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不幸福也不離婚的女人,主要是因為哪些原因?

2023-01-28 23:05:10 字數 770 閱讀 2669

1樓:30秒不

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生活經濟**並不是特別的好,她們如果離婚之後沒有很好的經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離婚之後自己很難再找到另一半,才會讓他們不離婚的。

2樓:肥佳佳

主要還是因為經濟不夠獨立,沒有生活收入的**,導致婚後不幸福也不敢離婚,太過於依賴男人,這樣的生活很煎熬。

3樓:可愛de小仙女

主要吧老公不理解,不體貼,以為女的在家裡洗衣做飯帶孩子很輕鬆,沒有給女的過多的關心和寵愛,也是因為婚後因為家庭瑣事沒有那麼多愛了吧。

4樓:小沫9小沫

婚後不幸福也不離婚的女人,很多是因為孩子,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也有些女人因為是全職媽媽,沒有經濟**,所以不離婚。

5樓:溫柔的女人

第1個原因,就是女人沒有經濟**,離婚了之後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只能選擇沉默,第2點就是,離婚之後孩子又不能自己去照顧,和孩子分開心裡會很難過,第3個原因,就是女人已經想明白了,只要男人掙錢給自己就好了,離不離婚都無所謂了。

6樓:r琦吖

1、有的犧牲自我為孩子著想,不想孩子因為自己而心靈受到傷害,想讓孩子的成長能夠不受太多因素的干擾。2、有著為了利益的牽絆而不離婚,這是名副其實的陌生夫妻,有著共同的利益。

7樓:嘉寶寶是我的

因為有了孩子,不希望給孩子心理造成陰影;因為父母,不希望父母擔心自己的未來;沒有生存能力,沒有自己的經濟**。

為什麼沒錢的時候不幸福 有錢的時候也不幸福

幸福就是對慾望的滿足,如果有慾望,又滿足不了,就將進入佛說的那種情況 世人皆是痛苦的,痛苦的根源在於人有慾望 如果有了慾望,又滿足了,就將進入另外一種情況 我很幸福 所以,在慾望面前有2條出路 1,滿足,2,扼殺,如果在有慾望但又不能滿足慾望的情況下,你將是不幸福的,是痛苦的,如果長期這樣痛苦下去,...

婚姻不幸福,離婚是對的嗎?如果婚姻不幸福該離婚嗎

1.如果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偶爾發生一些小矛盾而鬧離婚,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很小。這是為什麼呢?老話常說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 這句話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世間從來沒有完全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也總會有不合適的地方,因此,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夫妻之間偶爾發生一些矛盾也很正...

為什麼有的人婚姻並不幸福為何不離婚呢?怕財產分給對方嗎

財產分配可能有一小部分關係,但更多原因是 1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 2顧及家族或聲名 3還愛著對方或對當前婚姻還抱有疑慮希望 4沒有獨立生活能力 5對當前家庭 配偶,有所圖 6用 同歸於盡 自己不幸都別想幸福 的心理報復配偶7被某種勢力所逼,不能自主 願我的總結能解除您的疑惑,祝生活越來越幸福...