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推薦一下什麼手機好用?有什麼好手機推薦一下

2023-01-28 12:30:18 字數 2467 閱讀 2195

1樓:**v月

諾基亞 5230 比較好用 有錢點的可以去買 n8

有什麼好手機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我的維修經驗,我覺得n81還可以! 對"諾基亞 n81"點評 玩遊戲夠爽快畫素太低200萬畫素 優點:

1 螢幕好看 180度可視寸 1600萬色 2 造型好 特別是藍色的 3 耳機插孔採用了那種平常電腦用的插孔 缺點: 1 容易掉漆 2 按鍵手感不是特別好 有點澀 3 遊戲專用鍵用力過猛容易壞掉 4 畫素只有200w是一個大問題~呵~ 總結:

n81一款採用了滑蓋造型的產品,並且以標準毫米耳機作為音訊輸出口,在聲音效果方面比較突出。並採用symbian os v9.

2作業系統,支援藍芽,支援n-gage遊戲功能,並且可以wcdma/hspda 2100mhz網路當中應用,使價效比更高一層 參自手機之家論壇使用者點評! 願你開心!~

3樓:粗暴

我的建議: 如果你是對手機很有追求的人,用品牌機(諾基亞,三星,摩托,索愛)的高檔機。 如果是突出使用,建議選諾基亞的中低端機。

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價位在300到700之間就行。 突出好玩,選擇索愛的。價位要高的多。

要突出好看就選擇三星,但是待機時間短,屏顯低,排線易壞(不推薦) 如果不在意外形用我們的國產山寨機,也很經用啊,推薦天語的和金利的~ 因為手機的選擇因人而異,所以不好推薦。 總的標準是1功能合適2價位可以接受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都是我銷售手機的經驗啊啊)

4樓:爵爺

諾基亞5700是一款智慧**手機,外觀時尚大方、**效果好、反映速度快、自帶英漢翻譯詞典、直板扭腰設計,s60處理系統,而且網上有關諾基亞5700的知識特別多,不明白可以去看。支援的軟體也特別多。價錢也適中,普通版是1900左右,金剛板2200左右,經濟實惠,現在買的話含水量較少,新出的手機價錢太虛,含水量高。

5700手機韌體可以升級,升級後的**效果更棒。自帶語音簡訊,可以將你說的話通過簡訊給對方傳過去。 外放**效果也特別的棒。

想買個手機,大家推薦一下,什麼手機好用!

5樓:顧佛集杏

我知道魅族挺不錯。它寸的螢幕,顯示效果不錯,圖示都像浮在表面一樣,還有2048級亮度調節,晚上使用也不費眼。cpu是智慧八核,遊戲續航都可以兼顧,你可以去魅族官網上瞧瞧。

6樓:淡淡的青春

mi4 16g版1999 64g版2499 努比亞z7 max 1999 z7mini1499 都還是很不錯的手機 不過全都的搶購 **有賣的 不過會貴一點。

7樓:小明明童鞋

華為,聯想,都挺好的。

8樓:海盜破船

小米吧,小米四很好看,用著也更流暢。

9樓:阿聖

個人覺得小米不錯,米4吧!

想買個手機,又不知道什麼手機比較好用,推薦一下了?

我想買部手機,推薦一下什麼牌子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2樓:悟空無為

小米,華為,一加,魅族,三星等等都很不錯的。

13樓:國孝譚辛

主要還是看你喜歡的款式和功能!

國外的品牌我比較推薦諾基亞和三星,都是很抗用的。

國內的品牌我覺得多普達很不錯,技術含量高。

有什麼好的國產手機推薦一下?

14樓:x羽翼

小米note2,小米5,小米5s,小米5splus

15樓:唯曖

小米mix注意是mix不是max ,(小米mix)

什么手機好用,yi下,什麼手機好用,推薦yi下

功能多,實用。合理實事,非eestar超級學習手機莫屬。eestar超級學習手機 學習機 多國語言口語機 99本電子辭典 手機 四大功能 隨身外教 隨身學習 記憶體4g,40萬句中 英 韓 日所有日常口語學習資料 學習機功能強大,和步步高 諾亞舟等相同,內建了從小學到高中的所有教材同步學習。雅思 託...

有什麼好書推薦一下,有什麼好書推薦下?

推薦幾個最近我在看的吧。郭敬明 幻城 最 悲傷逆流成河 n世界。pook系列 言情 他們的肥皂劇。言情 我們的最終曲。言情 少年殘像。言情 你我交匯在遙遠的行星。奇幻 魅惑。法埃東。言情 妄言之半。言情 蘇小懶 全世愛。恐怖 蔡駿 肉香。恐怖 紅娘子 綠門 青絲。武俠 步非煙 修羅道。ps 強烈推薦...

有什麼好書一下,有什麼好書推薦一下

推薦一本比 更好看的有關歷史的書 庵上坊 三聯書店去年出的.看了就知道 原來歷史就是這麼 創造 出來的呀 一開始,是因為庵上這個地方有一座精美的貞潔牌坊,當地人特別自豪,總是願意給外來的人講這座牌坊的故事.故事裡面其實含著對能工巧匠的羨慕,含著對地主的嫉妒,也含著對美麗的寡婦的意淫.於是,講來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