在都是1年的多次往返簽證。

4樓:糊塗神開

現在美國的簽證都是會給你一年多次往返的。

美國簽證通過後要多久拿到護照

5樓:遷木網

一般情況下正常需要等待3-10個工作日,就可以到中信銀行領取護照了;如果遇到審查時間長,那麼就需要更長的時間。

護照送還的時間一般有兩部分組成:

領事館處理時間;

快遞時間。從面試通過到收到,一般3~10天。

美國簽證通過後加急領取領區: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瀋陽。(全國5大領區都可加急);

美國簽證通過後加急領取種類:商務旅遊探親b類,留學訪問f,j類,工作h類。

6樓:琳述

在簽證面試完了之後,一般簽證官都會對本人說,三個工作日之內可以拿到簽證。

但是這句話一定不要相信。

因為美國簽證是這樣的,它在簽證上每個環節要做到分工明確,簽證官是負責面籤,面簽結束以後會有稽核部稽核資料,核實通過了才才會去貼籤。

所以美國在駐華大使館的宣告瞭兩種情況:

1、正常領取簽證的時間是10個工作日之內,具體的根據申請人的情況而定;

2、我們加急承諾的時間是3個工作日之內。

美國簽證沒過多長時間還可以面籤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再籤不是說等的時間越久,簽證就能通過了或通過率就提高了。主要是看申請人國內約束力相比上次是否有所提高,也就是簽證官相不相信能夠按期回國;主要是通過以下幾方面綜合判斷申請人的國內約束力如何的:是否去過其他國家旅遊?

國內是否已婚有孩子?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敏感區?

學歷?美國是否有親屬?等。

可以看看自己**欠缺,可以通過自身慢慢改善提高,或者也可以考慮藉助外力提高國內約束力。具體關於簽證辦理的問題您還可以諮詢 頻出網,他們是國營機構;而且主要研究拒籤再籤的,很多美國被拒籤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預祝簽證順利~

8樓:五月的冬日

被拒籤後,可以隨時重新準備資料,再次申請。

關鍵是,你要明確被拒籤的理由。是因為你的行程單可信度不夠高,還是資金方面不足。

先搞清楚被拒籤的原因,然後在重新申請簽證時補充相應的材料,讓簽證官信服你是去旅遊,有充足的資金,並會按期回國(假設你申請的是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要多長時間可以辦下來?

9樓:土豆親衛隊

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型別的簽證以及你申請的地點。 如果你說的是簽證要在面試或者提交之後等多長時間可以辦下來的話 ,這裡提供北京美國駐華使館簽證辦理所需時間,一般都是三天。 而如果你要預約面試的話,等待時間基本是(北京):

旅遊簽證:22天 學生簽證:4天 其它非移民簽證:16天。

美國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10樓:之何勿思

少則來10天多則好幾個月。

1、申請人應注意勿將手機、呼機、手提包及行李帶入使館。只需隨身攜帶簽證所需資料。資料原件要親自帶進面籤室的,進去之後不要翻看資料,在簽證官要求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給他。

而且在面籤之前,要熟悉所有的材料,事先搞清楚它們的位置,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所有的材料都應該背熟,特別是敏感的時間、數字。

2、要儘量坐在能聽得見工作人員叫名字的地方,仔細聽工作人員的聲音,不要一味和周圍的同道聊天。而在進門前呢,禮貌的要敲兩下門,把門開啟,輕輕把門關上,然後說一句早上好或下午好。往大玻璃後面遞材料時要雙手遞。

在離開的時候,無論被告之拒籤或是通過,都要說謝謝,然後輕輕把門帶上。

3、在被問到去過什麼國家時,儘量多說一些去過的國家尤其是一些西歐和澳洲等發達國家(過去持因公護照出訪的發達國家也可以提及)。

4、在證明自己有經濟實力出得起費用時,一定要向簽證官出具相關的財產證明,口說無憑。

5、瞭解大致行程。

11樓:張豔歌

在美國大使館預bai約美籤面試,一般可du以預zhi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dao面試時間;

面試後內,通過美國使館稽核一容般為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您可以將寄送地址定為指定的中信銀行代收點,快一點,省去寄到您家的時間。如果您在北京面試,到北京金融街中信銀行(北京地區,金融街中信銀行是北京地區的總行,拿到護照比較快,我們就可以比正常時間取到護照,一般是5-7個工作日,如果放金融街總行大概3-5個工作日就可以, 因為金融街的中信銀行是全北京市中信銀行總部,使館給護照貼上籤證頁後,把全部的護照都先送到金融街中信銀行,第二天,用車才把別的分行的依次送到分部,所以金融街比其他行快起碼2個工作日。

12樓:畜牧獸醫

一、準備資料2-3天,填ds160**、預約簽證、交簽證費1天。簽證如果當場過了差不多5-10個工作日收到自己的護照,如果被行政稽核則說不準了,少則10天多則好幾個月。

二、美國旅遊簽證須知。

(一)因私護照美國簽證須準備的材料。

(1)因私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字(有效期在7個月以上,有1頁以上的簽證頁)

( 2)報名表(由本人根據真實情況詳細填寫)

( 3)白色背景的彩色**2張(51mmx51mm正方形**) 六個月內所拍攝,需露雙耳,且不能佩戴首飾及深色眼鏡,且需要電子版**,請在報名後發郵件給相關銷售人員。

(4)申請人英文在職證明蓋公章(用公司抬頭信紙列印:註明申請人姓名、性別、出生日期、所在單位、職務、服務時間、年收入、回國後是否仍任原職、保證按期回國等;學生請提供學生證、在校證明及放假證明)

(5)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如果是事業單位,請提供組織機構**證)及單位簡介宣傳冊等(成立時間 性質 規模 產品 效益等)

(6)名片1張或工作證。

(7)申請人財產證明:銀行存單、存摺原件、房屋產權證、**交割單,國庫券或**單等有價**、車輛行駛證、股權證、銀行卡對賬單等其他一切財產證明原件。

(8)申請人身份證原件。

(9)全家戶口本原件。

(10)結婚證原件(如已婚)

(11)全家福**及以往出國經歷**(本人以當地標誌性建築物為背景紀念**)

(12)儘量提供:學歷證明、獎勵證書。

(13)兒童提供出生證明。

(14) 退休人員可提供退休證,無須提供第4,5,6項材料。

(二)備註:

(1)具備以上資料並不保證客人能獲得簽證;

(2)凡申請過移民或非移民簽證的客人,無論其以前的申請是否被批准,都要如實說明;

(3)14週歲以下申請人:如父母其中一人有美國簽證且未被拒簽過,可通過中介代為送籤(免面籤),除護照、申請表、**外,還需遞交孩子的出生證明覆印件,家庭的戶口本影印件,以及父/母護照首頁的影印件和有效的及以往所有美國非移民簽證影印件;如父母和孩子均要申請美國簽證,父母在前來面談時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請。

(4)80週歲以上(含80週歲)的老人如果申請非移民簽證,並且以前從未被拒簽過,也不必親自到使館來申請簽證。

(5)注意:手指指紋模糊不清以及手指殘缺的申請者,在申請時請攜帶醫生證明。

(6)如拒籤,簽證費用不予退還。

13樓:妖哥栘

美國旅bai

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du?美國旅zhi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dao下來?一內般要看使館預約容。

的排期,現在使館的政策變革後,一般的等候期是不超過一週,所以說,如果材料已經準備齊全,做好面籤準備的話,正常的預約就可以了,面籤的結果一般都是當時就會被告知。如果被拒籤,護照當時返還,如果通過,則一般3個工作日即可郵寄或自取。

如果是被拒簽了再次簽證,預約或多或少是個問題,因為預約的時間總是以首籤為主,被拒籤後需要經過更長的排期或暫時無號,如遇此情況,百校國際可以為您提供加急預約服務。

工作單位證明。

戶口本原件及翻譯件。

家庭合影等補充材料。

至少10萬以上銀行存款證明。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美國簽證幾乎所有材料均需翻譯,面試時需拿上各材料的原件。

14樓:橋上看風景的

在美國大使館面試後,通過使館稽核一般5-7個工作日就能拿到簽證,若是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幾周或者幾個月都有可能。

15樓:xcl春風自來

10-15日工作日是可以安排面籤的。

16樓:1淺語花殤

你的個人情況良好的話,2-4個工作日就能辦下來。

17樓:牙牙啊

如果是加急的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普通預約的話需要一到兩個月時間,美國旅遊。

內簽證辦理的容。

流程是:1.確定要辦理的簽證型別。

2.到中信銀行交簽證費,買預約卡。

3.打**預約,確定面籤時間。

4.準備好材料,仔細審查嚴防缺漏。

5.親自到大使館面籤。

6.領取簽證。

7.赴美,預訂酒店、機票。

美國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是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美國使館與中信實業銀行合作,啟用免面談簽證申請服務,適用於曾去過美國的簽證申請人。凡符合該服務條件的旅行者可在北京、青島、濟南、鄭州、上海、南京、杭州、蘇州、武漢或天津的任何一箇中信實業銀行分支機構遞交簽證申請,辦理美國旅遊簽證。

18樓:愛相聚離別

在美國大使館預約面談,一般可以預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談時間;面談後,通過美國使館稽核一般為5-7個工作日,如果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最好在出行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申請。

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長,如何才能拿到10年美籤?

19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如何才能拿到,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籤的困擾。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申請這個美國旅遊簽證會比較好過一些,某些方面資料有缺失的,那就有點兒難通過了,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關於美國簽證,關於美國簽證

首先,你獲得商務籤的可能性不大,被拒籤後不會影響你的學生簽證。辦旅遊籤不跟團的話機會也是不大。假如你家人已經獲簽證的話,你辦旅遊籤和他們去玩的機會會更大些。還有,你自己沒有房產工作證明的話,必須要開父母的,簽證官基本都要看這些資料的,除非你運氣特別好。最好銀行有存款,去旅遊的話10萬元要存在裡面,去...

怎樣查詢美國簽證進度,如何查詢美國簽證狀態

方法如下 1 可以進入 美國簽證查詢 網查詢。2 輸入護照號碼即可查詢。簽證 visa 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 例如移民局或其...

美國簽證預約可以加急嗎如何預約美國簽證面籤

自己肯bai定是沒有辦法加急的,du 一般加急可以約 zhi到下週的面 dao試時間,也可以加急取版出來護照,相權當於在使館插個隊是一樣的。但是加急的同時還是要注意一下籤證的通過率,畢竟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所以有一定的拒籤率,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