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土沉香手串?

2023-01-28 17:45:13 字數 779 閱讀 3278

1樓:運共烤渤肝畏勇

第。一、先用乾淨的柔軟的棉布擦拭,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夠了。第。

二、再將沉香手串密封儲存好,放在通風的地方,目的是為了讓手串珠子水分蒸發,讓其乾燥,同時靜置的時間也是為了形成氧化層,同樣需要一星期的時間。第。

三、可以考慮上手盤玩了,要注意手要洗乾淨,不能沾染異味,不能帶有水漬,不能有汗。一天盤二十分鐘即可,連續半月之後,手串的珠子就會慢慢形成包漿了。第。

四、包漿形成之後,需要再將沉香手串放置幾天,這麼做主要是為了一香味的散發,二使包漿進一步的硬化。第。

五、反覆重複三和四的步驟,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沉香手串的表面已經有了光澤,這就說明盤玩還是很成功的。特別需要提醒的一點就是,盤玩期間如果不小心弄髒了手串,可以用稍微打溼並擰乾水分的棉布擦拭,之後密封儲存幾天,處理乾淨了再繼續盤玩。沉香相關知識和資料太多了,後來買了一本《破解沉香投資收藏謎中謎》才系統的瞭解沉香知識,而且很多網上的資料都能從這本書裡找到。

2樓:星似靡醋

一、先用柔軟的布或毛巾,盤擦一週。二、自然放置一週,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和空氣接觸以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三、開始上手盤玩,這時一定要注意,手必須要乾淨,洗過後保證乾透無味。

手愛出汗的要注意,如果手上有汗就不要在盤玩了。最佳盤玩時間在15分鐘左右,兩週後,珠子就會形成一層薄薄的包漿了。四、再接著放置一段時間,自然乾燥,讓珠子包漿開始一定程度硬化。

重複第三步和第四步,如果珠子盤的好,就會出現很有靈氣的光澤了。想要詳細瞭解沉香的知識,可以去香至尊諮詢一下,我就是在那裡瞭解了很多的沉香知識!

沉香手串怎麼盤,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沉香手串怎麼盤?

按常理來說,沉香手串是不建議特意去盤的。但如果一定要盤,也有相應的方法可以遵循。沉香件是可以盤完的,但是要看是什麼材質的,有些材質是適合盤完的,而有些就不適合了。如果說是印尼熟結的,密度比較大,硬度相對也比較高,把玩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像芽莊筍殼或者紅土 有些紅土含油高也適合把玩 就不太適合把玩了...

如何保養沉香手串 沉香手串保養方法。

沉香手串擁有極高的價值,不管是收藏價值還是經濟價值,而且沉香手串還有得天獨厚的香氣,不僅具有變化力還有持久力,如果保養得當的話,香氣更會伴隨很多年,所以入手的香友們一定要保養這類手串,當然保養起來也不是很麻煩,儘量遠離化學制劑,遠離陽光暴曬,遠離一切重口味的場合,如果平時不戴,還要密封儲存,並放在通...

沉香手串如何保養,沉香手串保養簡單嗎

以蜜養沉 是古法沉香保養方式,做法其實非常簡單。找個密封的盒子,錫盒或瓷盒最好。然後在盒中間置一小碗,碗中倒入蜂蜜。最後拿沉香手串將其隔空圈起來即可,不放沉香手串的話也可以將其它的沉香製品放在周圍。通過這種方法保養沉香,不僅可以防止乾裂,還能起到養珠的奇效,並且其香甜的氣息能夠讓沉香手串在一段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