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在家追劇的時候,有哪些低卡無負擔零食可以吃?

2023-01-28 07:55:10 字數 809 閱讀 3930

1樓:藤線螟慚

1.全麥纖維餅,餅乾經常被推上**禁食名單,但並不是每一種餅乾吃了都容易長胖,例如全麥纖維餅。它的主要原料是全麥麵粉,富含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有利於消化。

因此,平時在追劇時,可以準備一些。2芒果乾。果肉中含有的脂肪量為零,以芒果肉加工製作而成的芒果乾,也很好的保留了這個優點。

另外,有一些優質的芒果乾,它的味道猶如鮮芒果,但是口感卻又比鮮芒果更好,比較有韌性3.海苔。海苔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食物,比較在意身材的朋友可以放心的食用。

另外,海苔中富含碘元素,在鍛鍊時,可以加速身體的熱量消耗。4.米餅。

市面上一些米餅小零食,這類小零食一般以原味和低鹽味為主,只有35千卡,所以平時食用,不用擔心會長胖的問題。

2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就是代餐粥,比如薏仁紅豆,或者魔芋粉,五穀雜糧粉,用開水一攪就變成了一碗粥,第2個就是粗糧餅乾,低脂早餐奶等等,這些都是零食一類低熱量低脂肪的,可以代替正餐來吃的。

3樓:八卦小才

其實我在家追劇的時候,只要有吃的就可以,管他低不低卡。不過要說低卡零食,我一般吃的有零蔗糖酸奶,全麥麵包配著雞胸肉,還有魔芋爽,還有竹筍不過有點辣,或者你可以自己做沙拉吃。都很不錯。

4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都會選擇蔬菜乾,還有就是一些水果乾這樣的話都是非常的低脂肪的,而且他也是追劇小零食的必備,口感特別的酥脆美味。

5樓:妮子

假期我宅在家追劇的時候可以吃的零食有:紅薯幹,話梅,水果,芒果乾,或者是核桃啊,杏仁等堅果類的,好吃又營養!

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熱情仲夏 親親小爸 愛情經紀約 轉角遇到愛 愛情魔發師 格鬥天王 花樣的少年少女 惡作劇之吻 薔薇之戀 西街少年 海豚灣之戀 至尊玻璃鞋 放羊的星星 剪紫襟之巔 剪刀石頭布 深情密碼 惡作劇之吻 美妙人生 第八號當鋪 宮皇太子的初戀 浪漫滿屋 葡萄園之戀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酒店風雲 終極一般 熱情...

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推薦

馬男波傑克 瑞克和莫蒂 行屍走肉 太空無垠 海豹六隊 兄弟連權力的遊戲 西部世界 真愛如血。吸血鬼題材的。我個人蠻喜歡的。喜劇摩登家庭,超級英雄劇大群 童話鎮,個人覺得還不錯 力量 該劇主要講述溫徹斯特兄弟開著1967年的黑色雪佛蘭穿梭美國各處調查超自然的事件並與之戰鬥的故事。美國眾神 該劇改編自基...

有哪些好看的連續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一 康熙王朝 二 大明王朝1566 三 甄嬛傳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果歲月可回頭 獵狐 冰糖燉雪梨 人不彪悍枉少年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都是非常好看的電視劇,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