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能不能吃飯?肚子餓可以吃飯嗎?

2023-01-28 23:05:10 字數 6929 閱讀 8057

1樓:一樹一菩提

肚子餓當然能吃飯。但是如果餓的時間比較久了,比較兩三天了就不能大魚大肉的大吃,只能先吃點稀飯或粥類等稀軟食物。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可以的,本來我們都是肚子餓了才吃飯,補充我們的營養,肚子才脹覺得不餓。

3樓:葉紛飛

肚子餓了能吃飯,而且**期間晚餐可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及主食,同時多吃豆腐、蝦、瘦肉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防止夜間飢餓。若是晚上餓了,可暫時吃黃瓜等食物。黃瓜基本不含脂肪成分,且黃瓜中的碳水化合物是纖維素,不被人體吸收,是理想的飲食食品。

4樓:網友

肚子餓了當然可以吃飯。

如果你空腹的時間太久了,建議單次攝入的飲食量要注意控制一下,不能攝入太多的食物也就肚子餓才吃飯千萬不要吃太飽了。

以免因為餓的時間太久,突然吃太多的食物胃腸道消化不及時,會有腹脹等表現。

5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如果我們肚子餓了,肯定是需要吃飯的,不然可能會導致自己出現低血糖的現象。餓了就要吃飯,如果餓的時間長了,對胃也是不好的。

6樓:情感解惑米洛

肚子餓肯定是要吃飯,也可以吃一些零食或者是水果都可以的,只要能夠補充,不要讓肚子長期處於飢餓的狀態,因為這樣胃酸會分泌過多,對胃會不太好,所以一定要吃飯。

7樓:志在乾坤

肚子餓能吃飯。如果不吃飯有可能會導致出現低血壓、低血糖、貧血以及營養不良等情況出現。長期的營養不良會嚴重威脅到人體的健康。

8樓:發燒的小旋風

肚子餓了還是要吃飯的,正常人肚子餓了可以吃一些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例如麵條米粉之類的,注意不要飲食過量就可以了。

9樓:網友

肚子餓當然要吃飯了,如果餓的很厲害,建議不要吃得太飽,太飽會傷害腸胃的。

10樓:羲0兮

肚子餓了就該進食,正常飯點是能有飯吃。沒到飯點就只能通過食用點心和水果代替。

肚子餓可以吃飯嗎?

11樓:網友

肚子餓當然可以吃飯。米飯是很有營養的食物,而且能夠填飽肚子。

米飯的主要成份是碳水化合物,米飯中的蛋白質主要是米精蛋白,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人體容易消化吸收。糙米飯中的礦物質、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1)含量都較精米米飯中的要高,但米飯中的賴氨酸含量較低。

12樓:zl小曾

餓了不能吃飯,因為空腹吃飯對身體有害,建議你先吃一斤屎在吃飯,這樣有益健康。

13樓:草0q0草

不行哦!肚子餓大多是因為大腦無聊想要騙你一下,你吃飽了以後才發現你根本不餓!所以你的體重嘩嘩譁升上來,有男票的他會嫌棄你,沒有的你也找不到了,對你的桃花運十分不好!

然而當你減下肥後你會發現,你真餓了,所以你又開始吃,然後又這樣迴圈!太可怕了。

14樓:天天丶才

肚子餓當然不能吃飯,因為那時胃正處於收縮狀態,要等到肚子不餓了再吃。

15樓:林深1時見鹿

不可以吃東西的,因為你的胃餓得沒有力氣了,不助於消化,再說餓的時候吃飯會得胃穿孔的,所以千萬不能餓的時候吃飯,不然就相當於自殺,這是著名醫師建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肚子能不能吃飯,我認為是不能的,吃飯之後你就會再一次肚子餓,你又要在吃,會導致經濟損失。

17樓:巧又蓮

親,這裡不建議您直接吃飯呢,比較建議您在做一些高熱量運動,如果吃飯了,你就會飽了,飽了你就會懶得跑了,所以吃飯會讓你變了,千萬別吃 。

18樓:曹膩嫲

不行,世界絕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生不吃東西,而你怎麼可以做異類。

19樓:網友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吃飯會胃疼,建議吃些許屎做鋪墊!

20樓:剛果金飛

千萬不能吃東西,肚子餓的時候吃東西會對胃部造成很大的傷害,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導致胃穿孔,所以不建議在肚子餓的時候吃飯。

21樓:戶妙思

趕緊餓死轉世了以後就可以吃飯了,吃飯的話,對身體不好,還是說不要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吃過飯的人,最後99%都死了(^^

23樓:鮑允

餓了不能吃飯,否則將會引起腎功能衰竭,嚴重的可以引起腎炎或者癌症。

24樓:盼國強百年

可以吃飯的,人們都是在肚子餓的時候才吃飯的,不餓肚子就不吃飯。這對身體來說,是有益於健康的。如果餓了還不吃飯,久而久之,胃功能會下降,嚴重的會產生厭食症,那樣身體就得不到營養,離死就不遠了!

25樓:賀勇

不可以,因為餓了吃飯會影響人體發育。

26樓:網友

肚子餓可以吃飯了,也可以吃其他東西,面,饅頭,餃子,吃大餐,吃西餐,喝牛奶,喝啤酒,如實在沒有東西吃,喝兩三杯子水下去,也能管用。

27樓:猴子且大王

不可以,吃飯會導致胃腸炎,甚至是胃癌。

28樓:小舞

不能,因為會讓胃產生一種飽和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吃飯,等肚子餓痛了再用屎當飯吃。

肚子餓了可以吃飯嗎?

30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肚子餓了是可以吃飯的,正常人肚子餓了可以吃任何東西。

但具有某些慢性病或者是做了特殊**的病人,如消化道出血的病人必須要禁食,急性胃腸炎的病人儘量吃稀飯或者是麵條,潰瘍性結腸炎和克羅恩病活動期宜吃流質或半流飲食,病情好轉後改為富營養,易消化的少渣飲食,調味不宜辛辣。急性胰腺炎的病人也要禁食,不能吃飯。如果是結腸息肉做了腸鏡下息肉電凝切除術的病人是不能馬上吃飯的,前三天必須吃稀飯,可以吃魚肉和雞蛋,三天之後才可以進食比較軟的飯。

肚子餓了能不能吃飯

3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也得有飯點呀,不是想吃就吃的,你可以吃點零食墊吧墊吧一下,到飯點在吃也不遲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餓了可以去吃飯,但如果你是在工作時間內不允許出去吃飯,就不能去。如果生病不能吃飯,要聽醫生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肚子餓就得吃飯。除非有一些腸胃衰退或者是剛動過手術需要喝流汁或半流汁的。

34樓:堇瑟逸炎炎

怎麼了呀?

是生病了醫生不讓吃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要聽醫生的話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啊!可以吃點流食或半流食!

36樓:z鈥唃鈥唞鈥唃

不能的哦,我們推薦先吃一斤屎,再吃飯。

37樓:鞏浩瀚

不能吃不然會被餓死的

肚子餓吃橘子對胃有什麼好處,肚子餓能吃橘子嗎

對胃不好如餓的難受可以先吃點巧克力每天都有飢餓感對身體有好處三餐都要七分飽疾病都會繞道走 肚子餓能吃橘子嗎 不能,空腹時最好不要吃 最好不要空腹吃橘子,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時吃桔子,會刺激胃黏膜.建議食用一些熱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後再食用水果!空腹吃橘子對腸胃不好 為什麼吃橘子會越來越餓?空...

人為什麼會感覺肚子餓,為什麼早上會肚子餓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第一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 遺傳 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去做血檢 第二種 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

肚子餓了就頭昏是怎麼回事,肚子餓就感覺頭暈這是怎麼回事?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吃東西 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糖元 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