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可以脫水但不可以洗滌是什麼問題

2023-01-28 21:55:05 字數 938 閱讀 2485

1樓:情感導師心雨

您好!1、電機出現故障,電動頌臘機發出了嗡嗡的聲響,出現了短路或者人為損野鄭滑壞。2、洗衣機的洗滌是通過電磁閥轉動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如叢橡果電磁閥損壞了,也會導致洗衣機不能夠正常洗滌的。

3、洗衣機通過電腦板來控制,如果電腦控制板出現了故障,也會導致洗衣機不能夠正常洗滌。

提問。我的是開機後轉了幾圈後報警不轉了,但脫水很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

進水出水都很正常,就是洗的時候轉不了幾圈就停了。

您好!請稍等一下,正在為您查詢。

提問>

您好!系統故障或者是您放的衣服超重。

提問。只放了個手絹。

主要原因是那個部位呢?

你這樣的情況就說明烘缸的那個電機是正常的,洗缸的盤不轉,有幾個原因。開啟後蓋,開啟洗幹缸開關,只要塵寬電機轉而轉盤還不轉的話,要麼就是皮帶送。要麼就是總成的齒輪打滑。

電機不轉伍緩的話,你就要檢查電線派橘亮是否短路。各樣合適的話,那就是電機會壞了,換一個新的電機就好了。

2樓:惠風英代靈

我建議你先自己看看,別急著叫別人來修:

第一,譽襲先判斷水位開關的好壞?進水到達水位後還進的話,一般是壞了。

第二。水位開關沒問題,看看洗滌的燈閃不閃,閃的話,說明程控器一般沒問題。

最慶跡兄後,判斷離合器的好壞,需要你拆下後面的板,自己觀察了。

可惜,太遠州譁了,否則,我可以給你看看那。需要幫助,再聯絡!!

洗衣機可以洗衣,但不漂洗 不脫水,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脫水電機或變速 離合器故障。有副電機的話檢查是不是電容壞了,一般最先壞的往往是電容,變速 離合器的話,看看是不是有東西卡住。斷開電源,用手轉動是不是很靈活,再根據情況檢查。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

奢侈品類衣服可不可以洗衣機脫水?

不可以,奢侈品的衣服是不能使用洗衣機洗的,因為他的面料比較特殊,洗衣機在進行甩的時候很有可能會把面料變得特別褶皺,然後出來之後用熨斗燙熨的話,可能會把布料給燙壞,所以是不能用洗衣機洗的,只能使用手洗手洗,不會破壞布料,而且也不會出現褶皺情況!不,豪華服裝不能用洗衣機洗滌,因為它們的面料很特殊。洗衣機...

小天鵝洗衣機不能洗滌但是可以脫水怎麼回事

洗衣機不能洗滌但是可以脫水,通常是以下原因 水位開關故障 水位開關出現故障,無法將水位的到位情況反饋給電腦板,電機自然就不會轉,也就不會進行洗滌程式。解決方法 更換匹配的水位開關。波輪螺絲槽開裂 洗滌程式下,電機工作,但不進行洗滌,有可能是波輪螺絲槽開裂,導致波輪與主軸無法緊密連線,也就不能旋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