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皮做湯怎麼做好吃,幹豆腐皮怎麼做湯好吃

2023-01-28 17:05:10 字數 2488 閱讀 1971

1樓:裔曲

原料:魚丸、嫩豆腐、平菇、海帶、豆腐皮、火腿腸、麻花、丸子、青菜、生薑、香菜、高湯。做法:

1、將高湯、生薑片放入砂鍋中煮開,加入魚丸、嫩豆腐、平菇、豆腐皮、海帶煮3分鐘,再加入火腿腸、丸子、青菜、麻花煮開,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最好加入香菜碎、香油即可。

2樓:殊鏜果鷹點

1、將豆腐皮切絲、鍋內開水燙一分鐘撈出浸入冷水、撈出瀝乾裝盤。2、將李錦記豉油淋入豆皮上、大約四勺左右、蔥白和幹辣椒切絲放上。3、鍋內油熱、放入花椒大料、炸出香味、撈出雜物。

4、將熱油澆在蔥白和幹辣椒上、拌勻即可、其他調味料不需要再加。

青椒切滾刀塊,豆皮劃成菱形塊,杏鮑菇切片備用水開,分別焯下豆皮和杏鮑菇,撈出控幹水分備用青椒炒豆皮的做法 步驟1青椒過油青椒炒豆皮的做法 步驟2寬油,剁椒熗鍋,放入豆皮和杏鮑菇翻炒均勻青椒炒豆皮的做法 步驟3加一勺料酒,2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耗油調味,翻炒均勻青椒炒豆皮的做法 步驟4最後放青椒炒勻出鍋趁熱吃,豆皮不幹。

做法很多,看什麼做法對您的口味。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性平味甘,有清熱潤肺、止咳消痰、養胃、解毒、止汗等功效。

幹豆腐皮怎麼做湯好吃

4樓:

材料豆腐,木耳,胡蘿蔔,香菜,蔥末,鹽,鮮醬油,香油,雞精做法1.將豆腐洗淨,切成均勻小塊;木耳溫水泡好,洗淨,撕成小片;胡蘿蔔洗淨,斜切片,待用。

2.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蔥末煸炒出香味,放入胡蘿蔔,木耳煸炒片刻,加鮮醬油,鹽,適量清水,燒開, 放入豆腐塊,轉中火煮十分鐘,淋上香油,加入雞精,攪拌均勻,撒上香菜即可。

5樓:美食林哥

幹豆腐火腿腸,這樣吃,不用出門吃燒烤了!

豆腐皮煲湯怎麼做好吃

豆腐皮湯怎麼做好吃,豆腐皮湯的吃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湯怎麼做好吃。

製作材料:主料:油皮100克。

輔料:香菇(鮮)50克,冬筍50克。

調料:香油3克,鹽2克,味精2克,大蔥1克,姜1克,大豆油15克1. 將豆腐皮上屜蒸軟,切成菱形片;

2. 冬菇用溫水發好,洗淨除去雜質切成絲;

3. 冬筍切片備用;

4. 湯鍋置火上,放入少許豆油,燒熱後放入蔥、薑末熗鍋;

5. 隨即添入鮮湯、味精、精鹽、冬菇絲、冬筍片、豆腐皮煮沸,撇去浮沫;

6. 起鍋淋入香油即成。

製作要訣:此菜需鮮湯約500克,如果沒有鮮湯可用清水代替。

7樓:才

1、黃瓜一小截,順著長度對半切開,用勺子挖去瓤,切薄片。老豆腐一小塊,切小丁,香菜一小把,切碎,皮蛋一個,切成跟豆腐差不多大小的丁,還要一點生薑切末;

2、炒鍋熱一點點芝麻油,倒入豆腐丁,煎至變嫩黃色,挪到煮鍋裡,倒入皮蛋,薑末,加一碗半的水,加鹽,煮開。

3、開鍋以後,用水澱粉勾芡,倒入黃瓜和香菜即可關火。

幹豆腐皮怎樣做湯好吃

8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青菜 適量。

豆腐皮 張。

鹽 適量。雞精 適量。

麻油 適量。

生薑 適量。

蒜瓣 適量。

青菜豆腐皮湯的做法。

1.放入油,待油熱放生薑片和蒜瓣,放入適量水(水量按照家裡人一般喝湯多少份量),蓋鍋蓋,等水燒沸騰了,放入洗好的青菜和豆腐皮,蓋鍋蓋直至水再次沸騰,開啟鍋蓋,放去鹽,麻油,雞精,起鍋,大功告成!青菜豆腐皮湯的做法 步驟1

小貼士先倒少許油,放切好的生薑片和蒜瓣跑一下油,放水(根據家裡人多少放水),蓋上鍋蓋,等水燒沸騰,放入洗好的青菜和豆腐皮,蓋鍋蓋,水再次沸騰,揭開鍋蓋,放入雞精,鹽,麻油,大功告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幹豆腐皮是燴湯用的,等湯燒好了撕開放進去。

10樓:輕鬆家常菜

幹豆腐水煮去掉豆腥味,這樣味道更鮮美更爽滑。

豆腐皮怎麼做湯

11樓:王正富弘厚

豆腐皮湯的做法:

材料:油皮100克、鮮湯500克、香菇50克、冬筍50克、香油3克、鹽2克、味精2克、大蔥1克、姜1克、大豆油15克。

1、將豆腐皮上屜蒸軟,切成菱形片。

2、冬菇用溫水發好,洗淨除去雜質切成絲,冬筍切片備用。

3、湯鍋置火上,放入少許豆油,燒熱後放入蔥、薑末熗鍋。

4、隨即添入鮮湯、味精、精鹽、冬菇絲、冬筍片、豆腐皮煮沸,撇去浮沫。

5、起鍋淋入香油即成。

幹豆腐皮怎麼做菜好吃,幹豆腐皮怎麼做好吃,幹豆腐皮的吃法

幹豆腐皮用溫水發開,用來炒肉片或者是吃火鍋都比較好吃。1 裹上肉餡然後在平底鍋上面煎.2 裹上肉餡上鍋蒸,上面交上一層薄欠汁 3 包成餃子或者餛飩,封口用雞蛋清然後煮熟4 用水泡開,切成絲或者是片,放辣椒和肉片一起炒 1 豆腐皮壽司 材料 豆腐皮1包 米飯4碗 黑芝麻少許 白糖 白醋各3大匙。作法 ...

豆腐皮怎麼做才好吃,豆腐皮怎麼做好吃

回答親親您好,這邊為您提供一個做法哦 1.幹豆腐皮放入溫水中泡10分鐘,取出切條。2.胡蘿蔔切絲,大蔥切絲,香菜切碎。3.豆腐皮放入沸水中焯水10秒,撈出瀝乾。4.碗中放入豆腐皮 胡蘿蔔絲 大蔥絲 生抽2勺,醋2勺,辣椒油1勺 鹽半勺 雞精半勺拌勻,盛入盤中撒上香菜即可。更多3條 配方 3張豆腐皮 ...

炒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

1主要原料圖。2豆芽 胡蘿蔔 香菇分別洗淨,把胡蘿蔔和香菇切成絲。3火腿和青蒜切成絲。4鍋中燒開適量水,調入少許鹽和食用油,下入豆皮焯水後撈出。5再依次下入豆芽 香菇 胡蘿蔔焯熟。6撈熟的蔬菜撈出放在盤中備用。7雞蛋磕入碗中,加入少許鹽和料酒攪拌均勻,入鍋攤成蛋餅後切成絲。8豆皮一分為三。9取一份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