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是天然水嗎 水源地水質好不

2023-01-28 09:45:10 字數 3346 閱讀 4315

1樓:從未

農夫山泉是天然水。

農夫山泉現有五大水源地:

浙江千島湖,國家一級水資源保護區,面積573平方公里,庫容量憶水立方,常年水溫12-15攝氏度,富含天然的鉀、鈉、鈣、鎂、偏矽酸等礦物元素。

吉林長白山,世界優質天然飲用水水源地,山上冰雪覆蓋達9個月,平均積雪深度50釐米,周圍10平方公里無人居住,泉水。

丹江口,國家一級水資源保護區、亞洲第一大人工淡水湖,水域面積745平方公里,具立體生態系統特徵,是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源頭,萬綠湖,華南地區最大的國家級森林公園,水域面積370平方公里。綠化率達到98%,空氣質量達到國家標準一級,水質達到國家一類地表水標準,可直接飲用。

新疆天山瑪納斯,世界優質冰川融水水源地。取之自準格爾內陸區瑪納斯底下河床170米深處的鬆散岩層源。水質清純甘冽,有益人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八大水源地,其中長白山水源地現在是汙染最少也是最好的,但建廠汙染幾年就不知道了。

3樓:沉默的小灣

很難說。除非廠就開在湖旁邊的,不然可能都是自來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他們說的那好的不得了了,就像產酒的一樣,都說是哪年哪年的珍藏,一天出幾十上百噸的貨量能出這麼多年? 誰那麼先見之明藏了無數噸的酒, 山泉又不是湖泊不是海,能這麼無限**全國的消費者? 你只能勉強相信農夫比小作坊的水好一點,裝在塑料裡那麼久,再好的水也變質了,提示開封后的水要儘快喝完,長期暴漏在空氣下會氧化並將塑料中的有害物質分解到水裡,所以久置的水就不要喝了。

5樓:2012的博愛

水源是山裡面的經過處理,通常在超市買的農夫礦泉水都能喝出有點土味的。

農夫山泉飲用天然水好嗎?

6樓:網友

四個水源地,水質確實可以。

7樓:北京阿佳

一般來講,礦泉水好於純淨水。

農夫山泉飲用天然水就是礦泉水嗎

8樓:車含煙郗乾

天然水和礦泉水是兩種不一樣的瓶裝飲用水標準,天然水對水源的要求較高。必需達到較高的飲用水標準才可以生產,目前市面上的礦泉水其實是純淨水新增人工礦化液,對水源要求不高,一般用的是城市自來水。另外,天然水呈弱鹼性,礦物質水呈弱酸性。

如果長期飲用建議喝天然水。

9樓:滑恨瑤殷翠

不是,農夫山泉是天然水,但不是礦泉水。

礦泉水指的是:地下深層沙石滲透出來的水,富含多種稀有礦物質。經過殺菌灌裝的水。

現在礦泉水的代表隊品有:益力礦泉水(深圳花崗岩滲水);大峽谷礦泉水(花都花崗岩滲水);樂百氏礦泉水(廣州花崗岩滲水)

10樓:同一片天空

不是礦泉水,也不是純淨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農夫山泉天然水比礦泉水好多了。 健康人體的體液整體上呈弱鹼性,其中健康血液的平均ph值在7.

35~。 天然水:

以天然優質水源為原水,只經過必要的物理加工工序,充分保留了原水中的天然礦物元素,水質一般呈弱鹼性。 純淨水: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採取反滲透等加工工藝,去除水中包括礦物元素在內的所有其他物質而製得的飲用水。

因此不含有礦物元素,呈弱酸性。 礦物質水: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新增食品新增劑製得。

因此含有人工礦物質,呈酸性。 礦泉水: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

您好,農夫山泉的水是天然弱鹼性水(ph值。

不是礦泉水,也不是純淨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農夫山泉天然水比礦泉水好多了。 健康人體的體液整體上呈弱鹼性,其中健康血液的平均ph值在7.

35~。 天然水:

以天然優質水源為原水,只經過必要的物理加工工序,充分保留了原水中的天然礦物元素,水質一般呈弱鹼性。 純淨水: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採取反滲透等加工工藝,去除水中包括礦物元素在內的所有其他物質而製得的飲用水。

因此不含有礦物元素,呈弱酸性。 礦物質水: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新增食品新增劑製得。

因此含有人工礦物質,呈酸性。 礦泉水: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

經常喝農夫山泉天然水可以嗎?

11樓:祭德文錯巳

農夫山泉選取天然的優質水源,僅對原水做最小限度的、必要的處理,儲存了原水中鉀、鈉、鈣、鎂、偏矽酸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元素,ph值為,呈天然弱鹼性,適於人體長期飲用。

12樓:秘景明罕綢

病情分析:你好,其實沒有什麼必要這麼注意的。指導意見:你要是覺得自來水不乾淨,煮沸涼涼了再喝,一般重金屬什麼都會沉澱的。

追問與回答:開水經常和,隨這城市汙染嚴重,開水燒開了裡面還是存在致癌物,重金屬,以及貢,自來水本來就有漂白粉,生喝會鬧肚子,不像國外直接喝生水沒事情,隨的國內也在進步,引進的過濾芯水質的技術,有些可以保留礦物質,但是就不知道長期飲用是否能保持人的健康,我全家都裝過濾芯的水管裡,至少水可以直接喝,洗碗,燒菜,不會被汙染導致人生病。

13樓:倪桂蘭郭申

病情分析:您好:您說的這個情況我建議您不要長時間喝礦泉水的,這種礦泉水礦物質含量都偏低,不適宜長時間飲用。

指導意見:至於這種淨化器也不建議使用,這些淨化器及時比較高階別的過濾作用,減少水中的很多礦物質成分,建議您平時用熱水壺燒自來水喝就很好的,祝您健康幸福。

追問與回答:但是重金屬和有毒致癌物,燒不掉,畢竟不是農村高山生活,有些可以保留礦物質,農夫山泉好像有標準值ph值。

農夫山泉共有幾個水源地?

14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農夫山泉擁有四個主要水源基地。

除了廣為大眾所知的浙江千島湖以外,還有南水北調基地湖北丹江口,廣東萬綠湖,以及吉林省白山市靖宇縣錯草泉,前三者均為地表水庫水水源,第四個為天然礦泉水水源。

1、吉林長白山。世界優質天然飲用水水源地,山上冰雪覆蓋達9個月,平均積雪深度約50釐米,深處可達2米。農夫山泉取水自長白山錯草泉,周圍10平方公里無人居住。

泉水清純甘冽,水中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元素,水質呈弱鹼性。

2、湖北丹江口。本世紀初,因優異的水質,丹江口被選為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源頭。

3、廣東萬綠湖。國家級森林公園,上世紀中期萬綠湖因其優異的水質被選為香港同胞的飲用水源。農夫山泉取自萬綠湖水面以下60米深層。

農夫山泉全國有幾個水源地?分別是哪?

15樓:部皓像

有八大產地,分別是: .浙江千島湖 .

廣東萬綠湖 .湖北丹江口 .吉林長白山 .

新疆天山瑪納斯 .四川峨眉山 .陝西太白山 .

貴州武陵山 以上就是八大產地。

用農夫山泉天然水敷臉,能保溼補水嗎

alovivi皇后薏仁水 蘊含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 等保溼因子與微量礦物質,預防痘痘 角質肥厚,恢復肌膚健康狀態,滋潤角質層 防止肌膚乾燥。溫漾精華水 一定要買的一款全能爽膚水!真的可以媲美千元級別的大牌護膚品了。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近些年難得一見的經典國貨護膚品,原料直採國際一線大牌同款 商,不...

農夫山泉桶裝水不同的水源地口感不一樣嗎

差不多的。都是天然的弱鹼性水。農夫山泉只生產天然弱鹼性的健康飲用水,堅持水源地建廠,水源地生產 堅決反對在水中新增任何人工礦物質,它僅是對水做最小限度的 必要的物理處理,儲存了水中鉀 鈣 鈉 鎂 偏矽酸等對人體有益的天然礦物元素。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是一樣的。我家裡喝的是農夫山泉的桶裝水,產地北京,車...

農夫山泉算礦泉水嗎

算。農夫山泉此次對外公佈的三款新品水,水源全部來自於吉林長白山撫松縣境內的莫涯泉。長白山的礦泉水資源豐富,但礦泉水中的珍稀品類 低鈉淡礦泉卻可遇不可求 事實上,為了找到這樣一處水源,農夫山泉公司花了近10年的時間,終於在吉林長白山撫松縣境內尋找到了頂級水源,即莫涯泉。資料顯示,長白山是中國森林系統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