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餡金針菇怎麼做好吃,金針菇餡餃子怎麼做

2023-01-28 21:55:06 字數 4424 閱讀 9168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1、將豬肉清洗乾淨後,切成肉末狀;

2、在肉末中加料酒、少許澱粉以及蛋清抓勻醃製十分鐘左右,備用;

3、金針菇去掉根部,用水洗淨後擠淨水分,用手撕開,備用;

4、鍋中放少許油,放入金針菇煸炒,炒至變軟關火盛出,備用;

5、鍋中放少許油,炒香蔥姜,並加入肉絲快速翻炒。

2樓:卿雲露

肉餡金針菇怎麼做好吃?我覺得包餃子很好吃。或者是烙盒子也是很美味。

3樓:公子思無邪

1. 將麵粉加清水攪拌成雪花狀,再和成光滑的麵糰,蓋上溼布靜置醒一會;

2. 利用麵糰醒的時候來調餡,豬肉餡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筋,邊攪拌邊加些清水,至到肉餡飽滿上筋即可;

3. 姜切粒,蔥切蔥花;

4. 金針菇切去根部,清洗乾淨。鍋中倒入水燒開,放放金針菇氽燙,2分鐘撈出放在冷水中冷卻,再擠去水分,切成小粒;

5. 肉把姜、蔥、金針菇粒加入肉餡中,再加入餃子餡調料和醬油、鹽,攪拌均勻,最後加入香油攪拌均勻做成餃子餡;

6. 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擀成皮,麵皮中包入適量的餡料,捏成餃子,放入滾水中煮到浮起時,中間點幾次涼水,熟後撈出就可以了。

1、將麵粉加清水攪拌成雪花狀,再和成光滑的麵糰,蓋上溼布靜置醒一會;

2、利用麵糰醒的時候來調餡,豬肉餡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筋,邊攪拌邊加些清水,至到肉餡飽滿上筋即可;

3、姜切粒,蔥切蔥花;

4、金針菇切去根部,清洗乾淨。鍋中倒入水燒開,放放金針菇氽燙,2分鐘撈出放在冷水中冷卻,再擠去水分,切成小粒;

5、肉把姜、蔥、金針菇粒加入肉餡中,再加入餃子餡調料和醬油、鹽,攪拌均勻,最後加入香油攪拌均勻做成餃子餡;

6、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擀成皮,麵皮中包入適量的餡料,捏成餃子,放入滾水中煮到浮起時,中間點幾次涼水,熟後撈出就可以了。

金針菇餡餃子怎麼做

4樓:愚喬啊

主料:金針菇一包,豬後肘半斤多。

輔料:蔥2顆,姜1塊,味極鮮適量,鹽適量,花生油內適量。

金針菇肉容餡水餃的做法:

1、豬後肘剁成餡放盆裡,金針菇洗淨控水剁碎,蔥剁碎,姜剁碎。

2、加花生油,味極鮮,鹽,十三香,攪拌均勻。

3、和麵,把面分成均勻的塊放盆裡備用,取一塊搓長條,一分為二後再分成均勻的劑子,擀成餃子皮,包成餃子。

4、餃子成型了。

5、鍋裡添水,水開後下餃子,全程大火,餃子浮上來肚朝上,再煮會就可以出鍋了。蘸上醋,即可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餡裡的來蔬菜都需要先自拌油再加鹽,否則盤好餡之後什麼菜都沒有了全變成水,不好包也不好吃。

金針菇水餃的做法:

1.金針菇切去根部,清洗乾淨。

2.鍋中倒入半鍋水燒開,放放金針菇氽燙,熟透後撈出放在冷水中冷卻。

黃瓜洗淨,擦成絲。黃瓜絲攥幹水份,就是開水撈一道,用籠布涰下水。將攥乾的黃瓜絲兒切碎。

3.冷卻後的金針菇,擠去水分,再切成小粒,加入準備好的調味料(鹽、味精、植物油)和黃瓜絲攪拌均勻,做成餃子餡。

4.麵皮中包入適量的餡料,捏成餃子,放入滾水中煮到浮起時撈出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bai給你介紹一個du新鮮的。

原料: 芹菜,金針菇,水發zhi香dao菇,素雞,蔥,鹽做法: ①將芹專。

菜燙水後,切碎。

屬,擠水,將金針菇,水髮香菇,素雞切碎末;

② 2大匙油放蔥末爆香,放切好末的材料和鹽,炒1-2分鐘即可。

金針菇豬肉餡的做法,金針菇豬肉餡怎麼做好吃

7樓:who無理取鬧

1.買來的肉餡,再剁剁,增加黏性。

2.肉餡放入碗中,加蠔油、胡椒粉、姜粉、鹽、雞精 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3.適量加一些高湯或水,攪拌。

4.金針菇去根部,洗淨。

5.水中放油、鹽燒開。放入金針菇焯熟。

6.過涼水沖涼。抓出水分。

7.金針菇剁、碎小蔥切碎。

8.放入肉餡中,攪拌均勻。

9.最後加入香油提香。

肉金針菇怎麼做好吃法

8樓:a噠噠君

金針菇別名冬菇、樸蕈、絨毛柄金錢菌等,屬真菌門、擔子菌亞門、層菌綱、傘菌目、口蘑科、金錢菌屬。金針菇在自然界廣為分佈,中國、日本、俄羅斯、歐洲、北美洲、澳大利亞等地均有種植。

9樓:碎了無痕了

金針菇炒肉的做法。

1.準備材料。

2.瘦肉切片,調入耗油、生抽、鹽、油、糖、雞粉拌勻3.切姜蒜末。

4.金針菇切掉根部2釐米,洗淨瀝乾水。

5.燒一鍋開水下金針菇焯3分鐘。

6.撈出瀝乾水。

7.炒鍋熱油煽香姜蒜末。

8.下肉片。

9.翻炒變色。

10.下焯過的金針菇快速翻炒2分鐘。

11.下鹽調味。

12.翻炒均勻即可上菜。

10樓:你頭髮亂了喔

金針菇這樣做都說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煮不炒不涼拌,試試這特色吃法。

12樓:美食林哥

金針菇底部蘸醬放入辣椒裡,放煎鍋煎,刷上蒜蓉辣醬,好吃!

金針菇肉餡水餃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將麵粉加清水攪拌成雪花狀,再和成光滑的麵糰,蓋上溼布靜置醒一會2.利用麵糰醒的時候來調餡,豬肉餡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筋,邊攪拌邊加些清水,至到肉餡飽滿上筋即可。

3.姜切粒,蔥切蔥花。

4.金針菇切去根部,清洗乾淨。

5.鍋中倒入水燒開,放放金針菇氽燙。

6.分鐘撈出放在冷水中冷卻。

7.再擠去水分,切成小粒。

8.肉把姜、蔥、金針菇粒加入肉餡中。

9.再加入餃子餡調料和醬油、鹽,攪拌均勻。

10.最後加入香油攪拌均勻做成餃子餡。

11.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擀成皮。

12.麵皮中包入適量的餡料,捏成餃子。

13.放入滾水中煮到浮起時,中間點幾次涼水,熟後撈出就可以了。

金針菇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金針菇肉餃子的做法,金針菇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14樓:豬仔紅色

女兒特別。

喜歡吃金針菇,也特別喜歡吃餃子,所以嘗試用金針菇包餃子給她吃,專包出來的屬餃子軟滑汁多。

食材主料。豬肉300g

金針菇300g

餃子皮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澱粉。

適量豉油適量蔥。

適量步驟。1.把豬肉剁碎,加入蔥、鹽、油、豉油和澱粉拌勻2.把金針菇洗乾淨,擠幹水。

3.把金針菇切碎。

4.用油、鹽、豉油和澱粉把金針菇拌勻。

5.把金針菇放到豬肉裡拌勻。

6.拌好的餃子餡。

7.把餡放到餃子皮中間。

8.中間捏緊。

9.先在左邊捏出花紋。

10.再捏好右邊,就包好一個餃子了。

11.把包好的餃子放在塗了油的蒸架上,開水下鍋,蒸十五分鐘即可。

12.蒸好的餃子裝碟上桌。

小貼士金針菇一定要擠幹水,否則水多很難包。

15樓:在水一方

金針菇肉餃子copy的做法。

主料金針菇250g 肉餡250g

薑末適bai量o(也可不加du)o 鹽適量香油適量 餃子皮。

輔料zhi胡蘿蔔少許 平菇少許。

1. 金針dao菇洗好,瀝乾水,然後切碎。

2. 哦,我還加了少許平菇。也切碎!

3. 然後加肉餡,肉餡我是買絞好的肉,不過,自己剁的餡好吃點!加入鹽,薑末,香油,充分混合,就可以開始包餃子了!哦,我還加了少許的胡蘿蔔,為了使顏色更好看!

4. 這是另外兩種餡,白菜胡蘿蔔,韭菜肉餡!o(∩_o~~~5. 開始包啦!

6. 好了,上鍋!!

金針菇肉餡餛飩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6樓:梁覓丹

金針菇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

1. 瘦肉,金針菇分別剁碎,加一個蛋液,蔥花,胡椒粉,2. 拌均勻(燈光關係,肉的顏色不一樣了。

3. 取一張餛飩皮,中間放餡,(因為皮子有點幹,所有最上面抹了一點水,讓它好粘)

4. 皮子最上面留一點,不要對摺了。

5. 兩隻手的大拇指捏住皮子左右角,食指往前包,再捏緊就可以了(因為沒有人拍照,這步驟就沒有了)

6. 鍋裡水開,就可以下餛飩了,等它浮起,加一點冷水,再次浮起就可以了。

7. 碗里加點鹽,味精,紫菜,蔥花,芝麻油,餛飩盛起,就可以吃了!

8. 包好的餛飩。

金針菇豬肉餃的做法,金針菇豬肉餃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肉500g 金針菇200g 輔料小蔥 10根生抽 1湯匙鮮貝露 半湯匙麻油 1湯匙鹽少許糖 少許黑胡椒粉 少許蛋清 1個步驟 1.準備食材 小蔥 金針菇 2.準備食材 餃子皮 豬肉餡 3.準備調味料 生抽 鮮貝露 麻油 鹽 糖 黑胡椒粉 蛋清4.金針菇洗淨 濾水 切成小段備用 5.小蔥洗...

金針菇的做法大全金針菇怎麼做好,番茄金針菇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金針菇炒雞蛋 材料金針菇 雞蛋3個 鹽適量 色拉油 做法金針菇去根 洗淨 水控幹,切段 雞蛋打入碗內,攪拌均勻。再倒入少許鹽。上鍋入油,油熱時倒入金針菇。炒至3分鐘 放少許鹽。倒入雞蛋,金針菇和雞蛋拌勻 待雞蛋炒熟即可出鍋。金針菇別名冬菇 樸蕈 絨毛柄金錢菌等,屬真菌門 擔子菌亞門 層菌綱 傘菌目 ...

金針菇炒蛋的做法,金針菇炒蛋怎麼做好吃,金針

用料金針菇雞蛋姜 蔥耗油鹽胡椒粉 金針菇炒蛋的做法 將金針菇去除根部的1 2釐米,洗淨,泡在淡鹽水中雞蛋打散,放少許鹽 胡椒粉和清水,攪拌至均勻鍋燒熱,加少許油,下雞蛋,炒熟成蛋花狀,盛出鍋中放少許油燒熱,下金針菇,炒至發軟,加入炒熟的雞蛋翻炒至二者混合均勻,加鹽和耗油,攪拌均勻後加少許蔥花,出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