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福支付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7:05:12 字數 2570 閱讀 6362

1樓:愛企查

裕福支付****青島分公司是2013-12-12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龍城路31號卓越世紀中心3號樓2918-2919室。

裕福支付****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086463996y,企業法人王海穎,目前模歲企業鍵隱處於開業狀態。

裕福支付****青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因特網資訊服務業務(除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醫療器械和bbs以外的內容);預付卡發行與受理、網際網路支付(依據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支付業務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資料處理;應用軟體技術服務;會議服務;銷售:首飾、工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機械電器裝置、五金交電、電子元器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金屬材料、文化用品、服裝服飾、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經濟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項旦亮睜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9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沒嫌介:裕福支付****青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際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及增值枯激手電信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海穎。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龍城路31號卓越世紀中心3號樓2918-2919室。

裕福支付****廣東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裕福支付****廣東分公司是2011-09-2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76號3002(僅限辦公用途)。

裕福支付****廣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5833515814,企業法人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裕福支付****廣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其他文化用品批發;金屬製品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批發;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品化學品除外);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21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裕福支付****為裕福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是中國首批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許可的非金融機構第三方支付服務機構,同時為中國支付協會理事單位。公司業務範圍包括網際網路支付、預付卡的發行與受理,業務區域覆蓋全國。

法定代表人:韋豔。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5048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76號3002(僅限辦公用途)

裕福支付****怎麼樣?

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裕福支付****是裕福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2023年12月成立,專業從事第三方支付、網際網路支付、電子商務等,是一家自建國家標準機房、自主布放pos、自成結算體系的第三方支付機構。

裕福支付****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裕福支付****上海分公司是2011-07-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張楊路707號二層西區。

裕福支付****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79109848q,企業法人王海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裕福支付****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母公司委託的相關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裕福支付****河北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裕福支付****河北分公司是2012-01-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18號尚乘源商業居住公寓樓2102。

裕福支付****河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593569701x,企業法人於紅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裕福支付****河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資料處理,應用軟體技術服務;會議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專項審批的,在未批准前不得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青島皇家食品有限公司高科園分公司怎麼樣?

青島皇家食品 高科園分公司是2002 07 09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九水東路320號。青島皇家食品 高科園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7403664038,企業法人姜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皇家食品 高科園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生...

青島裕瑞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春禾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祖程資產管理 是2011 04 22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即墨市鶴山路59號b區202戶。青島祖程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2572071517u,企業法人李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祖程資產管理 的經...

獅王日用化工青島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獅王日用化工 青島 上海分公司是1997 05 2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東安路8號801 802 804 806室。獅王日用化工 青島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x07263153x,企業法人任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獅王日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