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幫忙英語翻譯,好人幫忙英語翻譯啊!!!!!

2023-02-27 19:25:05 字數 2032 閱讀 8871

1樓:網友

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在等車的時候突然感覺不舒服。我幾乎不能站立,感覺世界在晃,然後眼前一黑。我聽到有人喊:

"噢!天吶,她暈倒了。"還記得有個醫生在問我的姓名。

我是太累了,才會這樣。上週我忙著打掃房間以至於吃的太少了。

2樓:網友

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站在那裡等火車,突然感覺我病了。我站不直,世界好像開始搖擺,最後變得一片漆黑。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是:

「哦,我的上帝,她倒下了。」接下來我記得的就是醫生在問我的名字。這是因為我太累了。

我是如此忙於清潔我的新家,以至於我上個星期吃的不多。

好人幫忙英語翻譯啊!!!!!~

3樓:網友

我想和你談談,我將於印度當地時間明天上午8點和你談,請等著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聊天。

明天印度時間早上8點,我會與你聊天。

請等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實想跟你聊聊,我想在印度標準時間明天8點跟你聊。請你等我。

6樓:許靜

我想和你談談。

我將會在印度標準時間明天上午八點來和你交談。

請記得等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明天十點半(北京時間)聊天。

8樓:網友

我不知道這個紳士是誰,只要他讀了這篇文章並低的那個在火車站暈倒的女士,我想讓他知道我想對他說「謝謝」。無論什麼時候我遇到相同的事情,我也會像他對我做的那樣。我會把這種仁愛傳遞給其他人。

9樓:網友

我不知道這位紳士是誰,但是如果他讀了這篇文章,記起了一名年輕女士在火車站暈倒了,我很想讓他知道我想對他說「謝謝你」。無論何時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也會像他對我那樣做,我會把愛心傳給別人。

手工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那個善良的人是誰,但如果他讀到這篇文章並記起一個女孩暈倒在火車站內,我好想對他說一聲:謝謝!無論我何時遇到相同的事情,我都會像他那樣做,將愛心傳遞給他人。

英語(english)好的人幫忙翻譯

11樓:淺夏

全部翻譯有些長很多是不必要的。

我看了下。意思是 你的mp4連到電腦上是h盤吧。

系統提示h盤需要被檢查它的相容性(consistency)然後就是檢查磁碟 包裹隱藏檔案之類的。

那些數字是h盤的以用空間 有幾個資料夾 還有可用空間~

英語好的人幫忙翻譯一下~

求英語好的人幫忙翻譯一下!!!!!!!!!!!!

12樓:悍軍

ls的真是侮辱人的智商,每天用一些垃圾翻譯軟體欺騙生手,有意思麼?

請英語好的人幫忙翻譯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培根和笛卡爾的著作中,實驗哲學的衝動(結合了理性和經驗)發現了醫學科學的新的表達方式。提及培根的理想本身的是含稅·喬納斯,其針對對醫療技術的狂妄自大的柵欄在醫德和醫療神學領域預見了很多工作。早在2023年,喬納斯就寫到了關於「生物工程」的潛在隱患,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目的是學英文,則不能翻譯了來學。道理就是,讀懂了翻譯,讀懂的不是英文,英文還是不會,不但不會,而且白費勁白學!不信就算了,這年頭實話沒人聽!

英語好的人幫忙翻譯個地址

15樓:網友

27f, jixiang court, baolong garden, buji town, longgang district, shenzhen city, guangdong pro, china.

英文地址一般是從小到大。最好加上郵編(zip code),特別是從國外寄件時。

英語幫忙翻譯,英語翻譯幫忙

你好,我是霍華德。我住在加拿大北部峽灣格里斯。在冬天那裡總是黑暗的,但在夏天,卻又從沒有天黑。這是我的父親,他坐在他的雪橇上。我和我的朋友們有時會鍵冰屋,在冰屋的內部很好很暖和。北極熊的個頭很大,有3米長,650公斤重,它們的皮毛是白色的,所以在它們獵食的時候別的動物並不容易發現它們,它們最喜歡的食...

幫忙做下英語翻譯吧拜託了,幫忙做下英語翻譯吧 拜託了

當18世紀茶葉和咖啡被引進到歐洲的時候,人們關於他們的飲用有著不同的想法。一些人說茶和咖啡對人有害,而且它們可能會將人致死。在瑞典,一個曾經的國王決定查明這到底是真還是假。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極其相像。他們都被判了死刑。國王決定讓他們活下來,如果他們其中的一位同意每天喝幾...

求英語翻譯一篇,高手速來!英語高手請進,幫忙翻譯!

告訴你扣號是1135開頭的,中間是452,結尾是139。就等你去體驗了。他們能幫你寫的。求英語翻譯!急急急!能花些心思在你真正急的事上吧。謝謝 恕我直言,除了翻譯軟體,沒人會認真幫你翻這麼長的東西的。求英文高手幫做翻譯!求英語翻譯高手幫忙!真心求高手!速度來翻譯!這個男孩說他很清楚已經因為粗心大意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