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7:05:13 字數 2998 閱讀 6829

1樓:愛企查

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是2011-06-26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承德市雙橋區火藥庫溝乾坤小區1#樓103室(僅限辦公)。

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02578211891k,企業法人任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裝置及耗材銷售。(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經營的除外;以上不含前置許可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29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任建軍企業型別:

承德市雙橋區火藥庫溝乾坤小區1#樓103室(僅限辦公)

法定代表人:任建軍。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8020000124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承德市雙橋區火藥庫溝乾坤小區1#樓103室(僅限辦公)

深圳市金智源科技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智源科技諮詢****是2015-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金智源科技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635025w,企業法人李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智源科技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科技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科技技術諮詢與技術服務;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金智源科技諮詢****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科技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李健。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4787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金智源投資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金智源投資管理****是2013-03-2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聚萃街377號18棟1單元1層1號。

成都金智源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064344697d,企業法人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金智源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與管理及諮詢(不含金融、**、**)、為企業提供資產管理服務(不含國有資產)(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市場調研;商務資訊諮詢;軟體開發;自行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372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金智源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與管理及諮詢(不含金融、**、**)等。

法定代表人:劉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70006339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金智源資訊系統****怎麼樣?

7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濟南金智源資訊系統****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專案投資、園區建設、物業管理、健身休閒和服務諮詢、自有房產租賃及銷售、網路技術、系統整合開發以及現代化辦公服務為一體的多元化經營公司。

法定代表人:趙志強。

成立日期:2003-04-11

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山東省。

統一社會信用**:91370100748978631j

經營狀態:在營(開業)企業。

所屬行業:批發和零售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英文名:ji'nan jinzhiyuan information system co.,ltd.

人員規模:50-99人。

經營範圍:軟體產業園基地的開發、專案投資及配套裝置管理服務、諮詢;自有房產租賃及銷售;物業管理;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系統整合的開發、銷售及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服務;貨物、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公共停車場服務;場地及非專控通訊裝置租賃;協議範圍內的電信**業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不含演出);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非學歷性職業技能培訓;國內廣告業務;經濟**諮詢;婚慶服務;攝影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宿遷金智源廣告裝置****怎麼樣?

濟南金智源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金智源企業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為中國成長型企業績效管理提供貼身服務的管理諮詢機構。金智源管理諮詢機構擁有「教練式諮詢」智慧財產權,專業為中國成長型企業績效管理提升貼身服務的管理諮詢機構。

法定代表人:王佔坡。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42000259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濟南市槐蔭區道德中街80號陽光商務中心5018室。

承德縣金暢通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縣鑫暉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承德縣金暢通運輸 成立於2014年05月27日。法定代表人 魏和 成立版時間 2014 05 27 註冊資本 權 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 13082100001290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承德縣高寺臺鎮營坊村 承德縣金暢通運輸bai 是 du2014 05 ...

安徽省智通人才服務有限公司阜陽分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智通人來才服務 阜陽源分公司是2018 09 21在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清河辦事處潁淮大道588號金悅 金融大廈a座商務樓a1905室。安徽省智通人才服務 阜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2ma2t3d...

承德天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天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是2015 04 14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橋東飛機場嘉和廣場辦公 商業a510。承德天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335996989k,企業法人佟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