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2023-01-28 17:45:11 字數 3855 閱讀 5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安全隱患,一定要抽空去修補一下,並不複雜,**也不貴。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需要補胎的,通常都是漏慢氣的。

3樓:濮泰

也可以讓人給你補。

輪胎被釘子扎,拔了沒漏氣需要補嗎? 20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拔出釘子,弄點洗滌劑,塗在輪胎釘子扎的眼上,看起泡不,起泡肯定要補,扎的不深沒起專泡可以不補。下面屬具體說明一下:

1、輪胎不用修補的情況:胎側損壞可以不修補,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知6 毫米可以不修補;

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輪胎出現鼓包;

2、如果沒有漏氣可以不用管,最好最近一段時間仔道細觀察下,用氣壓表測下,防止慢漏氣。

5樓:武漢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來汽車紮了釘子,沒有漏源氣也要去維修店檢查,因為輪胎都是真空胎,即便當時不虧氣,時間久了也會出現慢撒氣的現象,即使沒有漏氣也要及時維修,扎有釘子的車胎存在安全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車主千萬不要自作主張拔掉釘子,正確的方法是緩慢的將車開到附近的維修店,把釘子安全取出。如若不取釘子照常開車,跑高速時容易出現爆胎等安全隱患。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這種情況需要不要來自己處理。

自,建議去輪胎店進行bai

修補,可以使。

du用貼片,也zhi可以使用蘑菇釘,可dao以根據情況進行選擇,如輪胎新舊程度,舊胎使用貼片,因為貼片**不貴,新胎建議使用蘑菇釘,因為氣密性好,但**更貴。

希望能幫到你。

7樓:諾言

如果將釘來子拔掉,輪胎也沒有自出現漏氣的情況,那麼是不用去補胎的。只有在輪胎出現漏氣的時候才需要補胎。這個一般來說建議你還是吧,釘子取出來之後再去4s店,或者是維修店檢測一下。

最好去檢檢視看是否需要補。以免要補時無法補。安全第一!

如果釘子扎的很深且沒有漏氣就建議補一下,因為釘子扎的深就已經破壞了輪胎的完整性。剛開始雖然不會漏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胎壓的作用下早晚都會漏氣的,如果釘子扎的淺就沒有必要補胎了,因為釘子扎進輪胎的深度還不足以破壞輪胎的完整性。祝您一路順風。

8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如果被釘copy子扎破了之後,沒有出現漏氣的情況的話,首先你應該將輪胎的話放在水中,然後進行一個觀察有沒有氣泡,如果有氣泡的話,建議你去補胎,如果你的輪胎被釘子扎開了之後放在水中沒有產生任何的氣泡的話,那就不需要去補胎,也不要去管它了,這說明你的輪胎並沒有被扎破了,你可以放心繼續使用你的車就行了。

9樓:要過期的小盆友

一般是要補的,但是你這樣的應該不用,如果附近有補車胎的地方最好去補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補啊!時間長了肯定對安全有影響啊!容易爆胎和側翻啊!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具體bai要看紮在哪個部位du,如果是。

側面,則需要更換輪胎zhi;如果dao是正面,較厚的位置 ,破損超專過5毫米,需要屬更換輪胎;沒超過5毫米一般不用修補,具體也要看情況,可以找專業的師傅看一下。

輪胎不能修補的情況: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

4,輪胎出現鼓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被紮了釘子,但是當下檢查時胎壓是正常的。這種情況只是說明釘子剛剛專。

扎進去不久,屬而且扎得很牢,沒有馬上漏氣。但是,隨著車輛繼續使用,輪胎破損的地方會出現縫隙,最終還是會漏氣。所以,只要知道自己的輪胎出現扎釘子的情況了,無論當時是否漏氣,一定要儘快去修補,畢竟,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尤其是高速行駛過程中,輪胎出現問題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蘑菇釘是目前補胎方式中比較好的一種,就是把補胎的材料做成釘子形狀,然後填充進輪胎的空隙中,這樣補出來的胎完全密封,效果較好。

13樓:途虎話養車

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紮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建議你不要擅自拔掉釘子,因此如果漏氣就會導致汽車無法繼續行駛。你應該馬上慢速行駛到維修的地方去進行檢查。

扎有釘子的輪胎存在安全大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因此要及時處理。在車上備有自動補胎機的話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汽車輪胎被扎沒漏氣需要補嗎

14樓:輪博士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釘子扎的深且沒有漏氣也建議補一下,因為釘子扎的深就已專經破壞了輪胎的完整性。屬剛開始雖然不會漏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胎壓的作用下早晚都會漏氣的,如果釘子扎的淺就沒有必要補胎了,因為釘子扎進輪胎的深度還不足以破壞輪胎的完整性。輪博士祝您一路順風。

輪胎扎釘子沒漏氣需要補胎嗎

15樓:步步好網路

去汽修廠檢查一下看是內胎壞了還是隻有外胎破了 建議最好把內外胎都更換一下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釘子不漏一般不用補,但也要看深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把你扔半路,你才修車嗎?早修為好。

汽車輪胎上紮了個釘子拔掉沒漏氣,要不要去補胎?

18樓:海納百川的船

現在的小型汽車輪胎都是真空胎,所謂的真空胎就是無內胎充氣輪胎。這種輪胎紮了個釘子拔掉了是會慢撒氣的,就是感覺不到的慢撒氣。所以說,汽車輪胎上紮了個釘子拔掉了沒漏氣,還是要去修補輪胎的。

1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者尖刺扎破。

排水能力差。

輪胎上的小石子夾多了,會影響輪胎的排水能力。在雨雪天開車的時候,使輪胎排水能力下降,車發生側滑的概率會增大。尤其是過積水路面時,甚至可能會失去抓地力。

胎噪較大。如果夾著稍微大點的石頭,平時開車的時候胎噪就會比較大,會有「噠噠噠」的噪音在耳邊迴盪。時間長了有可能會影響到全車的四輪定位。

**胎概率增大。

石子相比柔軟的橡膠輪胎來說是非常堅硬的,如果車子在高速行駛時,輪胎上有尖尖的石子,很可能就會把輪胎扎破,導致爆胎,後果就比較嚴重了。

那麼輪胎上紮了釘子該不該拔?先給大家公佈答案,千萬不能拔!切記!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擅自處理釘子,以免操作不當而導致爆胎等安全隱患。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呢?如果是普通輪胎,我們只要看看輪胎外觀,沒有明顯異常,或者是看儀表盤的胎壓監測,輪胎不嚴重虧氣。然後不要拔釘子,低速開到最近的修理廠去修就可以了。

如果目測一下整個輪胎都癟了,這種情況安全隱患就大了,需要換備胎或是打救援**等待救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漏氣不需要。去廚房用一點洗滌靈放到一杯水裡,然後撒到釘子處,如果有噴壺是最好的。

釘子處如果不冒泡就沒事兒,冒泡了就表示撒氣。

這幫回覆的人不懂裝懂,

21樓:網友

當然要補 如果壓到小石頭 很容易爆胎。

輪胎被釘子紮了但是沒扎破沒漏氣還要補胎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漏氣的情況,可以不用補胎,正常使用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輪胎店看看,就是補也才20元,自己潑點肥皂水上面,看看有沒有泡泡,如果不深,無視。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紮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建議你不要擅自拔掉釘子,因此如果漏氣就會導致汽車無法繼續行駛。你應該馬上慢速行駛到維修的地方去進行檢查。扎有釘子的輪胎存在安全大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因...

汽車輪胎扎釘子,怎樣補胎靠譜,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米其林推薦使用蘑菇釘 prp 修補無內胎輪胎,具體修補流程遵照修補廠商要求和指示。正規廠家提供的 的修補膠片和蘑菇丁也很重要。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如果只是小釘子扎的話,直接去修理店裡補上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具體要根據輪胎的損傷程度來決定,如果損傷的面積比較小的話,建議。做一下輪胎修...

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要不要拔,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如果自己可以維修可以拔出來,相反開到維修站在拔出來。紮了釘子跑200公里不會漏氣,個人親身經歷。希望採納 建議趕緊更換輪胎,可以先使用備胎的,找最近的汽車修理廠,讓專業師傅來處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釘子不能拔。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紮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