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海購有假貨嗎,真的是國外採購嗎?

2023-03-09 19:20:06 字數 2221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拉海購東西應該還好吧,他們產品都是網易那邊直接向國外廠商、優質經銷商合|||作的比較多,而且目前也沒有自己的物流,都是跟其他快遞公司合|||作的,發貨時快時慢,最慢的時候我等過2個月,當時差點以為丟包,投訴了很多次也不曉得找誰,總之很麻煩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拉是海外直採的,也就是直接去國外原產地以批發價買。非直採就是通過經銷商或者其他人採購。我在日本帶回來的象印保溫杯三千多日元,摺合人民幣196,考拉海購現在只賣189。

3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自己買比較放心。

4樓:火鳳凰炎焱燚

我今天收到的就是假貨,跟客服理論半天,還是不讓退貨,那個味道開啟一聞就知道是小作坊裡用化學合成的偽劣產品,還好錢不多,就當花錢買教訓了,以後不會再上考拉買任何東西!

考拉海購的東西是**嗎?

5樓:水劃過

考拉海購的東西是**。

網易考拉結合自身定位和經營策略,採取個體經營,自營經營的方法,建立了嚴格的自查機制。它嚴格控制和控制產品的**,渠道,監督和可追溯性,以確保產品質量。

1、在貨源上,網易考拉建立了專業的採購團隊,以深入瞭解原產國的當地市場狀況。在比較每個國家和地區的資源,技術,文化和品牌四個維度的基礎上,直接制定了選擇策略。

2、在商品渠道方面,網易考拉採取自營模式,從國外商品**掌握**鏈,選擇具有質量保證的品牌和**商進行深度合作,嚴格稽核**商,並檢查品牌所有權和授權,從品牌方面開始,完整地連結了商品購買證書,並建立了稽核機制。

3、在商品監管方面,網易考拉成立了獨立的質量檢驗部門,對所有進貨進行自我檢查,檢查商品的合同,發票,裝箱單和交貨(裝運)單據是否一致帶有購買收據和外觀。同時,網易考拉根據產品類別和特點,制定了嚴格的質量檢驗和接收標準。此外網易考拉的員工將檢查每種產品的包裝完整性尺寸,有效期和其他尺寸,以增加進入倉庫的門檻,避免出現有缺陷和過期的產品。

4、在產品可追溯性方面,網易考拉為消費者提供了從國外出發的物流軌跡的可追溯性。在某些城市,採用***可追溯性系統來提供進口商品的官方可追溯性資訊,包括產地,產地和進口。諸如海關,進口港口,海關報關,交貨倉庫等資訊,並提供防偽查詢服務,確保消費者通過多種渠道購買優質商品。

6樓:小菲愛金金

要下手的注意了。1:看清楚,只是牌子是德國的,典型的假洋鬼子,不知道網易誘導性的行為是何居心。

2:滿眼的中文和英文,沒有德文,你們覺得會是德國標準生產的嗎?3:

退貨慢,沒有人工客服。不相信的可以先客服聊聊看。4:

質疑,網易考拉海購,只要是在國外註冊的商標就算是海購了嗎?

7樓:小李非叨叨叨

考拉的自營商品還是有保障的,我時常會在上面買自營商品,多數給給孩子買的,用了覺得沒有問題。

第三方的我不推薦。

8樓:費熙狂開

無論什麼品臺都會有那麼點假的物品,其實很多產品質量是查不到的,只不過。

考拉海購網是**嗎?怎麼感覺比別人家的便宜?

9樓:有錢哥哥

有真有假,看個人運氣吧。

之所以這麼便宜是因為網易考拉海購是新晉電商,在目前市場上沒有太大的競爭力,所以選擇便宜**銷售,這是一種競爭策略。因為網易考拉海購的供貨渠道問題,他們都是選擇海外的生產廠家直接進貨,這也是導致其產品便宜的原因所在。

再者,網易考拉海購需要很大的客戶源,所以,需要在前期在**方面有絕大的優勢,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網易考拉海購的物流運輸成本相對來說較低,所以才會出現產品的**便宜的現象。

注意事項:

1、不一定信譽高的店鋪就一定好,不一定**貴的就一定正規,也不一定評價都好評的就沒問題。要明眼觀察,貨比三家,注意細節方面的問題。

2、零食食品還有什麼調料等最好還是***購買安全一些,但是有些東西比如黃油、奶油最好是買同城可靠店鋪。

10樓:內元

假貨多,與天貓一樣掛羊頭賣假貨,進口商品條碼是假的,日用品和食品,不能說一定害人,但是買到的基本不會是**。

11樓:倍恩怨拼

考拉海購網是**嗎?這個不能夠只是看**就判斷是不是**吧,而且考拉海購網本身就是一個價效比比較高的**吧,這裡面很多東西,本身**就不是很高,有些時候還會比外面的便宜,但質量是不會有問題的。

海淘有假貨嗎日本海淘最容易遇到假貨的15種商品

1 beauty bar的24k 棒 24k 棒 深受很多大明星的喜愛。的24k 棒確實是一件美容神器,經過明星們的推薦,大家也紛紛開始種草。可是,某寶上琳琅滿目的 24k 棒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從幾十塊到幾千塊,款式各種各樣,都號稱 即使想買都常常讓人無從下手,望而卻步。買到假的 棒不但損失了錢...

有人在考拉海購裡面買到假貨了嗎,在網易考拉海購買東西靠譜嗎?有點擔心買到假貨

買到過一次,也只買過一次,以後也絕不會到這家買東西,維權不可能,評價不顯示,當是花錢漲知識,俗話說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我就是那 前浪 各位 後浪 繼續上!買到過 是假的 精華液明顯少 用起來也完全沒有效果 維權不可能 根本沒辦法證明是假的 客服也只會說我們不賣假貨 我今天收到的就是假貨...

網易考拉上的商品種類多嗎,考拉海購上的商品品種是不是很多?

可以說只要你上了網易考拉,你就會發現只有你想不到的商品,那裡在涵蓋的種類那是相當全的,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網易考拉是一個比較大型的,值得信賴的海購電商平臺,網易考拉海購有假貨嗎?我在這裡面買進口商品都幾年了,都沒買過假貨。考拉海購上的商品品種是不是很多?這到是考拉海購上的商品種類不少,一般我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