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啊

2023-01-28 22:15:12 字數 1190 閱讀 8613

1樓:網友

新年計劃調查結果。

我們通過書信,傳真和電子郵件的發生收集到1000位讀者的新年計劃。其中,許多讀者表示今年要在學校更加努力,還有一些準備要開始運動了。還有一些要吃更多的蔬菜,還有的準備要開始學一門語言。

一些女生要加強鍛鍊以保持身材。一些家長打算學一些他們的孩子的學習課程,目的是為了更好的與他們的孩子進行交流。一位年長的女士已經找到了一份外教的工作,下一年,就要在中國開始上課了。

2樓:樹同秋梵

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新年決議調查結果。

我們由我們的讀者收到上面的 1,000份信,傳真和電子郵件有關他們的新年 讀者的事將要更努力地工作在 shool 中讀者的這 將要玩 sports.

some 讀者將要吃少數讀者說的較多 他們將要學習新的 gils 將要練習更多維持 fit.

some 父母是學習他們的孩子在 學習的 subjuects 想要和被找到如外國的 lanuage 的一個工作的他們 kids.

3樓:阿維農之囚

我英語不好,不過我試一試。

「新年新打算」調查的結果。

我們從讀者中收到了1000份關於他們新年新打算的來信,郵件及電子郵件。很多讀者今年在學校中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不少讀者將要加強體育鍛煉。

一些父母會學習子女在學校的課程,以便更好的與子女溝通。一位老人找到了一個做外語老師的工作,她來年將要在中國開始自己的執教生涯。

4樓:冒卉巨集良工

因為擔憂寵壞自己的孩子,她決定將每個行為都分成三種方式(就是說讓三個孩子受到平等的對待)

5樓:脫櫻賽梓柔

如此擔心損壞她的孩子,她也提出觀點劃分每種款待三方式。

6樓:繁適貫天瑞

既然如此擔心溺愛孩子,她還提出了每一個點的分割**三種方法。

7樓:百分之九十八

新年的決心調查結果(好像是新概念3啊)

我們收到了來自讀者的以信件、傳真和電子郵件等形式發來的決心調查問卷1000餘份。多數讀者將會在學校裡更加努力學習,有的讀者說他們將學習一門新的外語。一些女孩子準備多鍛練以保持健康。

一些父母準備學習他們的孩子正在學校學習的科目,他們想更好地與孩子交流。一個老太太找到了一份教外語的工作,她明年將在中國開始執教。

高手幫忙啊 古文翻譯,高手幫忙啊 古文翻譯

1,人名 2,一字眉 3,從沒有嘗試談論過這樣的題目 4,經常跟小女奴隸在一起 5,通 巨 巨大 6,奶奶輩的人 7,填足 自己的理解啊!有誤見諒!高手快來幫忙啊!翻譯古文!我自己翻譯的啊.不一定對的哦.是我照自己的理解翻譯出來的餓.這個也是我們的作業.我翻好了.就貼在這裡吧.僅供參考.呵呵.指頭畫...

幫忙翻譯啊

thanks for your careful examination thanks for your circumspection thank you for your carful.根據上下文,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加字尾詞,應該儘量口語化.thank you for your care observ...

幫忙翻譯英語啊

兩者又有什麼中國與西方餐桌禮儀?4月28,2006通過更改文字尺寸a 1 1 當然,主要的差異對中國的餐桌是筷子而不是刀叉,但是這只是膚淺的。此外,在體面的餐廳,您可以隨時要求有對刀叉,如果你發現了筷子,不利於不夠的。真正的分歧是,在西方,你有自己的盤子中的食物,而在中國菜卻是放在桌子上,大家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